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也放给替补踢不好吗?
huaat - 9/17/2007 3:57:00 AM

从去年冠军杯看,即便板凳厚如曼联切尔西,最后也因联赛互不相让,终成强弩之末,被AC渔翁得利。

主力只关注联赛和冠军杯。足总杯,和过去的联赛杯一样,让替补上才是正道。

mirach - 9/17/2007 6:31:00 AM
联赛杯的赛程还是比较靠前的,与最残酷的欧冠淘汰赛阶段基本上不怎么冲突.足总杯就是和欧冠冲突的很厉害,还是及早放弃的好.
RAYCHENG - 9/17/2007 7:00:00 AM

个人看法,老温对这个杯有份情意结,最多他就是拿他当新人推荐场,要他放弃,有点难度

xiu_song - 9/17/2007 8:28:00 AM
温格上半年有幡然悔悟的意思,不知道是真是假
gznick55555 - 9/17/2007 10:21:00 AM
基本都是小孩子的天下了啊
上海Edison - 9/17/2007 11:12:00 AM

足总杯对于英格兰的球会来说是不能放弃的传统赛事 阿森纳那么传统的球队不可能不去争取的

蔡少芬 - 9/17/2007 11:20:00 AM

祖宗杯在本土是非常非常受重视的啊

枪王之王 - 9/17/2007 2:53:00 PM
应该也会是锻炼新人的比赛
kkdowning - 9/17/2007 2:56:00 PM

完全放弃不可能,感觉还是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来打

就一剑 - 9/17/2007 4:05:00 PM
祖宗的杯子,哪能随便放弃[em12][em12]
马赛回旋 - 9/17/2007 9:03:00 PM
岛国人至今都黑觉得这个杯比世界杯都重要,回想教授这些年的政策,联赛杯<祖宗杯是肯定的~~~
hiroada - 9/17/2007 9:03:00 PM
我厂这阵容,看起来好像还行,伤两个,再看看,好像又不怎么行。
petertakeshi - 9/23/2007 10:12:00 AM
青年军可打
James.Henry - 9/23/2007 10:16:00 AM

联赛杯完全用二线,足总北二线+1线替补,坚决不上主力,这样才有希望冲击目前看来最有希望得联赛冠军,至于欧冠,能走多远就多远了

chenping - 9/23/2007 4:23:00 PM
不好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7 4:37:00 PM
2年没拿过祖宗杯了,明年要拿一个。
护枪手 - 9/23/2007 5:11:00 PM

有点记忆力的朋友应该记得温格是怎么对付联赛杯决赛的:

一帮小年轻上去对付一帮莽汉(切尔西)....

温格彻底改了...

以前打到联赛杯半决赛怎么也上几个主力意思一下的,譬如大前年....

可能是不败赛季三线作战的痛苦太深刻了....欧冠止步于四分之一且被逆转(最后无力追球的样子让人心碎),祖宗杯也被曼联以不光彩的表演拿下...太遗憾了!

那年那年那年本来可以成就一段双冠佳话的...不止不败....

前年则是加强了这种“有的放矢”的心态

联赛早早放弃,祖宗杯早早淘汰,剩下就是那一锅了,结果后防一帮新人打的虎虎有生气...

护枪手 - 9/23/2007 5:12:00 PM
所以这个赛季温格应该有自知之明...
lanros - 9/23/2007 5:30:00 PM

FA CUP在英国地位很高啊!

 

[em01][em01]
jackolgoal - 9/23/2007 5:34:00 PM
这方面个人认为该向LIVERPOOL学习一下,人家早放弃了两个杯,换来的是冠军杯!
脸皮天王 - 9/23/2007 6:59:00 PM
不会放弃的,就算温格能放弃,球员能放弃,英格兰的球迷也不答应!
pires84917 - 9/23/2007 7:08:00 PM

孩子们有能力应付的!

xiongxiong - 9/23/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17 11:12:00的发言:

足总杯对于英格兰的球会来说是不能放弃的传统赛事 阿森纳那么传统的球队不可能不去争取的

想想LIVEPOL前年要不素拿了个欧冠~~~~就贝泥特斯那样对足总杯早下课了~~~~

dannyshi - 9/24/2007 2:57:00 PM

要像去年一样,让替补和青年军一路打到决赛,即使输了,积累的经验比冠军还有价值。今年的雄起就是明证。

86车辘 - 9/24/2007 3:08:00 PM

教授拿了5个耶

缴枪不杀 - 9/24/2007 6:02: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17 6:31:00的发言:
联赛杯的赛程还是比较靠前的,与最残酷的欧冠淘汰赛阶段基本上不怎么冲突.足总杯就是和欧冠冲突的很厉害,还是及早放弃的好.

同意[em11]
James.Henry - 9/24/2007 11:25:00 PM

一定要学会放弃

不光是考虑赛程,好要考虑体能,伤病等,每多打一场,对球员的体能就多一分消耗,伤病的概率就上升一分

强烈建议联赛杯全上二线,足总杯二线加一线替补,有所得必有所失,以我们现在的实力,鱼与熊掌失不可兼得得

denz7 - 9/25/2007 1:02:00 AM
老青参半吧,总要个有经验的指挥一下。。
康康 - 9/25/2007 9:09:00 AM

不行的

足总杯我们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但是对于英国球迷来说是不能轻易放弃的,这个是他们的传统,而且阿森纳一直在足总杯有着很好的成绩,放弃是不现实的

足总杯,不仅仅是我们,4强没有一个说明摆着放水去的……如果足总杯派小孩子,舆论立刻就开始声讨了。

足总杯对于英国球迷多重要?哪怕你没拿冠军杯联赛冠军,拿个足总杯球迷也不会有太大意见的……我现在觉得,对于英国球迷,联赛第一,冠军杯现在也许可以第二,但是足总杯的重要性不会比它差太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也放给替补踢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