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 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
枪王之王 - 9/20/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9-20 13:52:00的发言:

     这很正常,阿布投了这么多钱当然希望有所收获了.而穆里尼奥显然离他的标准还太远,走人是迟早的事情.只是不知道阿布是不是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阿森纳呢?

     

正确,狂人没有让老板看到他要的东西,走人是必然的

dillzixu - 9/20/2007 4:01:00 PM

魔力鸟,恐怕是目前教授在英超最想战胜的对手,就这样离去,确实有点可惜~

教授会高处不胜寒的~~

[em01]
xzsslp - 9/20/2007 4:03:00 PM
这么快就走了.........今年蓝军没戏,还是我场牛哈哈
CAPCOM - 9/20/2007 4:04: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0 15:50:00的发言:

工作压力和薪水成正比?

我宁愿接受压力,不愿意失去这么高薪水的工作

如果摩连奴有如阿仙奴管理层对云加般的支持信任度,他会选择离去么?!阿布与摩连奴两个性格鲜明的人以宾主关系而走到一起,一山不藏二虎的结果其实也可想而知了吧。换了我是摩连奴,也会选择离开。

枪王之王 - 9/20/2007 4:06:00 PM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4:1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枪王之王 - 9/20/2007 4:20: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4:26:00 PM
以下是引用CAPCOM在2007-9-20 16: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0 15:50:00的发言:

工作压力和薪水成正比?

我宁愿接受压力,不愿意失去这么高薪水的工作

如果摩连奴有如阿仙奴管理层对云加般的支持信任度,他会选择离去么?!阿布与摩连奴两个性格鲜明的人以宾主关系而走到一起,一山不藏二虎的结果其实也可想而知了吧。换了我是摩连奴,也会选择离开。

他也赚够了

[em01]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4:3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枪王之王 - 9/20/2007 4:44: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4:5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

魔力鸟第一年基本上是靠拉涅利时代买的人拿的奖杯,第二年开始才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暂且按“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这么说吧,老板阿布也硬塞给了他几个人——如果阿布真的当初买下阿森纳,不出两年温格就被轰走了:阿布才没有闲情逸致看温格天天买卖儿童倒卖人口玩儿而拿不了一个奖杯[em10]

 

顺:

小孩子,别动不动说啥蜜啥蜜的,我看球的时候你还在襁褓里吃奶呢[em01]

johnchen01 - 9/20/2007 5:01:00 PM
有点突然吧?结果不是鱿鱼第一个下课
butters - 9/20/2007 5:06:00 PM

我希望是范加尔。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butters在2007-9-20 17:06:00的发言:

我希望是范加尔。

啊 ? 范加尔 ?

那是个连克鲁伊夫都敬畏的个性人物,阿布受不了的

[em04]
liuqiwu675 - 9/20/2007 5:08:00 PM

哎,有些可惜 ``

以前巴不得他走,真走了又觉得可惜,英超将失去不少色彩```

这塞季切而西什么都得不到```

Pires_7 - 9/20/2007 5:14:00 PM
赛季开始1/3不到就把主帅拿掉,最白痴的做法.你要么夏天就做掉葡萄牙人,要么就再信任他一年,即使是现在再请人目前的人员和战术也很所是有什么改善,更别提给新官什么选择可言,就是买人还要再等上几个月.....
xiu_song - 9/20/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20 17:14:00的发言:
赛季开始1/3不到就把主帅拿掉,最白痴的做法.你要么夏天就做掉葡萄牙人,要么就再信任他一年,即使是现在再请人目前的人员和战术也很所是有什么改善,更别提给新官什么选择可言,就是买人还要再等上几个月.....

为了防止茉莉鸟把队员一起带走

[em07]
Pires_7 - 9/20/2007 5:27:00 PM
兰帕德这种人也不小了,论能力除了特里和切赫都可以滚蛋,有钱啥买不到?
枪王之王 - 9/20/2007 5:40: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

魔力鸟第一年基本上是靠拉涅利时代买的人拿的奖杯,第二年开始才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暂且按“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这么说吧,老板阿布也硬塞给了他几个人——如果阿布真的当初买下阿森纳,不出两年温格就被轰走了:阿布才没有闲情逸致看温格天天买卖儿童倒卖人口玩儿而拿不了一个奖杯[em10]

 

顺:

小孩子,别动不动说啥蜜啥蜜的,我看球的时候你还在襁褓里吃奶呢[em01]

摸你鸟第一年来是靠拉捏利留下来的人拿的奖杯?那阿布第一年那一亿多都给你了?还有拿个老板不喜欢帮他赚钱的人,有教授在阿森纳就是聚宝盆,你就看着教授在英超在辉煌10年吧。

我吃奶的时候中国还没有电视机呢,你是在你妈肚子里看的吗?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7: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

魔力鸟第一年基本上是靠拉涅利时代买的人拿的奖杯,第二年开始才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暂且按“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这么说吧,老板阿布也硬塞给了他几个人——如果阿布真的当初买下阿森纳,不出两年温格就被轰走了:阿布才没有闲情逸致看温格天天买卖儿童倒卖人口玩儿而拿不了一个奖杯[em10]

 

顺:

小孩子,别动不动说啥蜜啥蜜的,我看球的时候你还在襁褓里吃奶呢[em01]

摸你鸟第一年来是靠拉捏利留下来的人拿的奖杯?那阿布第一年那一亿多都给你了?还有拿个老板不喜欢帮他赚钱的人,有教授在阿森纳就是聚宝盆,你就看着教授在英超在辉煌10年吧。

我吃奶的时候中国还没有电视机呢,你是在你妈肚子里看的吗?

