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坦承枪手没自己更强 “他们踢得更像整体”
xiongxiong - 9/20/2007 12:08:00 AM

前阿森纳射手亨利承认,没有了自己的枪手踢得更像个整体,球队的战斗力也更加强大。不过法国人也辩护称,球队过分依赖当家球星实属合情合理。

虽然新赛季的阿森纳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要盖棺定论说将亨利卖给巴塞罗纳是明智之举还是败笔,现在尚为时过早。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温格也承认,放走法国前锋是场豪赌,而迄今为止还不能说他赢得了这场赌局。

且不论温格是否下对了这笔赌注,亨利离开酋长球场后的积极影响已初见端倪。年轻的枪手已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过度依赖亨利的症结,新赛季前场攻击火力全面开花就是明证。在亨利离去后,赫莱布,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三名中场甚至锋线球员都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放,也共同分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

在3比1逆死敌热刺之后,枪手新核心法布雷加斯放言称,没有了亨利之后球队更加注重整体配合,新赛季的枪手更加强大。对此,亨利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赞同,前枪手国王承认这批后起之秀在自己离开之后踢得更为团结。

“最近我读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评论,他是正确的。”亨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道,“现在的阿森纳踢得更像一个整体,这意味着整支球队都提升了档次。”

在亨利效力兵工厂时,枪手进攻往往过于依赖法国箭头,就连球队的“传球机器”法布雷加斯也承认,自己一度在传球时眼里只有亨利。而在此前赛季亨利频频受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枪手得分能力下降也就顺理成章。

不过亨利辩护称,球队依赖老球员实在合情合理,法国人甚至搬出博格坎普来进行比较:“当我加盟阿森纳时,队友也自然而然更喜欢把球传给丹尼斯-博格坎普,因为他能在任何时候改变局势,所以这合乎情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0 2:44:23编辑过]

xiongxiong - 9/20/2007 12:09:00 AM
沙发~~~~幸好发得快~~~~[em01][em01]
哆啦小歪 - 9/20/2007 12:24:00 AM
板凳。本来对亨利的离去很不舍。但看到现状,还是很满意的~
pires84917 - 9/20/2007 12:28:00 AM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xiongxiong - 9/20/2007 12:41:00 AM
就他在八傻的地位~~~~那是相当的困难~~~~[em02][em02]
mirach - 9/20/2007 12:43:00 AM

呵呵.欧洲足球先生对亨利来说悬之又悬!!!欧冠也不看好巴萨.

我爱踢波波 - 9/20/2007 12:47:00 AM
预料之中....
枪手小Kan - 9/20/2007 1:39:00 AM
还是很有良心的~!不愧是国王..永远..
阿仙奴拥趸 - 9/20/2007 2:02: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0 0:28:00的发言: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我反对!你这是在咒我厂与冠军杯无缘,你应该说“万一我厂无缘欧冠,我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枪花 - 9/20/2007 4:56:00 AM

形势大好,希望能减少点伤兵.或许该是老板收获的时候了

xiu_song - 9/20/2007 5:01: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0 2:06:00的发言:
只想他在郁闷中老去。过气球星还谈啥先生!

那结果只能是你在郁闷中度过青春期

[em30]
sword - 9/20/2007 8:34:00 AM
现在他只是一个兵而不是国王了。
逍遥的JOEY - 9/20/2007 10:07:00 AM
恭喜他 总算开始在八傻进球了 好好踢 否则淘汰赛就见不到你们了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0 2:06:00的发言:
只想他在郁闷中老去。过气球星还谈啥先生!

没良心的人都和你一样的嘴脸 [em09][em09]
cyclezh - 9/20/2007 11:00: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0 0:28:00的发言: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是卡卡的了,明年有欧洲杯,也难说,欧冠么看情况了[em04]
cyclezh - 9/20/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20 8:34:00的发言:
现在他只是一个兵而不是国王了。

同感啊,看到了他进球前的窘境:那个小将桑托斯就是带球,面对2个防守队员起脚也不传给无人盯防、用手指着身前要了好久球的亨利……在枪手那是不敢想象的场面

[em04]
zero - 9/20/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0 5: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0 2:06:00的发言:
只想他在郁闷中老去。过气球星还谈啥先生!

那结果只能是你在郁闷中度过青春期

[em30]

[em30]     如此心胸,您的更年期也会在郁闷中度过

allrange - 9/20/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0 2:06:00的发言:
只想他在郁闷中老去。过气球星还谈啥先生!

没良心
waitback - 9/20/2007 11:24:00 AM

现在看到阿德巴约,范佩西,爱德华多突破时,总会想起亨利,因为他的突破是那么轻松犀利,不过现在年轻一代正在像王者之师迈进,所以还是向前看.

kkdowning - 9/20/2007 1:11:00 PM

看了巴萨和里昂后30分钟的直播,感觉H14有点孤单,得到的支持远远没有我厂这么多

尤其梅西,好象不怎么给14面子,桑托斯也是,就不传球给你,看你咋整

哎,没办法!

祝福14

37°2 - 9/20/2007 2:49:00 PM
无须质疑
allen6767 - 9/20/2007 3:00:00 PM
说实话,巴萨不适合亨利,从现在看来,亨利离开对他来说是败笔,从国王沦为士兵可想而知,希望他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上海Edison - 9/20/2007 3:03:00 PM
最后一球堪称完美的整体...
zergling - 9/20/2007 3:05:00 PM
尽管怀念亨利,但对于我厂的现状较为满意!
枪王之王 - 9/20/2007 3:28: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9-20 13:11:00的发言:

看了巴萨和里昂后30分钟的直播,感觉H14有点孤单,得到的支持远远没有我厂这么多

尤其梅西,好象不怎么给14面子,桑托斯也是,就不传球给你,看你咋整

哎,没办法!

祝福14

但是他还是可以抓住机会,而且主教练也信任他,祝福他![em03]
BergkampLau - 9/20/2007 5:10:00 PM

他想到Barce得到他在Arsenal没为他带来的荣誉,但是他可能低估了Arsenal的年轻人!

[em01]
johnchen01 - 9/20/2007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20 2: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0 0:28:00的发言: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我反对!你这是在咒我厂与冠军杯无缘,你应该说“万一我厂无缘欧冠,我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这个倒是十分同意

無敵槍手 - 9/20/2007 5:18:00 PM
嗯,对比我们现在情况,他老人家在巴菜过的真的不怎么好,特别是他的婚姻,本来在我们心目中他是个典型的好男人的,没想到去了西班牙就成这样了,真替"茶叶"不开心,作孽啊
david025 - 9/20/2007 9:5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0 0:28:00的发言: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他拿什么先生都好,我不反对,还支持他

但欧冠没门,那是我们阿森纳的

[em05]
野狗 - 9/20/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0 0:28:00的发言:
希望今年亨利可以拿到欧冠和欧洲足球先生!

欧冠足球先生可以,不过以现在亨利在巴的位置和地位,一个字,难!欧冠,还是留给我厂吧!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坦承枪手没自己更强 “他们踢得更像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