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70分钟了,小法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强,实在是强
没说的了^_^
也许老板也不知道他能多强,太不可思议了
才20岁 还有很长的路
可喜的事很多,F16现在的确进步不小,C22防守堪成完美了.E9的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几年都没见过了.唯一让人不放心的还是S6的毛毛燥燥.
不知道R7的伤势怎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4:52:47编辑过]
最后一个也是他助攻的
R7是个让人担心的球员,伤病不断.
本厂比赛中,R7,H13,F4是阿森纳胜利的保障.R7被迪亚比替换下场之后,阿森纳明年控制不住中场.
塞队的控球率打到了52%,比我们厂子多呀~!!他们脚下工夫还是不错的!!!
塞队的控球率打到了52%,比我们厂子多呀~!!他们脚下工夫还是不错的!!!
塞的控球多 是在 R7下场以后的. 还有 第2球不是小法助攻的. 是S3的头球蹭了一下
大胆猜测,小法本赛季联赛17(进球)+15(助攻)
V11那球算S3摆渡助攻
最后一个是f4助攻
R7估计要休息2周
在骂声中成长
现在可以大声叫核心了。
[em01]
定位球是sagna摆渡的,不算cesc助攻吧?
F4赛季进球25+ 助攻20+ 年轻 最佳 外援 射手 助攻 金球 统统拿下 下作实况代言
[em01][em01][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3:19:48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