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俄富豪成枪手最大股东 8000万英镑接近终极收购
小A - 9/19/2007 12:23:00 PM
上周六,俄罗斯钢铁大亨乌斯曼诺夫(Alisher Usmanov)成功与美国富豪克伦克达成协议,用8000万英镑的超值价格买下对方手里的12.19%股份。而乌斯曼诺夫两周前刚刚从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大卫·邓恩手里收购了价值7500万镑的14.5%股份。至此,乌斯曼诺夫已经拥有阿森纳俱乐部26.69%的股份,成为俱乐部大股东。而他距离启动自动收购程序,只差3.31%的股份而已。
flying - 9/19/2007 12:29:00 PM
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mirach - 9/19/2007 12:32:00 PM

收购风波似乎最终结果已定.

好坏实在是不好说.

只是希望,阿森纳能稳定健康的发展.

14arsenal - 9/19/2007 12:59:00 PM

明年四月铁定易主了!!

现在的董事会是不是想再分一次红立刻闪人啊??

不过明年我们可能会有一次疯狂采购!!当然了,应该也会走掉一批....伤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9/2007 2:01:00 PM
有钱了,我们也快成有钱人了!
mirach - 9/19/2007 2:07:00 PM
以下是引用14arsenal在2007-9-19 12:59:00的发言:

明年四月铁定易主了!!

现在的董事会是不是想再分一次红立刻闪人啊??

不过明年我们可能会有一次疯狂采购!!当然了,应该也会走掉一批....伤感!

看现在的形势,全面被收购似乎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事情.

下个转会期有了新老板,温格未必会花很多钱.温格不会将处于上升期的部分青年军成员更换掉的.我们只希望引进1-2位有实力的球员就可以了.

johnchen01 - 9/19/2007 2:08:00 PM
耶.....有錢老闆來了
mirach - 9/19/2007 2:12:00 PM

我希望新老板以周薪20万英镑为诱饵,把特里搞过来...........

十年冰王子 - 9/19/2007 2:33: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19 14: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4arsenal在2007-9-19 12:59:00的发言:

明年四月铁定易主了!!

现在的董事会是不是想再分一次红立刻闪人啊??

不过明年我们可能会有一次疯狂采购!!当然了,应该也会走掉一批....伤感!

看现在的形势,全面被收购似乎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事情.

下个转会期有了新老板,温格未必会花很多钱.温格不会将处于上升期的部分青年军成员更换掉的.我们只希望引进1-2位有实力的球员就可以了.

温格会把潜力在185以上的全部打包。。。。[em04][em04]
BergkampLau - 9/19/2007 3:39:00 PM
最大股东?[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俄富豪成枪手最大股东 8000万英镑接近终极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