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又伤了 至少休息2周
37°2 - 9/20/2007 12:48:00 PM
阿森纳3比0大胜塞维利亚,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们风光十足,连替补上场仅7、8分钟的达席尔瓦也进球了。但大胜之中,却有一个落寞的身影,罗西基又一次带着伤走入了更衣室。

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阿森纳做出换人调整,迪亚比替下罗西基,从时间看,这显然是一次意外的换人,唯一的理由是:捷克人又伤了。

罗西基低着头,在队医的陪同下走入酋长球场的通道,队友们还在场上拼杀、替补队员也在场边助威,他却只能独自走回更衣室。这一刻,罗西基的背影显得格外凄凉。

赛后传来消息,罗西基的腿部韧带受伤,将至少缺席两个星期的时间,这意味着在阿森纳高歌猛进之时,温格又要为边前卫的人选寻找替代者。

教授对此忧心不已:“罗西基的受伤是我们的坏消息,他是我们边路重要的一员,今晚他的腿筋受了伤我还不知道他的伤情有多严重,我们得等待48个小时观察,但无论如何他肯定至少缺席两周。”

在接受扫描后,罗西基进一步证实了自己的伤势。

我接受了多项检查,包括核磁共振,之后医生说我至少要休闲两周。”罗西基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到,“于是我将再一次经历休息,理疗和逐渐恢复的过程,希望不会出现恶化。”

这意味着罗西基将无缘对阵西汉姆和桑德兰的两场联赛以及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冠军杯小组赛。此外,阿森纳中场能否赶上捷克与德国的欧洲杯预选赛也不得而知。

伤病似乎总要拖捷克人的后腿,罗西基自己也对此十分失望。在回顾上赛季的表现时,他就指出过这个问题。“我现在只想保持健康,”罗西基说,“我感觉自己只要不受伤,就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名重要球员。上赛季,每当我感觉不错时,突然就受伤了,这很艰难。”

本赛季罗西基已经有2个进球,状态相当不错,但这次伤病却打断了他的势头。2006年买进捷克人时,温格曾高度评价称,全能的罗西基可以踢博格坎普或者皮雷的位置,而且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节奏、创造出很多东西的球员”,在阿森纳会大有用武之地,但现在,捷克人首先要面对的却是无休止的进出医务室、和悬在头顶的伤病阴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3:22:26编辑过]

37°2 - 9/20/2007 12:48:00 PM

新浪的标题是

阿森纳大捷中有一落寞背影 他接近巨星却永隔一道天堑

[em04]
xiu_song - 9/20/2007 12:49:00 PM

可怜的孩子啊……

[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7 12:53:00 PM

罗玻璃和埃玻璃......

马赛回旋 - 9/20/2007 12:54:00 PM
亚历山大会回到更不适应的左前卫,弗娃估计也是候补人选,小老虎的机会也许来了,可是,偶的小莫扎特啊,你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差~~~~[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kkdowning - 9/20/2007 12:56:00 PM

如果两周能复出,问题不大

这个周末对副班长,左路继续D2

尽快恢复吧,为你祝福

逍遥的JOEY - 9/20/2007 1:42:00 PM
不是吧 R7也太背了 刚复出又回去了[em13]
37°2 - 9/20/2007 1:4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0 12:53:00的发言:

罗玻璃和埃玻璃......

一左一右

[em04]
KERNY - 9/20/2007 1:51:00 PM
OMG。。。。。。
king3920 - 9/20/2007 1:53:00 PM
       郁闷啊!好象也太脆弱了点吧![em06]
mirach - 9/20/2007 2:08:00 PM
看他被换下场低头走回更衣室,真是很难过.阿森纳需要考虑引进一位左边前卫的替代者了,迪亚比和赫莱布不是长久之计.
wyking123456 - 9/20/2007 2:15:00 PM
罗JJ老是受伤,让我想到一个问题。好像我厂的打法是容易受伤的,明显的例子就是只要转会出去就受伤,教授是否预见到要受伤了就卖
mirach - 9/20/2007 2:17:00 PM

这个和我厂的打法没有任何关系.

容易受伤的人首先身体就是有问题,其次是风格问题,比如永贝里和罗西基.都是风格勇猛顽强的人,伤病多是很自然的事情.

sword - 9/20/2007 2:33:00 PM
G19在中间F16拉边
4132aa - 9/20/2007 2:3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0 12:54:00的发言:
亚历山大会回到更不适应的左前卫,弗娃估计也是候补人选,小老虎的机会也许来了,可是,偶的小莫扎特啊,你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差~~~~[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HLEB在左路更适应。。。。。

PS:小老虎和本特纳太惨了,上场的机会太少了。

george.arsenal - 9/20/2007 2:39:00 PM

罗玻璃,正是状态好的时候受伤了,可惜

allen6767 - 9/20/2007 2:50:00 PM
爱着,并痛着》》》[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9:00 PM
rosicky不在场,我厂比赛精彩度大打折扣[em13][em13][em13][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35:00 PM

好开心,我厂7号还是由智慧型的球员来继承。最喜欢这种球员。

[em27][em28][em56][em11]
lma - 9/20/2007 3:46:00 PM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CAPCOM - 9/20/2007 3:51:00 PM
天意弄人!个人希望罗西基吉人天相,早日康复。已经久违他的远程炮弹了!
BergkampLau - 9/20/2007 4:08:00 PM

印象中已经有三次伤了!

[em06]
枪王之王 - 9/20/2007 4:26:00 PM
容易受伤的男人,希望是这赛季最后一次受伤了,好运R7
johnchen01 - 9/20/2007 5:02:00 PM
god..太玻璃了吧
枪花 - 9/20/2007 6:05:00 PM
至少两周,我估摸着最少大半个月见不着人了.
qinminy - 9/20/2007 8:58:00 PM
可怜的R7
4132aa - 9/20/2007 9:03:00 PM
 这样下去,担心会被卖。。。。
lanros - 9/20/2007 9:16:00 PM

祝福!

加油!

[em01][em01]
小本经营 - 9/20/2007 9:25:00 PM

我现在只想保持健康,”罗西基说,“我感觉自己只要不受伤,就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名重要球员。上赛季,每当我感觉不错时,突然就受伤了,这很艰难。”

______________

看到这段不由得想起代斯勒,哎......

david025 - 9/20/2007 10:01:00 PM

从上赛季开始,就小伤不断的

罗斯基在我厂从来就没有打出过其最佳水准来

正如上楼他自己所说的,这真是个问题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又伤了 至少休息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