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需要霍伊特和本特纳
37°2 - 9/19/2007 7:34:00 PM

霍伊特和本特纳最近都卷入了冬季转会传闻。丹麦国脚本特纳结束了去年伯明翰旅程返回酋长球场,至今却无法在主力阵容找到位置,西汉姆与桑德兰都对其虎视眈眈。霍伊特的位置在同队的萨尼亚、埃布甚至新援迪亚拉之后。急需弥补后卫空缺的维拉队也对他有意。

不过温格近日已表态新年不会有任何人员变动。“我需要他俩全部留下,”温格在发布会上说,“霍伊特在对斯巴达一战表现出色,他是我右后卫的绝佳人选。本特纳是88年出生的小将。我了解年轻人的急躁,不过我们今年要打许多比赛,我需要他们。所以我不会把他们租借出去。”

M.J - 9/19/2007 7:38:00 PM
年轻人要有耐心……[em58]
denz7 - 9/19/2007 7:59:00 PM
对。。不租借。。[em03]
xiu_song - 9/19/2007 8:0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9 19:34:00的发言:

霍伊特在对斯巴达一战表现出色,他是我右后卫的绝佳人选。

that's true...............

cecilia72 - 9/19/2007 8:23:00 PM

训练的半天 都不得上场  当然不爽

xiu_song - 9/19/2007 8:30:00 PM
也镁砂好不爽的,要给大俱乐部效力就这样
枪花 - 9/19/2007 9:27:00 PM

我到不担心小本没机会.

谁有艾布的消息?还有上轮杜杜连大名单都没进.

gaozxz - 9/19/2007 10:39:00 PM
都是高潜~~~
xiongxiong - 9/19/2007 11:06:00 PM

本特纳会有机会的~~~~H31恐怕只有在联赛杯中可以上场了~~~~

法国人 - 9/19/2007 11:24:00 PM

 板凳不会凉的[em04]

马赛回旋 - 9/19/2007 11:45:00 PM
联赛长着呢,伤病,体能,非洲杯,红牌~~~现在有这点人根本不够用,别说卖了[em04]
gznick55555 - 9/20/2007 10:00:00 AM
他们两个肯定有机会的啊,留下吧,同志们
kkdowning - 9/20/2007 1:15:00 PM

只有11人能比赛,所以要有耐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1:22:00 PM

下一场联赛要轮换了。

给我上吧!!温格给他们机会哦

枪王之王 - 9/20/2007 4:37:00 PM
留下有机会的,努力啊
hudapao - 9/20/2007 9:08:00 PM
实力摆在那,不打替补难不成还想打主力?
4132aa - 9/20/2007 9:21:00 PM
 你连大名单都不让人加入,也太那个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需要霍伊特和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