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昨天表现之我见!!
alice_zny - 9/20/2007 11:47:00 AM

一场美妙的胜利!

以3比0的比分取得的08年欧冠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大家同喜同喜!只要时刻拥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就无所不能!加油!

整场比赛塞维利亚不断边路传中,却一直未能取得实质性的效果,这多半要归功于我们的图老大,他简直就是队中后防的王者了,哈哈。

就昨天的表现来说:

ALMUNIA:除去上半场一个关键失误外,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

TOURE:如果没了他,真不敢想象比赛的结果会怎样!若跟GALLAS一起搭档中后

                卫,我们就无任何后顾之忧了。

SENDEROS:这是瑞士人表现极为糟糕的比赛,他几乎漏掉了所有的球,只是在

                        头球对决中略有发挥。

SAGNA:本场比赛最佳之一。防守沉着冷静,进攻高效犀利,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

                 惊喜,发觉他长得一点也不丑,倒是越看越可爱的。

CLICHY:尽职尽责,体力超强。上半场助攻明显比下半场要出色。防守上,很好

                地抑制了DANI ALVE的发挥。不得不赞!

FLAMINI:勇往无前,全力拼搏,场上最活跃的一个。完全可以弥补天分的不足,

                 已经逐渐成为我厂中场无可获缺的关键先生了。

FABREGAS:一个进球两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你是无所不能CESC,为你骄

                       傲!

HLEB:老实说,不如前两场比赛出色,但整体表现仍然很棒。

ROSICKY:上半场表现活跃,与CLICHY配合极佳,中场防守很到位。

VAN PERSIE:通过一个精彩进球找回了状态,上半场表现不算抢眼,凭借下半场

                        攻入的一球,相信一定可以重拾自信,这一点对全队都是致关重要

ADEBAYOR:虽未进球,但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无数次的要球,准确地跑

                        位,头球也不错。

DUDU:好样的!相信你一定会让我们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加油!!!

ALMUNIA:7

TOURE:7.5

SENDEROS:5

SAGNA:7.5

CLICHY:7

FLAMINI:6.5

FABREGAS:8

HLEB:6.5

ROSICKY:6.5

VANPERSIE:7.5

ADEBAYOR: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1:52:51编辑过]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51:00 AM
小法8分苛刻了点
威廉主义 - 9/20/2007 11:53:00 AM

若是加拉在肯定丢球了……塞队无数次起高球……

[em04]
cecilia72 - 9/20/2007 11:55:00 AM
塞   感觉就会起高球[em04]
大好头颅 - 9/20/2007 11:56:00 AM

森罗没那么差。。。。。

4132aa - 9/20/2007 11:56:00 AM

 阿德巴约昨天的射门又回去了[em02]

 HLEB一到前腰就立刻发威,虽然那个断球有点偶然,不过这种比赛让他打前腰的话,对球队更好。

PS:DUDU太强了。。。。好高效的进球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1:57:09编辑过]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12:08:00 PM

英国媒体给F16最高分 小法在其后

[em03]
mirach - 9/20/2007 12:1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1:53:00的发言:

若是加拉在肯定丢球了……塞队无数次起高球……

[em04]

应该不至于丢球.

阿森纳怕的是英超的头球,西甲球队的头球对我们没有什么威胁.

mirach - 9/20/2007 12:21:00 PM

本场比赛森德罗斯表现是很差,数次失误造成险情.难以理解他的状态为什么会这么差.

赫莱布罗西基法布雷加斯联手控制了中场,有赫莱布在,阿森纳的中前场衔接的更好了.这三位组织型球员缺一不可.

克利西表现不错.可惜有几次严重犯规,如果裁判严厉一点的话,他可能已经被罚下了.

myallen - 9/20/2007 12:23:00 PM

TOURE:如果没了他,真不敢想象比赛的结果会怎样!若跟GALLAS一起搭档中后

                卫,我们就无任何后顾之忧了。

实际情况是他和加拉搭档的时候我们失球更加多

威廉主义 - 9/20/2007 12:25: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2: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1:53:00的发言:

若是加拉在肯定丢球了……塞队无数次起高球……

[em04]

应该不至于丢球.

