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党人 - 9/26/2007 1:55:00 PM
丧尽天良,有益于民生民权的方面我国一个都没与国外看齐,垄断和刮民膏倒是积极[em04]
allrange - 9/26/2007 4:14:00 PM
邓小平理论是说 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带动我们富裕?
共鸣 - 9/26/2007 8:32:00 PM
我们好象越来越象资本主义国家,什么人有钱就可以胡作非为!!!!!!![em15][em15][em15]
罗宾范佩西 - 9/26/2007 8:42:00 PM
37°2 - 9/29/2007 10:59:00 PM
现在确实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