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这支队伍正爆发并成长
GYFENG - 9/16/2007 6:3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618314897921.jpg[/upload]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关于成绩……

“我对比赛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展示出了我们的精神力量以及我们的团结”

关于保持信心……

“球队上半场表现的无可挑剔。我认为我们踢得很棒,我们只是没有抓住机会而已。当时我想如果我们下半场继续保持这种节奏的话,我们肯定有机会赢下比赛。”

关于榜首……

“我们开局很好,我很乐观。能够升到榜首位置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让球队上下都加强信心,尤其是亨利离开之后。”

亨利离开、球队登顶……

“不是这样的,我们从来没有忘掉亨利。但是我们必须让大家了解,这支球队正在爆发并茁壮成长。我们已经做好这样的计划了,只是你不知道他会何时发生(指球队爆发)。”

关于热刺的进球……

“是的,我对那个进球很失望。那是一名左脚球员,他刚好绕过了人墙。但当我在大屏幕上看回放时,发现球好像撞立柱弹进去的。这让门将很难防守。也许人墙应该再往右站一站。”

(译者注:GYFENG没看比赛,不知这球咋进滴,照字面翻译了。)

关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进球……

“他现在不断取得进球,而以前他几乎不会进球。他的表现有目共睹。”

关于马丁约尔的压力……

“我不知道他现在处于什么情况。你看看报纸就可以知道。当别人处于落难时期,人们都会很同情他。所有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包括我。这正是俱乐部要相信并支持主教练的所在。”

关于周三对阵塞维利亚会有哪些球员复出……

“森德罗斯可以复出。加拉不行,埃布埃不行,莱曼也不行。迪亚拉并没受伤,他有可能出场。”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55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This+team+is+blossoming+and+growing%27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7 22:41:04编辑过]

37°2 - 9/17/2007 10:41:00 PM
莱曼还不行[em04]
大好头颅 - 9/17/2007 11:08:00 PM
好像伤加重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1:12:00 PM
地板~~~~D8有可能出场~~~~[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23:13:11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17/2007 11:12:00 PM
森德罗斯周中该好好卖卖力了~~~[em16]
G.Clichy - 9/18/2007 12:06:00 AM
小森复出,比较期待
枪手小Kan - 9/18/2007 12:42:00 AM
d8上上场看看!!
pires84917 - 9/18/2007 1:28:00 AM
G19终于可以不用打中卫了,可以安心了!
就一剑 - 9/18/2007 8:30:00 AM
eboue搞什么啊??热身赛玩几场就去赖床了??[em04][em04]
xlfour1 - 9/18/2007 9:16:00 AM
周中的冠军杯比赛是关键啊
逍遥的JOEY - 9/18/2007 9:32:00 AM
联赛 杯赛 全面开火吧 开始绽放!!![em16]
無敵槍手 - 9/18/2007 9:35:00 AM
本赛季开赛以来,我们最大的考验就是西维尔了,到底我们欧冠冠军的成色有几分,也许这场比赛能看到几分,加油!!!!
枪王之王 - 9/18/2007 10:26:00 AM
拿下塞维利亚,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这支队伍正爆发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