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冠军杯看,即便板凳厚如曼联切尔西,最后也因联赛互不相让,终成强弩之末,被AC渔翁得利。
主力只关注联赛和冠军杯。足总杯,和过去的联赛杯一样,让替补上才是正道。
个人看法,老温对这个杯有份情意结,最多他就是拿他当新人推荐场,要他放弃,有点难度
足总杯对于英格兰的球会来说是不能放弃的传统赛事 阿森纳那么传统的球队不可能不去争取的
祖宗杯在本土是非常非常受重视的啊
完全放弃不可能,感觉还是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来打
联赛杯完全用二线,足总北二线+1线替补,坚决不上主力,这样才有希望冲击目前看来最有希望得联赛冠军,至于欧冠,能走多远就多远了
有点记忆力的朋友应该记得温格是怎么对付联赛杯决赛的:
一帮小年轻上去对付一帮莽汉(切尔西)....
温格彻底改了...
以前打到联赛杯半决赛怎么也上几个主力意思一下的,譬如大前年....
可能是不败赛季三线作战的痛苦太深刻了....欧冠止步于四分之一且被逆转(最后无力追球的样子让人心碎),祖宗杯也被曼联以不光彩的表演拿下...太遗憾了!
那年那年那年本来可以成就一段双冠佳话的...不止不败....
前年则是加强了这种“有的放矢”的心态
联赛早早放弃,祖宗杯早早淘汰,剩下就是那一锅了,结果后防一帮新人打的虎虎有生气...
FA CUP在英国地位很高啊!
[em01][em01]
孩子们有能力应付的!
足总杯对于英格兰的球会来说是不能放弃的传统赛事 阿森纳那么传统的球队不可能不去争取的
想想LIVEPOL前年要不素拿了个欧冠~~~~就贝泥特斯那样对足总杯早下课了~~~~
要像去年一样,让替补和青年军一路打到决赛,即使输了,积累的经验比冠军还有价值。今年的雄起就是明证。
教授拿了5个耶
一定要学会放弃
不光是考虑赛程,好要考虑体能,伤病等,每多打一场,对球员的体能就多一分消耗,伤病的概率就上升一分
强烈建议联赛杯全上二线,足总杯二线加一线替补,有所得必有所失,以我们现在的实力,鱼与熊掌失不可兼得得
不行的
足总杯我们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但是对于英国球迷来说是不能轻易放弃的,这个是他们的传统,而且阿森纳一直在足总杯有着很好的成绩,放弃是不现实的
足总杯,不仅仅是我们,4强没有一个说明摆着放水去的……如果足总杯派小孩子,舆论立刻就开始声讨了。
足总杯对于英国球迷多重要?哪怕你没拿冠军杯联赛冠军,拿个足总杯球迷也不会有太大意见的……我现在觉得,对于英国球迷,联赛第一,冠军杯现在也许可以第二,但是足总杯的重要性不会比它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