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报纸对因扎吉的在欧冠比赛的表现的看法,有点感触。
"这就是因扎吉。7次射门,5次绝杀,他不过只打进了一个进球,或许就像某些中立媒体所评论的那样:“因扎吉不是那种把握机会能力特别强的球星……”但是这不是问题的焦点。真正的焦点是,因扎吉总在争取机会,他对于进球有一种疯狂的、从不厌倦的渴望,他像是不会衰老的人一样,从上场开始就不停的反复冲刺寻找球门,在这样反复冲击中,对手的防守球员难免百密一疏,因扎吉也就一再重复着那些令人疯狂的表现了。"
这是因扎吉的评价,也是我欣赏因扎吉的原因,机会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身上的,当你嗤鼻他的第一千次成功来自侥幸的时候,何不想想他的999次的努力呢。
如果arsenal只需要天才,那对不起,这不是我喜欢的arsenal,枪手的真谛,是他用凡人的耕耘,创造上帝的奇迹,而不是成为你水晶盒里面,同伴羡慕的纸鹤星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觉得真的有点过份了,大家可以发表对于某些球员的看法,对他的前途做一些评价,可以正面,也可以负面,我自己也是,也对有些球员的能力和前途作悲观言论,但是大前提应该是支持的,比较善意的,可是我发现,最近有些人的言论实在太糟糕,何必呢,都是自己的baby,这已经不是打是好,骂是爱的问题,言语实在太恶毒,做人应该有点量度,是不是需要用到如此极端的话去评价一个球员呢,就是温格,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何况我们,是不是需要这样去将一个球员说下十八层地狱,做个枪迷不容易,还是乐观点吧
看懂1楼和2楼的联系了
[em07]其实足球有时候很简单 进得球 就是好前锋 赢得球 就是好球队``
很多时候 功利 是第一的``` 别人只记得夺了冠的那只队伍```
Pippo到了这岁数也就能在米兰那个养老院有所成就,还必须是在安切洛蒂的手底下....
AD就是那个辛勤耕作,偶尔创造奇迹的人[em02][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3:58:06编辑过]
教授是天才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