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众球队争抢尼日利亚新星
马赛回旋 - 9/20/2007 1:03:00 AM

17岁的尼日利亚人马考雷-克里斯安图斯是目前欧洲多家豪门关注的目标,他是一名前锋,目前效力于尼日利亚国内的阿布贾队,在今年17岁以下世青赛上,他率领球队夺取了冠军,个人在7场比赛中打进7球并助攻2球,获得了金靴奖以及银球奖。金球获得者是拜仁的年轻中场小托尼.克罗斯,他有5个进球,4次助攻。

这样的新星自然会吸引欧洲大俱乐部的注意,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已经盯上了克里斯安图斯,弗格森已经通知俱乐部,要力争签下这颗希望之星,但曼联面对的竞争对手不少。

曼城方面就表示,他们也想要克里斯安图斯,泰国老板他信甚至称,他会不惜代价买下尼日利亚人。与此同时,皇马、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也加入了争夺,皇马方面甚至提出了三百万英镑的邀请费。

克里斯安图斯虽然效力阿布贾队,但是所有权却为一家名为NVA的经纪公司所有,该公司的发言人称:“克里斯安图斯是一个很特别的天才,几乎每家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在询问他的情况,我们将根据情况做出决定,关键不是谁出钱多,而是谁更适合他发展。”

此前有消息称,最先盯上克里斯安图斯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枪手甚至最先报出了两百万英镑的价格,而克里斯安图斯得知消息后也表示,自己愿意为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踢球。不过在那之后,阿森纳方面反而没了动静,如今,包括曼联在内的欧洲各大豪门群起而动,克里斯安图斯的选择也多了起来。


[TribalFootball]尼日利亚新星将枪手排在热刺巴塞之前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阿森纳队准备在关于尼日利亚U-17国家队球员Macauley.Chrisantus的争夺战中战胜热刺.

托特纳姆队为这名前锋开价150万英镑,而巴塞罗纳队在昨天则开出了200万英镑的价格.

不过枪手也希望能够签下这名17岁的自由球员,因为他本人说过"我很向往酋长球场."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7410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9 16:39:36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0/2007 1:05:00 AM
补充说明:刚在韩国结束的U-17世少赛中尼日利亚夺得冠军,Chrisantus则获得了金靴和银球两个奖项.
法国人 - 9/20/2007 2:36:00 AM

又是众抢一小妖

 

[em02]
枪花 - 9/20/2007 3:41:00 AM

麻木...

gun333 - 9/20/2007 8:50:00 AM
热狗?今年 以来有点 疯狗的样子,见人就抢 哈。
最爱4号 - 9/20/2007 8:51:00 AM

这个世界上小妖真的那么多吗?

那为什么中国就没有呢?

gznick55555 - 9/20/2007 9:48:00 AM
来我厂就有机会
cecilia72 - 9/20/2007 10:55:00 AM
在FM里面找不到他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19:00 AM
千里马只有在伯乐手下才有可能发生质变的
allrange - 9/20/2007 11:22:00 AM
以下是引用最爱4号在2007-9-20 8:51:00的发言:

这个世界上小妖真的那么多吗?

那为什么中国就没有呢?

中国有 马路上踢的好的人不少
kkdowning - 9/20/2007 1:13:00 PM
年轻人都向往我厂阿
allen6767 - 9/20/2007 2:34:00 PM
我厂形象佳,待遇好!有眼光![em03]
liuqiwu675 - 9/20/2007 5:25:00 PM
下一个小法?
johnchen01 - 9/20/2007 6:21:00 PM
希望小妖们不只把阿森納当做一块跳板
37°2 - 10/9/2007 4:40:00 PM

克罗斯已经崭露头角了

LOVE阿仙奴 - 10/9/2007 4:46:00 PM
前锋不需要也吧?下赛季卡洛斯.维拉回归,已经足够了.[em04][em04]
kkdowning - 10/9/2007 5:19:00 PM
热刺这赛季应付保级吧,还抢人
henry神 - 10/9/2007 5:55:00 PM
抢吧,年轻的天才是不怕多的[em03]
yaaaaa - 10/9/2007 6:12:00 PM

来我厂出名的速度应该不慢的

Irwin0102 - 10/9/2007 6:2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9 16:40:00的发言:

克罗斯已经崭露头角了

拜仁对科特布斯那场他表现不错,已经开始有九十年代的上场踢球了...

[em06]
hiroada - 10/9/2007 8:04:00 PM
客观说,来了我厂,只要你有潜力,一般要比在别的豪门早打上好几年的主力,不过......55,希望想来阿森纳的小妖们都是我厂的球迷,而不是因为容易出名,现在的小屁孩都贼现实[em04]
denz7 - 10/9/2007 8:47:00 PM
向往日后的发展前途的小妖应该会选择阿森纳。。[em04][em04]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33:00 PM
哈哈,和他一比,老虎和贝拉算老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众球队争抢尼日利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