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主席称邓恩幕后作乱 抵制俄富豪倒向克伦克
37°2 - 9/19/2007 7:39:00 PM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在接手采访时表示,比起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他更愿意接受美国人克伦克成为枪手股东。同时希尔伍德也抨击前副主席大卫-邓恩推波助澜破坏俱乐部的稳定

阿森纳收购一波三折,枪手董事会的态度也随之一变再变。随着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联合邓恩的强势介入,最初扬言坚决抵制美国人克伦克的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的态度已明显偏转,如今英格兰人已经倒向克伦克一边。

在买入邓恩所持股份之后,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本周二再度吃进6.42%的阿森纳股份,成为枪手第二大股东。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乌斯曼诺夫很有可能继续买下克伦克手中握有的股份,从而超越菲兹曼成为阿森纳第一大股东。

然而这样的局面无疑是枪手董事会最不愿意看到的,希尔伍德相信,与其将俱乐部交给意图不明的俄罗斯人,还不如让美国体育大亨去经营。而枪手主席也对推波助澜的邓恩表示了不满,抨击前枪手副主席正在破坏俱乐部的稳定。

“我相信克伦克或许是个长期投资者,毫无疑问,比起乌斯曼诺夫来,我更欢迎他成为俱乐部股东。”阿森纳主席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道,“他(克伦克)投身体育行业并了解这一领域,至于乌斯曼诺夫,我不清楚他到底想要什么,或者说他为什么要参与进来。”

“显然他是个意志坚定家伙,但他不会在这一行有所建树,这不会带来什么改变。董事会毫无疑问非常坚定,他们无意将股份出售给邓恩和乌斯曼诺夫。”希尔伍德继续坚定地说道。

由于支持美国人克伦克收购阿森纳,邓恩被驱逐出枪手董事会,然而不久后前枪手副主席却又与俄罗斯人站到一边,这引起了希尔伍德的强烈不满。枪手主席明言邓恩是这一系列风波的始作俑者,并抨击他正在破坏俱乐部的稳定。

“这一切都不利于俱乐部的稳定,我可以理解球迷们的沮丧之情。”希尔伍德最后指责邓恩到,“俱乐部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很稳定,但这一切正遭到破坏。我相信邓恩很大程度上就是幕后策划者。”

37°2 - 9/19/2007 7:39:00 PM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pires84917 - 9/19/2007 7:45:00 PM

这种心理好比是一个被卖到青楼的女子无奈的去接客一样,想想,不管怎样都要失身,既然这样,就挑个帅点的吧!这样自己更容易接受一点!

xiu_song - 9/19/2007 7:59:00 PM

摆明了在给邓恩挑刺

 

哼,要真要守卫俱乐部什么的,当初就别把股份卖给邓恩呀

[em04]
RAYCHENG - 9/19/2007 8:25:00 PM
如果他真心想捍卫俱乐部,就不会让散户全部倒向克伦克,倒向北极熊肥佬拉,自己穷就别说那么多富丽堂皇的话,股市只有大鱼吃小鱼的故事,没有乌龟背青蛙的童话,有本事一开始就私有化不就成了么
上海Edison - 9/19/2007 8:28:00 PM

Hillwood最主要心理不平衡...当初自己只卖了30万英镑的股份 没想到现在竟变成了7500万...

xiu_song - 9/19/2007 8:31:00 PM

是的……而且这个事情还被引为经典……搞得心理不平衡了……

枪花 - 9/19/2007 9:12:00 PM

鸟蛋.球迷的反应会怎样他不是不知道,在让美国人回来他也不是不知道不可能.放这样的话就等挨骂.

长篇肥皂剧就是这样良成的.

xiongxiong - 9/19/2007 11:14:00 PM
宁可要克伦克~~~~不要北极熊~~~~
香蕉麦芬 - 9/19/2007 11:18:00 PM
在利益问题上 人都好复杂 唉……
xiongxiong - 9/19/2007 11:28:00 PM
起码克伦克长期在体育行业投资~~~~对球队建设有一定经验~~~~北极熊让偶想起俄罗斯那些私吞国家财富的爆发户~~~~也许他只是想借偶厂的名头在上流社会炫耀~~~~等他哪天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马赛回旋 - 9/19/2007 11:40:00 PM

我现在越来越讨厌什么俄罗斯人都是发黑财这样的论调,他妈的天底下人人都发得了横财就俄国人发不得?[em09]

