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猜猜教授看好那支球队将会是今年欧冠的黑马
枪手风之子 - 9/19/2007 12:16:00 AM

Arsène Wenger

众所周知,教授是很少笑的,然而,在被记者问到谁将会是今年欧冠的大黑马时,教授微笑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当时惊倒一片。。。

“当我说出这支球队的名字时你们肯定要笑,但是我真的认为会是罗马。上赛季与曼联的比赛他们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然而他们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表现的使人惊讶。那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并借此机会学到了很多。他们能够做的很好,因为具备好的技术能力和扎实基本功。”

Pryce - 9/19/2007 12:19:00 AM

羅馬的陣容比我們的還淡薄

[em02]
xiongxiong - 9/19/2007 12:21:00 AM
哈哈哈哈~~~~[em27][em27]
37°2 - 9/19/2007 12:30:00 AM
我猜塞维利亚[em02]
马赛回旋 - 9/19/2007 12:31:00 AM
没什么好奇怪的,教授今天还说了欣赏塞维利亚的迭戈.卡佩尔呢~~~[em04]
Noriping - 9/19/2007 1:17:00 AM
看好拉齐奥
Irwin0102 - 9/19/2007 1:35:00 AM
罗马估计不可能超过去年的成绩了~~~[em07]
Pires_7 - 9/19/2007 3:49:00 AM
罗马去年不是第一次参加欧冠......[em06]

威廉主义 - 9/19/2007 6:07:00 AM
罗马不是以前欧冠上被我们在主场3-0血洗过?[em02]
george.arsenal - 9/19/2007 8:00: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9 6:07:00的发言:
罗马不是以前欧冠上被我们在主场3-0血洗过?[em02]

是客场,3:1

cecilia72 - 9/19/2007 8:09:00 AM
阿森纳
小枪手 - 9/19/2007 8:10:00 AM
 教授老糊涂拉,被亨利帽子戏法的球队都忘了.
就一剑 - 9/19/2007 8:18:00 AM
罗马今年买了很多淫哦[em03][em03]
gznick55555 - 9/19/2007 9:16:00 AM
啊?教授也会忽尤人啊
allen6767 - 9/19/2007 9:59:00 AM
罗马这赛际表现不错的!!!
Steven97 - 9/19/2007 9:59:00 AM
罗马算什么东东
枪王之王 - 9/19/2007 10:06:00 AM
罗马不错的
威廉主义 - 9/19/2007 10:33:00 A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19 8: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9 6:07:00的发言:
罗马不是以前欧冠上被我们在主场3-0血洗过?[em02]

是客场,3:1

我就是想说他们主场,不知道为啥会出来这么一句话~~那身队服从那场之后再也没见过……

[em07]
johnchen01 - 9/19/2007 10:34:00 AM
會不會讓我們遇上羅馬呢
無敵槍手 - 9/19/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9 6:07:00的发言:
罗马不是以前欧冠上被我们在主场3-0血洗过?[em02]

哈哈,看来教授老人家也是贵人多善忘啊

RAYCHENG - 9/19/2007 12:15:00 PM
我更主观上看好塞维里亚,,当然,我想打完今天和我们的比赛之后,我会有个更客观点的看法
BergkampLau - 9/19/2007 3:08:00 PM
这个答案不好笑吧?[em05]
zergling - 9/19/2007 3:21:00 PM
罗马第一次参加欧冠?!
icychill - 9/19/2007 6:18:00 PM
贬低别人,提高自己
liuqiwu675 - 9/20/2007 5:29:00 PM
罗马才第二次参加欧冠?...
xiongxiong - 9/20/2007 11:25: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9-19 1:17:00的发言:
看好拉齐奥

握爪~~~~ [em15][em15]

denz7 - 9/21/2007 8:36:00 PM
这是教授幽默的一面。。。。[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猜猜教授看好那支球队将会是今年欧冠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