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9/19/2007 10:32:00 PM
说真的。.我们论坛有很多很有水平的人.可以去各个论坛宣传,然后我们直接到英足总的网站投诉天盛并反应我们抵制收费的情况,不懂英语的可以搞个联名发上去.让英足总知道他们在大陆的收视是下降得什么程度.跟距当初英足总的初衷,看他们还卖不卖转播权给天盛!如果我们不这样,我还怕天胜方面做假,让英足总还以为英超收市率没有降...支持的请顶..
[em47]
4132aa - 9/19/2007 10:39:00 PM
原来上周直播8进不去果然是天盛用所谓的“技术”手段打击了。。。靠,你要比黑的话,当心最后自己被黑。有种就用法律手段。。。[em05]
缴枪不杀 - 9/19/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cloudlgr在2007-9-19 22:32:00的发言:说真的。.我们论坛有很多很有水平的人.可以去各个论坛宣传,然后我们直接到英足总的网站投诉天盛并反应我们抵制收费的情况,不懂英语的可以搞个联名发上去.让英足总知道他们在大陆的收视是下降得什么程度.跟距当初英足总的初衷,看他们还卖不卖转播权给天盛!如果我们不这样,我还怕天胜方面做假,让英足总还以为英超收市率没有降...支持的请顶..
[em47]
有道理 !!!!!!
不过我的英语水平不咋样,汗[em04]
哆啦小歪 - 9/19/2007 11:15:00 PM
狗日的天盛!砍死老总!
lovexiongzhi - 9/20/2007 2:30:00 PM
吹牛谁不会啊!他妈的他把14亿中国人当什么了??微软不比他有钱啊!照样拿中国的盗版没办法,天盛就能改变5000年中国的传统吗??对天盛想利用中国球迷大发横财的伟大理想只能导致天盛倒闭!
lovexiongzhi - 9/20/2007 2:32:00 PM
以下是引用cloudlgr在2007-9-19 22:32:00的发言:说真的。.我们论坛有很多很有水平的人.可以去各个论坛宣传,然后我们直接到英足总的网站投诉天盛并反应我们抵制收费的情况,不懂英语的可以搞个联名发上去.让英足总知道他们在大陆的收视是下降得什么程度.跟距当初英足总的初衷,看他们还卖不卖转播权给天盛!如果我们不这样,我还怕天胜方面做假,让英足总还以为英超收市率没有降...支持的请顶..
[em47]
绝对支持!
37°2 - 9/22/2007 9:07:00 PM
很多国内网站已经取消了英超的直播地址[em02]
mirach - 9/22/2007 9:37: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2 21:07:00的发言:
很多国内网站已经取消了英超的直播地址[em02]
国内的网站慑与天盛的淫威都不敢播放英超了,但国外的信号他管不到吧.
gun333 - 9/22/2007 10:01:00 PM
个牛是 - 9/22/2007 10:12:00 PM
Zlatan - 9/22/2007 10:21:00 PM
反正我也不看网络直播....
最好天盛的人马上被梅塞施米特给炸死...然后尸体都粘在垃圾里,哈哈哈哈哈哈
37°2 - 9/23/2007 12:27:00 AM
起了点作用
icedream冰释 - 9/23/2007 12:37:00 AM
垃圾天盛 就算装别的也不装天盛 态度差到这种程度 当你是神啊 还要挟球迷 f**k u
罗洁艾尔 - 9/23/2007 2:00:00 AM
之前不是还有新闻说微软要起诉中国所有使用盗版系统的人么。。。微软都解决不了的盗版,他天盛能解决?
天盛?天剩吧。。。天天被剩下
Noriping - 9/23/2007 8:01:00 AM
zhiboba 和球皇已经被和谐了!
ICEHEART - 9/23/2007 11:22: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7 11:50:00 PM
天盛太JB强了!
http://www.800zhibo.com/,昨天还能看,今天我尝试着打开,出现了以下的字!
www.800zhibo.com
转播英超的下场
死死死!!!
xlfour1 - 9/24/2007 12:47:00 AM
天盛就像流氓[em09]
alisonguan1001 - 9/24/2007 1:22:00 AM
我也看到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4/2007 1:29:00 AM
37°2 - 9/24/2007 1:58:00 AM
威胁恐吓
Noriping - 9/24/2007 2:20:00 AM
acn是不是也受到威胁了??问下楼上的
缴枪不杀 - 9/24/2007 5:32:00 PM
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不可战胜的 !
我相信人民会有办法看到免费的直播 [em03]
37°2 - 9/25/2007 3:39: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9-24 2:20:00的发言:
acn是不是也受到威胁了??问下楼上的
没有
haigao1977 - 9/25/2007 8:34:00 PM
支持免费!!!
西北狼 - 9/25/2007 10:3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8 23:06:00的发言:说ESPN每年亏损
靠。当大家白痴啊,亏损的生意ESPN还会抢着投标
[em05]
天盛这些白痴,要放屁还怕没有吗???
2%!!确实是些白痴的比例!!!
[em06]
mas3593 - 9/26/2007 11:03:00 AM
其实很明显啦,过不了两年肯定会跨的~
[em03][em03]
十二月党人 - 9/26/2007 1:55:00 PM
丧尽天良,有益于民生民权的方面我国一个都没与国外看齐,垄断和刮民膏倒是积极[em04]
十二月党人 - 9/26/2007 1:55:00 PM
丧尽天良,有益于民生民权的方面我国一个都没与国外看齐,垄断和刮民膏倒是积极[em04]
十二月党人 - 9/26/2007 1:55:00 PM
丧尽天良,有益于民生民权的方面我国一个都没与国外看齐,垄断和刮民膏倒是积极[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