奉劝坛子里的很多人别老被西方国家的媒体宣传签鼻子走,东西方互相的偏见是很深的,互相不可能说好话.阿布和盖达马克刚来的时候哪个不是被披了个狗血喷头?可现在还有人再扯这些么?说这话的人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了~~~

最后我还是重申自己的观点:美国人带来的都是白条,俄国人带来的都是真金白银,以上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19/2007 11:52:00 PM

那些寡头确实靠俄罗斯国企的私有化发家的,这钱不怎么干净

但是,他们确实是很很很很很有钱[em02]

xiongxiong - 9/20/2007 12:01:00 AM
他们不靠侵吞国有资产哪来的亿万身家!!??~~~~就算带来的是真金白银也是一时的~~~~说实话宁可让希尔伍德这样的球迷掌权~~~~要不克伦克这样的体育投资人也行~~~~就是不要爆发户~~~~
马赛回旋 - 9/20/2007 12:24:00 AM

天底下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钱不干净但那又怎样?不干净就不是钱了?他信的钱干净不?泰国人说不干净可英国人不这么想,国内传票都发了人家不照样安安稳稳的做了曼城的大老板?没有政府高层的认可,他哪买得了英超俱乐部?

干净不干净根本不该成为争论的焦点,只要是钱就行,敢买枪手至少说明此人对自己的财力和实力很清楚,这不就行了?

伍德的话大可不去理他,最大的股东费茨曼那边才是关键所在.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看谁的话少,话多的都是没实际能力的,左右不了大局面

pires84917 - 9/20/2007 12:29:00 AM
¥¥¥¥才是王道,我才懒得管它干净不干净,能用就是干净的!
xiongxiong - 9/20/2007 12:37:00 AM
听说过"饮鸩止渴"么????
饭富昌景 - 9/20/2007 2:17:00 AM
人要是没了良心就不叫人了, 那叫畜牲。 同样的, 知道是黑钱仍然昧着良心去拿, 更不是一个有良知的人所干的事。 钱是黑的, 我们拿了, 良心上过得去吗? 同样是钱, 正常赚来的钱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不干净的钱只会让人鄙视。
不要再把什么脏钱白钱的理论拿出来了, 足球不是政治, 阿森纳也不需要用脏钱来维持生计。 要知道今年的转会费温格才花了一点点而已。
xiu_song - 9/20/2007 3:49:00 AM

在利益的问题上大谈良心道德……

哎……不说啥,不说啥……

暗之王子 - 9/20/2007 6:41:00 AM
这个时代根本就不存在董卓,而他自己连何进都不如
暗之王子 - 9/20/2007 6:45: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0:24:00的发言:

天底下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钱不干净但那又怎样?不干净就不是钱了?他信的钱干净不?泰国人说不干净可英国人不这么想,国内传票都发了人家不照样安安稳稳的做了曼城的大老板?没有政府高层的认可,他哪买得了英超俱乐部?

干净不干净根本不该成为争论的焦点,只要是钱就行,敢买枪手至少说明此人对自己的财力和实力很清楚,这不就行了?

伍德的话大可不去理他,最大的股东费茨曼那边才是关键所在.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看谁的话少,话多的都是没实际能力的,左右不了大局面

如果一个人有良心那么他在电信石油行业工作会不拿工资和年终奖吗?那些英国人的胃口还没得到满足,所以话讲的这么漂亮.
RAYCHENG - 9/20/2007 10:23: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19 23:14:00的发言:
宁可要克伦克~~~~不要北极熊~~~~

现在科伦克已经出售自己的股份了,可惜买家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大卫希伍德老先生,北极熊已经26.5了,无限接近30,然后可以提出收购方案,50以后可以开始强收剩下的,也就是私有化完成,最后就是撤牌,,kuson yang也是,70以后就可以慢慢收购了,因为已经可以公布私人拥有了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51:00 AM
说到底还是利益问题,看来主席已经坐不住
37°2 - 9/20/2007 2:46:00 PM

邓恩快回来了

os - 9/22/2007 8:21:00 PM

。。。。。。俱乐部要是卖了 我估计墨鱼的下场就是温帅未来的下场 要去年就卖了的话 我估计 温帅早就该扫地出门了 独裁只会这样 前车之鉴~~~~

37°2 - 9/23/2007 12:24:00 AM
谁让温格下课,那就被拉登暗杀[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主席称邓恩幕后作乱 抵制俄富豪倒向克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