小屁孩子,啥都不知道在这里唧唧歪歪

[em05]
枪王之王 - 9/20/2007 5:56: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

魔力鸟第一年基本上是靠拉涅利时代买的人拿的奖杯,第二年开始才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暂且按“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这么说吧,老板阿布也硬塞给了他几个人——如果阿布真的当初买下阿森纳,不出两年温格就被轰走了:阿布才没有闲情逸致看温格天天买卖儿童倒卖人口玩儿而拿不了一个奖杯[em10]

 

顺:

小孩子,别动不动说啥蜜啥蜜的,我看球的时候你还在襁褓里吃奶呢[em01]

谁家的狗啊,在这里乱叫,你主人都走了还神气什么啊 [em03]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5:5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7: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6:06:00的发言:
阿布肯定在后悔为什么没有直接收购阿森纳,我们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所以他越看狂人越来气[em03]

阿森纳踢出来的足球就是他梦想中的?

不一定哦:每个赛季两手空空,温格早就下课了

[em10]

你要看看我们是什么投入,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场面那就更不用说了

有切儿西一半的投入成绩也肯定比他们好?

看看拉涅利的下场就知道温格的结果了 !

[em58][em30]

我看到了,我看到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你这个小切密还是早日投到我们这里来吧,我们会原谅你过去的。回头是岸,苦海无边[em03][em03]

阿布今年没有这么大投入了,狂人马上玩不转了,再不让他走降级都有可能的?

魔力鸟第一年基本上是靠拉涅利时代买的人拿的奖杯,第二年开始才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暂且按“按照魔力鸟自己的思路买人”这么说吧,老板阿布也硬塞给了他几个人——如果阿布真的当初买下阿森纳,不出两年温格就被轰走了:阿布才没有闲情逸致看温格天天买卖儿童倒卖人口玩儿而拿不了一个奖杯[em10]

 

顺:

小孩子,别动不动说啥蜜啥蜜的,我看球的时候你还在襁褓里吃奶呢[em01]

谁家的狗啊,在这里乱叫,你主人都走了还神气什么啊 [em03]

阿森纳有你这样的垃圾贱货,真他妈的丢“教授”的脸

[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6:15:00 PM
穆鸟都走了,居然还有人有心情tk别人家的论坛,tk就算了,还骂上了,您觉得这样有,有,有意思么?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6:1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15:00的发言:
穆鸟都走了,居然还有人有心情tk别人家的论坛,tk就算了,还骂上了,您觉得这样有,有,有意思么?

谁先骂谁?张大眼睛看清楚!

你是那个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马甲?

[em45]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6:20:00 PM
NND,连拉涅利买的人魔力鸟买的人都分不清楚就像疯子一样乱叫真丢温文尔雅的“教授”的脸[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6:24: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8: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15:00的发言:
穆鸟都走了,居然还有人有心情tk别人家的论坛,tk就算了,还骂上了,您觉得这样有,有,有意思么?

谁先骂谁?张大眼睛看清楚!

你是那个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马甲?

[em45]

在别人论坛还想着别人和你和谐?走进来留一爪就错了。告诉你,tk的诀窍在于偷这个字,一定要偷偷摸摸,踏雪无痕,说俺是mj,我好想也有个发了5000帖的mj啊~

[em15]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6:31: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8: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15:00的发言:
穆鸟都走了,居然还有人有心情tk别人家的论坛,tk就算了,还骂上了,您觉得这样有,有,有意思么?

谁先骂谁?张大眼睛看清楚!

你是那个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马甲?

[em45]

在别人论坛还想着别人和你和谐?走进来留一爪就错了。告诉你,tk的诀窍在于偷这个字,一定要偷偷摸摸,踏雪无痕,说俺是mj,我好想也有个发了5000帖的mj啊~

[em15]

偷偷摸摸,笑话!!!!!!

这就是阿森纳球迷的素质:无知,夜郎自大

祝愿本赛季阿森纳勇夺欧冠、英糙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世举杯五冠王,下赛季再添欧洲超级杯、社区盾、酋长杯!

[em16]
I_am_henry - 9/20/2007 6:35: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0 9:28:00的发言:

教授没机会在英超赢木鸟了,可惜

只嘆上季尾, 放虎歸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6:59: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8: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8: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8:15:00的发言:
穆鸟都走了,居然还有人有心情tk别人家的论坛,tk就算了,还骂上了,您觉得这样有,有,有意思么?

谁先骂谁?张大眼睛看清楚!

你是那个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马甲?

[em45]

在别人论坛还想着别人和你和谐?走进来留一爪就错了。告诉你,tk的诀窍在于偷这个字,一定要偷偷摸摸,踏雪无痕,说俺是mj,我好想也有个发了5000帖的mj啊~

[em15]

偷偷摸摸,笑话!!!!!!

这就是阿森纳球迷的素质:无知,夜郎自大

祝愿本赛季阿森纳勇夺欧冠、英糙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世举杯五冠王,下赛季再添欧洲超级杯、社区盾、酋长杯!

[em16]

关于此人的言行,两个字可以形容:找抽。。。

[em14]
马赛回旋 - 9/20/2007 7:20:00 PM
临走前进来看了一眼居然闹成这样?早知道就不该听老的话早早转走完事,以防再吵,锁了锁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 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