阿森纳怕的是英超的头球,西甲球队的头球对我们没有什么威胁.

这可难说了,苏阿佐的头球加拉都防不住难说能防住卡努特~后者还在英超混过~

甭管谁资历老,阿森纳丢球的比赛都是加拉出场的,小森出场的比赛到现在为止无丢球~说是狗屎运也好,实力也好,至少我看来加拉和图雷的组合并不让人放心

xiu_song - 9/20/2007 12:33: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2:21:00的发言:

本场比赛森德罗斯表现是很差,数次失误造成险情.难以理解他的状态为什么会这么差.

我觉得这就是他的正常状态了,不花个3-4年是不会有改进的……

阿仙奴拥趸 - 9/20/2007 12:42:00 PM
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到,上半场V11有一脚远射(右脚),还真有板有眼的。
bzyu3725 - 9/20/2007 12:47:00 PM

对森得罗斯和阿穆的评分有意见,S6不至于只有5分,应该有及格分,阿穆虽然没有丢球,但是也不值7分,只是他没有什么太多表现的机会,倒是和S6同样表现出来,处理球不干净的毛病,都只有及格分。

马赛回旋 - 9/20/2007 12:56:00 PM
森得罗斯昨天对高球的防守基本没有问题,只是脚下球,实在是~~~[em04]
king3920 - 9/20/2007 2:18:00 PM
    S6还是信心的问题。感觉在判断球的落点和选位上都反应迟钝。不过后二十分钟有所改善。
xhk2006 - 9/20/2007 6:54:00 PM
支持楼主![em01][em03][em08]
henrylove - 9/20/2007 7:03:00 PM
昨晚没看。。。。。。。
lanros - 9/20/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20 12:42:00的发言:
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到,上半场V11有一脚远射(右脚),还真有板有眼的。

好像还不止一次,质量都不错,这小子夏天肯定在苦练右脚,对国米的那脚,真是绝的,只有D10才有这样的想象力啊!

 

S6还是早点卖了算了,虽然挺喜欢他的,但是这小子前世肯定是彩票中多了!

 

去买yaya图雷,改造成中后卫,这样的“兄弟”防线,加上yaya那么高,后防无忧啊!

 

 

[em01][em01][em01][em01]
xiongxiong - 9/20/2007 11:48:00 PM
LS异想天开~~~~[em04][em04]
mirach - 9/21/2007 12:31: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2: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2: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0 11:53:00的发言:

若是加拉在肯定丢球了……塞队无数次起高球……

[em04]

应该不至于丢球.

阿森纳怕的是英超的头球,西甲球队的头球对我们没有什么威胁.

这可难说了,苏阿佐的头球加拉都防不住难说能防住卡努特~后者还在英超混过~

甭管谁资历老,阿森纳丢球的比赛都是加拉出场的,小森出场的比赛到现在为止无丢球~说是狗屎运也好,实力也好,至少我看来加拉和图雷的组合并不让人放心

应该是加拉斯和图雷风格相似造成的.虽然加拉斯目前贵为阿森纳队长,但从战术上来讲,图雷后防核心的地位不可撼动.不知道温格他老人家是怎么想的,他很器重加拉斯,但加拉斯在的时候也没有让大家放心,

mirach - 9/21/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0 12: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2:21:00的发言:

本场比赛森德罗斯表现是很差,数次失误造成险情.难以理解他的状态为什么会这么差.

我觉得这就是他的正常状态了,不花个3-4年是不会有改进的……

我不这么认为.

06年上半年欧冠和联赛上的森德罗斯的表现你也看到了.还是很值得期待一位年轻球员.

现在森德罗斯表现差估计还是状态,心态问题.希望他能抓住难得的主力机会,找会状态.

.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昨天表现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