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木鸟下课啦~
守侯兵工厂的虾 - 9/20/2007 9:05:00 AM

国米黄麻二选一,

谁来接破车的摊呢?

[em01][em01][em01]
gun333 - 9/20/2007 9:10:00 AM

啊。好快啊。不过,沙发也很好!~!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 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

十年冰王子 - 9/20/2007 9:11:00 AM
很好,很强大。。。
守侯兵工厂的虾 - 9/20/2007 9:17:00 AM

莫拉蒂:小鸟,几钱?

小鸟:***

莫拉蒂:成交。

哆啦小歪 - 9/20/2007 9:26:00 AM
好开心……早想扁他了!
gznick55555 - 9/20/2007 9:40:00 AM
好啊[em08][em08][em08][em08]
CAPCOM - 9/20/2007 10:08:00 AM
个人为摩连奴感到惋惜,天才打工仔的悲哀!希望车仔别因此而树倒猢狲散吧,否则咱们兵工厂在联赛的劲敌买少见少了,无敌寂寞啊![em04]
Sandwich - 9/20/2007 10:15:00 AM
没有什么可高兴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温格对他的无胜纪录无法打破了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32:00 AM
呵呵,不错,我们乘机把特里和乔克尔 艾辛拿下,这叫趁你病要你命 [em03][em03]
枪王之王 - 9/20/2007 10:33:00 AM
以下是引用Sandwich在2007-9-20 10:15:00的发言:
没有什么可高兴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温格对他的无胜纪录无法打破了

这点不要急,他会去别的队的,有的是机会。
威廉主义 - 9/20/2007 10:35:00 AM
以下是引用Sandwich在2007-9-20 10:15:00的发言:
没有什么可高兴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温格对他的无胜纪录无法打破了

这个时候你还舔他屁股?现在还不明白老板不给他钱花他连罗森伯格都赢不了这种道理?

cecilia72 - 9/20/2007 10:40:00 AM
估计他去 国米
Pryce - 9/20/2007 11:34:00 AM
不可能去国米,曼奇尼都成老莫的干儿子了
hiroada - 9/20/2007 11:42:00 AM
走的太早了,没看到在英超我厂对穆车的胜利
阿仙奴拥趸 - 9/20/2007 11:42:00 AM
莫里尼奥下课,几乎成了今天所有球迷论坛的头条,对于我来说,我从来就没看他有什么了不起,毕竟切尔西有那么雄厚的运作资金,如果这大笔运作资金交由温格掌管,这可能对于其他的俱乐部来说,VS阿森纳不是比赛,而是被屠杀。
kkdowning - 9/20/2007 11:54:00 AM

居然被我猜中!

上次说到尤尔下课后可能是魔力鸟

没想到尤尔还在,魔力鸟滚蛋了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木鸟下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