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定位球和远射的枪手才更可怕
littleao - 9/20/2007 11:39:00 AM

上个赛季的枪手

中场几乎没有远射(主要是小法),定位球也几乎没有过威胁

现在终于不同了

小法场场进远射说明了教授对小法的改良成功

加上本来很有得分能力的弗拉米尼

更加具有的得分能力的中场才是更完整更可怕的中场

能够将华美的配合转化成进球的人越多

枪手就越无敌

多场比赛定位球进球也说名了枪手的进步

就像一个武林高手不断完善自我

才你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hiroada - 9/20/2007 11:42:00 AM

太支持了,定位球就不提了,只要我厂不改变风格就不会提高什么效率。关键是远射。对铁桶阵总想玩进禁区是不现实的。我厂不怕对攻,反击推进速度欧洲难找对手,就怕车子类型的。打这种球队,不远射不起球,难~~~~

 

想想利物浦为啥能赢切尔西而我们这三年一次没赢?除去高空不说,人家远射也是一流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1:48:32编辑过]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46:00 AM
顶一下
kkdowning - 9/20/2007 11:51:00 AM

哈哈!

今天凌晨很爽,尤其是看到DUDU替补进球

4132aa - 9/20/2007 12:00:00 PM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到时很高兴。不过我认为还是让DUDU拿起进球的枪比较好。
37°2 - 9/20/2007 1:07:00 PM
远射我喜欢
alvinyx - 9/20/2007 1:58:00 PM
现在枪手的防守也很好 是用进攻压制对手的那种 后防线上那几个人都很能抢的
枪手风之子 - 9/20/2007 8:36:00 PM
说到DUDU,我很喜欢他进球后与RVP和AD同庆的场面,很期待三大前锋本赛季的表现,加油,风头不能都让中场占去了[em01]
LOVE阿仙奴 - 9/20/2007 9:40:00 PM
如果太过依赖中场进球的话也不是好事,希望我厂的前锋群发挥威力,实现"多点开花".[em03][em03]
Eazzy - 9/20/2007 9:44:00 PM
我认为法布的力量并不一定是训练的结果,年纪大了,发育完成了.
xiongxiong - 9/20/2007 11:18:00 PM
大家都开窍了~~~~
denz7 - 9/21/2007 8:39:00 PM
现在只期待我们能看到自由球的直接破门。。。[em15][em15]
chenping - 9/22/2007 7:32:00 PM
这个赛季的角球比上赛季有威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定位球和远射的枪手才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