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森纳射手亨利承认,没有了自己的枪手踢得更像个整体,球队的战斗力也更加强大。不过法国人也辩护称,球队过分依赖当家球星实属合情合理。
虽然新赛季的阿森纳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要盖棺定论说将亨利卖给巴塞罗纳是明智之举还是败笔,现在尚为时过早。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温格也承认,放走法国前锋是场豪赌,而迄今为止还不能说他赢得了这场赌局。
且不论温格是否下对了这笔赌注,亨利离开酋长球场后的积极影响已初见端倪。年轻的枪手已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过度依赖亨利的症结,新赛季前场攻击火力全面开花就是明证。在亨利离去后,赫莱布,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三名中场甚至锋线球员都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放,也共同分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
在3比1逆死敌热刺之后,枪手新核心法布雷加斯放言称,没有了亨利之后球队更加注重整体配合,新赛季的枪手更加强大。对此,亨利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赞同,前枪手国王承认这批后起之秀在自己离开之后踢得更为团结。
“最近我读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评论,他是正确的。”亨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道,“现在的阿森纳踢得更像一个整体,这意味着整支球队都提升了档次。”
在亨利效力兵工厂时,枪手进攻往往过于依赖法国箭头,就连球队的“传球机器”法布雷加斯也承认,自己一度在传球时眼里只有亨利。而在此前赛季亨利频频受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枪手得分能力下降也就顺理成章。
不过亨利辩护称,球队依赖老球员实在合情合理,法国人甚至搬出博格坎普来进行比较:“当我加盟阿森纳时,队友也自然而然更喜欢把球传给丹尼斯-博格坎普,因为他能在任何时候改变局势,所以这合乎情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0 2:44:23编辑过]
呵呵.欧洲足球先生对亨利来说悬之又悬!!!欧冠也不看好巴萨.
形势大好,希望能减少点伤兵.或许该是老板收获的时候了
那结果只能是你在郁闷中度过青春期
[em30]同感啊,看到了他进球前的窘境:那个小将桑托斯就是带球,面对2个防守队员起脚也不传给无人盯防、用手指着身前要了好久球的亨利……在枪手那是不敢想象的场面
[em04]那结果只能是你在郁闷中度过青春期
[em30][em30] 如此心胸,您的更年期也会在郁闷中度过
现在看到阿德巴约,范佩西,爱德华多突破时,总会想起亨利,因为他的突破是那么轻松犀利,不过现在年轻一代正在像王者之师迈进,所以还是向前看.
看了巴萨和里昂后30分钟的直播,感觉H14有点孤单,得到的支持远远没有我厂这么多
尤其梅西,好象不怎么给14面子,桑托斯也是,就不传球给你,看你咋整
哎,没办法!
祝福14
看了巴萨和里昂后30分钟的直播,感觉H14有点孤单,得到的支持远远没有我厂这么多
尤其梅西,好象不怎么给14面子,桑托斯也是,就不传球给你,看你咋整
哎,没办法!
祝福14
他想到Barce得到他在Arsenal没为他带来的荣誉,但是他可能低估了Arsenal的年轻人!
[em01]这个倒是十分同意
他拿什么先生都好,我不反对,还支持他
但欧冠没门,那是我们阿森纳的
[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