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屠杀塞维利亚
我爱踢波波 - 9/20/2007 4:46:00 AM

F4一射一传成功臣.V11终于进球了.锁定胜局.D9锦上添花.年轻的枪手让我们充满了希望........

喝盅庆祝一下吧...哈哈哈......

[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4:58:42编辑过]

阿仙奴拥趸 - 9/20/2007 4:51:00 AM
比赛前大家都说塞维利亚不好对付,我厂会很难踢,原来就这货色,可能不是塞维利亚踢得不好,是我厂太强了。
Irwin0102 - 9/20/2007 4:51:00 AM

看这样一场球去睡觉实在是享受啊~~~

[em01]
mirach - 9/20/2007 4:55:00 AM
虽然比分上是大胜.但从过程来看,塞维里亚是个很强的对手,不可小视.
cecilia72 - 9/20/2007 4:56:00 AM

看看客场情况才知道  SEVLIA  什么货色

Irwin0102 - 9/20/2007 4:59:00 AM
这场比赛来看,联盟杯冠军在冠军杯中还差得远,基本没有造成什么威胁,只有一次射门中目标~~~
我爱踢波波 - 9/20/2007 5:00: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0 4:50:00的发言:
是DUDU,不是13哥啊。。。。。。
谢谢提醒。。。。
阿仙奴拥趸 - 9/20/2007 5:06: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0 4:56:00的发言:

看看客场情况才知道  SEVLIA  什么货色

先预测一下我厂作客 Sevlia 可能出现的比分:0 : 0、1 : 1,或者是Sevlia 0 : 1 Arsenal。
毕业的阿森纳 - 9/20/2007 5:13:00 AM
太完美拉!!!帅!!小杜杜好可爱啊!!一上来就进球!!小法传得真是美到不行!!!
毕业的阿森纳 - 9/20/2007 5:15:00 AM
其实塞队的脚下工夫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我们做客的时候也能赢得这么漂亮!!!
Arsenal4 - 9/20/2007 5:23:00 AM

最后一个球有Hleb一半的功劳,非常冷静,传球时机力度角度刚好。

wang828168 - 9/20/2007 7:10:00 AM

小法也有一半的功劳 

sora1985 - 9/20/2007 7:26:00 AM
你们一人一半分完了那E9不就没功劳了..
arnoldxie - 9/20/2007 8:22: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20 4:59:00的发言:
这场比赛来看,联盟杯冠军在冠军杯中还差得远,基本没有造成什么威胁,只有一次射门中目标~~~

没什么威胁 全场比赛 他们的威胁射门不少的.
小本经营 - 9/20/2007 8:24:00 AM
塞维利亚名头很响,我也有点担心我厂上场对热刺后防暴露的问题会否被他们抓住,没想到结果是一场大比分的屠杀,呵呵。[em01]
alice_zny - 9/20/2007 9:11:00 AM
SAGNA 真是太可爱了,越来越稀饭他[em01]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27:00 AM
被我们痛宰,他们的球员还怎么卖大价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屠杀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