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你还能多强^_^
laolu - 9/20/2007 4:14:00 AM

看到70分钟了,小法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强,实在是强

没说的了^_^

sos - 9/20/2007 4:40:00 AM
[em03][em03][em03]
hendrix - 9/20/2007 4:43:00 AM
又进一球,强强强!
adonise - 9/20/2007 4:43:00 AM

也许老板也不知道他能多强,太不可思议了

cecilia72 - 9/20/2007 4:46:00 AM

才20岁  还有很长的路   

小枪手 - 9/20/2007 4:48:00 AM
 帖子也太短了吧[em04]
枪花 - 9/20/2007 4:52:00 AM

可喜的事很多,F16现在的确进步不小,C22防守堪成完美了.E9的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几年都没见过了.唯一让人不放心的还是S6的毛毛燥燥.

不知道R7的伤势怎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4:52:47编辑过]

henryhenry - 9/20/2007 4:52:00 AM

最后一个也是他助攻的

Irwin0102 - 9/20/2007 4:52:00 AM
等着数这个赛季他到底能进多少球了哈~~~
xiu_song - 9/20/2007 4:54:00 AM
恩……R7受伤让人担心呀。。。
mirach - 9/20/2007 5:03:00 AM

R7是个让人担心的球员,伤病不断.

本厂比赛中,R7,H13,F4是阿森纳胜利的保障.R7被迪亚比替换下场之后,阿森纳明年控制不住中场.

毕业的阿森纳 - 9/20/2007 5:17:00 AM
R7应该不要紧...都能走下去呢~!
毕业的阿森纳 - 9/20/2007 5:19:00 AM

塞队的控球率打到了52%,比我们厂子多呀~!!他们脚下工夫还是不错的!!!

Arsenal4 - 9/20/2007 5:21:00 AM
R7确实令人担心,这赛季又小伤不断的话就危险了,现在Hleb比他发挥得好的一大原因就是Hleb不怎么伤
arnoldxie - 9/20/2007 8:20:00 AM
以下是引用毕业的阿森纳在2007-9-20 5:19:00的发言:

塞队的控球率打到了52%,比我们厂子多呀~!!他们脚下工夫还是不错的!!!

塞的控球多 是在 R7下场以后的. 还有 第2球不是小法助攻的. 是S3的头球蹭了一下

sword - 9/20/2007 8:35:00 AM
熬过冬天,收获果实。
最爱4号 - 9/20/2007 8:45:00 AM

大胆猜测,小法本赛季联赛17(进球)+15(助攻)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43:00 AM
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啊
4132aa - 9/20/2007 11:45:00 AM
 憋了几个赛季不射。。。。这赛季当然要一射到底
kkdowning - 9/20/2007 11:48:00 AM

V11那球算S3摆渡助攻

最后一个是f4助攻

R7估计要休息2周

37°2 - 9/20/2007 1:07:00 PM
最后2个助攻[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1:14:00 PM

在骂声中成长

现在可以大声叫核心了。

[em01]

定位球是sagna摆渡的,不算cesc助攻吧?

wang828168 - 9/20/2007 1:19:00 PM

F4赛季进球25+ 助攻20+ 年轻 最佳 外援 射手 助攻 金球 统统拿下 下作实况代言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3:19:48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你还能多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