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3-0 塞维利亚
luzi17 - 9/20/2007 9:03:00 AM

完胜对手,全队表现都非常不错,下面是我评分:

阿姆尼亚、7,比较稳健,有点小失误还在控制范围内。

萨尼亚、8,他的助攻与防守同样出色。

克里希、8,凶狠的防守让对方右路进攻瘫痪。

图雷、7,稳定,不过后防线还需要指挥。

森德罗斯、7,尚可,但也有失误。

赫莱布、7,这场更多地在中路活动,表现活跃。

罗西基、7,很兴奋,但过早受伤下场。

法布雷加斯、9,一个进球两个助攻,关键时刻总能看见他,个人认为是本场最佳。

佛拉米尼、7,防守到位,跑动积极,状态调整不错。

范佩西、7,时隔数场后终于进球,状态开始上升。

阿德巴约、7,在前场起到了穿插作用。

迪亚比、6,控球不错,但打边前卫作用还是平庸。

杜杜、7,上场就进球,机会主义者完美体现。

迪亚拉、6,上场时间少,无法评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0 12:34:10编辑过]

xyzroger - 9/20/2007 9:08:00 AM
F16昨天表现也还不错啊,不过还是小法最佳~2个助攻一个进球,哈哈!
十年冰王子 - 9/20/2007 9:14:00 AM
小法,继续在维持其的亢奋状态。。。
法兰西温格 - 9/20/2007 9:27:00 AM
干,烂北京台转烂巴萨、曼联的比赛,我们这么痛快的比赛tmd10:00录播。唉,上班,看不了了
哆啦小歪 - 9/20/2007 9:28:00 AM
太好鸟~~~我昨晚就感觉小法又要爆发了~~~我感觉的真准~~~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35:00 AM
小法再这样真要成神了 [em03]
onelifeoneteam - 9/20/2007 10:49:00 AM

投F16一票以示鼓励.

S6最多6分吧,运气好么在他身上失球.

D2也是平庸.

mirach - 9/20/2007 11:03:00 AM

S6评7分高了.能有6分还要感谢周围队友帮忙.实在是难以理解去年夏天欧冠直至决赛,阿森纳连克强敌,森德罗斯表现很稳健.现在是怎么了?

F16的分低了一点.他的表现非常的好.

GiGi@Leung - 9/20/2007 11:04:00 AM
F16的表现应该有8分哦[em02]
cwzrosicky - 9/20/2007 11:26:00 AM
真可惜!罗西基又受伤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7 12:39:00 PM

T5和S6一样分...

bzyu3725 - 9/20/2007 12:39:00 PM

最佳是F4,不过投票给了F16,鼓励一下他,他昨天表现也非常抢眼,希望能保持

[em03]
kkdowning - 9/20/2007 12:46:00 PM

虽然很喜欢C22,但是这么大的动作放到客场肯定吃牌了,要小心啊!

F16一如继往后场到处补位,前场也创造了第二球的机会,很好!

H13很活跃,挺你!

R7不走运,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S6需要总结,应该可以更好!

T5不用说,总是那么出色!

F4狂飙到底,如果能稳定这个状态,07~08赛季英超最佳非你莫属啊!

阿穆表现尚可,扑出了两次险球!继续努力!

S3很稳健,还有几次非常有危险的传中,这个转会值!

DUDU很好,抓住了机会!

V11进球了很好,但是感觉他进球前有点急,压力别太大,BOSS信任你,你要稳定心态!支持你!

AD活动范围大,回撤很深来防守,依然积极!可是禁区左侧晃开后卫那球真应该进阿,推远角萨,哥们!

D2需要升华才能成为星级球员!

D8一个开始,慢慢来吧!

lovexiongzhi - 9/20/2007 1:36:00 PM

靠!卡努特前两天说的话还很大气啊1不知道现在做何解释啊1!~~~~~~

枪手才是欧冠王道!

菜鸟----去玩联盟杯去吧!

lovexiongzhi - 9/20/2007 1:37: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xiongzhi在2007-9-20 13:36:00的发言:

靠!卡努特前两天说的话还很大气啊1不知道现在做何解释啊1!~~~~~~

枪手才是欧冠王道!

菜鸟----去玩联盟杯去吧!

补充(兴奋过头忘记给球员评分了!)全队9分!
37°2 - 9/20/2007 2:51:00 PM
16太阳报最佳
mirach - 9/20/2007 3:15:00 PM

罗西基受伤是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2:00 PM

rosicky下场,我厂中场实力大减

客场对布莱克本打得难看,正是rosicky受伤缺席的时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4:00 PM

看rosicky踢球很享受,节奏感好。

 

[em27][em28][em27][em28][em27][em28][em27][em28][em56][em5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42:00 PM

senderos又犯毛玻了,解围踢空气很业余的哦,居然toure也来一次。

almunia更让人担心,冬季选门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48:00 PM

adebayor总想做英雄,可惜射术太水皮,一次个人非常漂亮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射了一个垃圾球

BergkampLau - 9/20/2007 4:15:00 PM
几时才可以看到健康的Rosicky少点受伤啊?[em06]
johnchen01 - 9/20/2007 5:03:00 PM
无庸置疑的就是f4
Zlatan - 9/20/2007 7:18:00 PM
小法果然蜕变了……赞
denz7 - 9/20/2007 7:49:00 PM

本人投给f16,感觉他实在够积极,值得鼓励。。

当然小法的表现真的是毋庸置疑。。

枪手风之子 - 9/20/2007 8:08:00 PM

小法数据恐怖,一共三个进球,他折射打进一个,助攻两个,很好,非常精彩

不过还是投给了弗拉米尼,他保持这个水准的话,吉尔伯托和迪亚拉都得哭了

Irwin0102 - 9/20/2007 9:55:00 PM
给DUDU纪念票,刚替补上场就进球,他会不会成为偶们的索尔斯克亚啊~~~[em04]
xiongxiong - 9/20/2007 11:09:00 PM
F16继续努力~~~~[em16][em16]
小枪手 - 9/21/2007 7:44:00 AM

 still toure

chenping - 9/21/2007 9:24:00 AM
两个边后卫都很有前途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3-0 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