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对手,全队表现都非常不错,下面是我评分:
阿姆尼亚、7,比较稳健,有点小失误还在控制范围内。
萨尼亚、8,他的助攻与防守同样出色。
克里希、8,凶狠的防守让对方右路进攻瘫痪。
图雷、7,稳定,不过后防线还需要指挥。
森德罗斯、7,尚可,但也有失误。
赫莱布、7,这场更多地在中路活动,表现活跃。
罗西基、7,很兴奋,但过早受伤下场。
法布雷加斯、9,一个进球两个助攻,关键时刻总能看见他,个人认为是本场最佳。
佛拉米尼、7,防守到位,跑动积极,状态调整不错。
范佩西、7,时隔数场后终于进球,状态开始上升。
阿德巴约、7,在前场起到了穿插作用。
迪亚比、6,控球不错,但打边前卫作用还是平庸。
杜杜、7,上场就进球,机会主义者完美体现。
迪亚拉、6,上场时间少,无法评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0 12:34:10编辑过]
投F16一票以示鼓励.
S6最多6分吧,运气好么在他身上失球.
D2也是平庸.
S6评7分高了.能有6分还要感谢周围队友帮忙.实在是难以理解去年夏天欧冠直至决赛,阿森纳连克强敌,森德罗斯表现很稳健.现在是怎么了?
F16的分低了一点.他的表现非常的好.
T5和S6一样分...
最佳是F4,不过投票给了F16,鼓励一下他,他昨天表现也非常抢眼,希望能保持
[em03]虽然很喜欢C22,但是这么大的动作放到客场肯定吃牌了,要小心啊!
F16一如继往后场到处补位,前场也创造了第二球的机会,很好!
H13很活跃,挺你!
R7不走运,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S6需要总结,应该可以更好!
T5不用说,总是那么出色!
F4狂飙到底,如果能稳定这个状态,07~08赛季英超最佳非你莫属啊!
阿穆表现尚可,扑出了两次险球!继续努力!
S3很稳健,还有几次非常有危险的传中,这个转会值!
DUDU很好,抓住了机会!
V11进球了很好,但是感觉他进球前有点急,压力别太大,BOSS信任你,你要稳定心态!支持你!
AD活动范围大,回撤很深来防守,依然积极!可是禁区左侧晃开后卫那球真应该进阿,推远角萨,哥们!
D2需要升华才能成为星级球员!
D8一个开始,慢慢来吧!
靠!卡努特前两天说的话还很大气啊1不知道现在做何解释啊1!~~~~~~
枪手才是欧冠王道!
菜鸟----去玩联盟杯去吧!
靠!卡努特前两天说的话还很大气啊1不知道现在做何解释啊1!~~~~~~
枪手才是欧冠王道!
菜鸟----去玩联盟杯去吧!
罗西基受伤是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
rosicky下场,我厂中场实力大减
客场对布莱克本打得难看,正是rosicky受伤缺席的时候。
看rosicky踢球很享受,节奏感好。
[em27][em28][em27][em28][em27][em28][em27][em28][em56][em56]
senderos又犯毛玻了,解围踢空气很业余的哦,居然toure也来一次。
almunia更让人担心,冬季选门呀
adebayor总想做英雄,可惜射术太水皮,一次个人非常漂亮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射了一个垃圾球
本人投给f16,感觉他实在够积极,值得鼓励。。
当然小法的表现真的是毋庸置疑。。
小法数据恐怖,一共三个进球,他折射打进一个,助攻两个,很好,非常精彩
不过还是投给了弗拉米尼,他保持这个水准的话,吉尔伯托和迪亚拉都得哭了
still to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