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yallen - 9/20/2007 12:05:00 PM
其实这也是我觉得最遗憾的地方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7 12:07:00 PM
就冲着穆帅对枪手保持不败,顶他了!
希望他能找到执教生涯的第三春。
friendlysong001 - 9/20/2007 12:13:00 PM
我关心的是车子的下个对手是谁?是曼狗!!该死的曼狗又要占便宜了!!!不爽啊!!!
[em05][em05][em05]
现在才发现穆里尼奥是这么可怜啊,呵呵
kkdowning - 9/20/2007 1:06:00 PM
魔力鸟估计会留在英超向阿布报仇
哈哈,如果去热刺那就有意思了
xuzhen2008 - 9/20/2007 1:08:00 PM
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确实有些不舍,对于整个英超来说都是损失。
个人觉得他又可能去热刺,克林斯曼入主蓝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1:11:00 PM
哈哈,双输
切尔西要堕落一段时间咯
[em19][em11]
mirach - 9/20/2007 1:13:00 PM
今年的联赛冠军基本上没切尔西什么事了.
切尔西要走出这段动荡需要些时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1:14:00 PM
据说兰胖胖是穆鸟去哪儿他去哪儿,赶快行动啊!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1:15:00 PM
切尔西买的全是穆鸟的类型球员,要把球队转型?难咯。哈哈
[em08]
马赛回旋 - 9/20/2007 1:25:00 PM
突然发现只有对切队落井下石的而没什么人对穆帅个人的,很好,和谐论坛我喜欢~~~[em07]
至少他留下的那几个冠军不是假的,能力不用怀疑.但阿布入主几年来掏了几亿胖子的钱,换我的话也不乐意看这样的场面打法.无论如何他的一脸酷相和那身黑色阿玛尼确实是英超的一景,就这么突然间不在了一时间还真适应不过来.走好,只要别回英超我还是很想挺挺你的~~~
教授可惜了,直到最后也沦落了个"缝穆不胜",造化弄人啊[em18]
马赛回旋 - 9/20/2007 1:26:00 PM
鉴于现状,这帖就继续留在这儿一阵子吧,到发贴时间12小时后转移~~~
37°2 - 9/20/2007 1:40:00 PM
这帖可以多留几天[em03]
lovexiongzhi - 9/20/2007 1:44:00 PM
我得意的笑!
king3920 - 9/20/2007 1:52:00 PM
这很正常,阿布投了这么多钱当然希望有所收获了.而穆里尼奥显然离他的标准还太远,走人是迟早的事情.只是不知道阿布是不是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阿森纳呢?
wyking123456 - 9/20/2007 2:05:00 PM
魔力鸟走了,车子完了,看来收购不是好事!
有钱人就是变态
虽然不是我厂的,但是很佩服它
名帅好走,离开英超,别去热刺!
M.J - 9/20/2007 2:16:00 PM
可惜我们没有机会赢他了[em06][em04]
天地一火枪 - 9/20/2007 2:19:00 PM
感觉有点失落。
就像在下一盘棋,在自己弃车保帅,忍辱负重,置诸死地而后生的时候,对手突然不玩了…
阿布是从温格那得到了一点启示:亨利曾经是阿森纳最不可或缺的人,但也是阿森纳发展的桎梏…魔力鸟也是。
于是乎……
妖人国度 - 9/20/2007 2:39:00 PM
赢整个赛及才是王道[em16][em16][em16]
紫焰 - 9/20/2007 3:25: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7:00 PM
压力这么大,哪个教练能顶住
xiu_song - 9/20/2007 3:28:00 PM
如果茉莉鸟能把特里埃辛德罗巴带来,可以给他做个顾问啥的……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44:00 PM
一个狂人碰到了一个靠侵吞国家资产发家的更狂的人,并且这个人还是他的老板,只有无奈[em01][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46: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柳下惠在2007-9-20 10:40:00的发言:这是阿布今年做的第二件鸟事
第一件就是放走罗本[em03]
放走了罗本,阿布万岁 !
[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47: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9-20 11:25:00的发言:
卡佩罗大概去热刺 曼其尼来 魔力鸟国米 虽然他说他不想去 这世界奥妙的
意淫无罪
[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48:00 PM
以下是引用asenna在2007-9-20 11:55:00的发言:整个切尔西就是一架被俄罗斯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 穆尼里奥不过是第一个被干掉的人质 其实他解脱了
经典 !
精辟 !!
加精 !!!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50:00 PM
工作压力和薪水成正比?
我宁愿接受压力,不愿意失去这么高薪水的工作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5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13:25:00的发言:至少他留下的那几个冠军不是假的,能力不用怀疑.但阿布入主几年来掏了几亿胖子的钱,换我的话也不乐意看这样的场面打法
摊上这么个老板,如果每个赛季结束没有一个奖杯打法再华丽再漂亮再令人拍案叫绝换成是我照样会让他下课
[em04]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3:52:00 P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20 15:25:00的发言:好教练没碰上好俱乐部 可惜
也许国际糜烂才是适合他的地方:
老板舍得花钱
[em01]
BergkampLau - 9/20/2007 3:52:00 PM
强烈建议将此帖挪至水区!
枪王之王 - 9/20/2007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0 15:28:00的发言:
如果茉莉鸟能把特里埃辛德罗巴带来,可以给他做个顾问啥的……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他们的价钱不是我们可以买的,还是自己培养吧,自力更生是我们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