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坦承枪手没自己更强 “他们踢得更像整体”
xiongxiong - 9/20/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9-20 10:07:00的发言:
恭喜他 总算开始在八傻进球了 好好踢 否则淘汰赛就见不到你们了

应该说在决赛中见不到了~~~~

christmasnow - 9/20/2007 11:26:00 PM

毕竟是曾经的亨利王,大家应该多一些尊重

还是送上美好的祝愿

chenping - 9/21/2007 9:28:00 AM
看到他在巴萨状态出不来,心里真不是滋味
37°2 - 9/22/2007 8:12:00 PM
有的你后悔
qinminy - 9/22/2007 9:10:00 PM
郁闷的H14
Nicotine - 9/23/2007 12:10:00 AM
祝福你```我心里永远的国王!!!
兵工厂车间主任 - 9/23/2007 10:14:00 AM

亨利,你走吧,我们已经将你遗忘.喜欢阿森纳,不是因为你.

xlfour1 - 9/23/2007 2:16:00 PM
我们现在不需要国王,看完亨利这个例子以后我对国王这个称呼已非常反感~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我们不需要国王[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4:16:05编辑过]

onlychurch - 9/23/2007 2:34: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20 13:11:00的发言:

看了巴萨和里昂后30分钟的直播,感觉H14有点孤单,得到的支持远远没有我厂这么多

尤其梅西,好象不怎么给14面子,桑托斯也是,就不传球给你,看你咋整

哎,没办法!

祝福14

是的,这两个人太独了

messi就算了,反正他想当maradona

而多斯桑托思就这样还想当小罗呢

onlychurch - 9/23/2007 2:3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2 20:12:00的发言:
有的你后悔

没什么好后悔的,

他才踢了几场

那时刚来highbury还没现在打门柱多呢

chenping - 9/23/2007 4:16:00 PM
今天直传梅西那一下真不错。其实我厂年轻球员还是跟亨利学了不少东西。
蓝色午夜 - 9/23/2007 6:45:00 PM
不管阿德怎么进球,我永远都不会遗忘亨利,那种过人的轻盈,意想不到的传球,充满技术和想象力的射门,当今足坛,无人能敌,那些骂亨利的未免太无情无义了,请自重!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坦承枪手没自己更强 “他们踢得更像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