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铸建枪手移动长城 万能补丁另类最佳
JVC - 9/20/2007 1:59:00 PM

温格赛前在为吉尔伯托的疲劳担忧,巴西人刚从南美飞回来就打了和热刺的比赛,三天后踢冠军杯恐怕吃不消,好在森德罗斯及时复出,填补了中卫的空白,而且,阿森纳还有一块“万能补丁”弗拉米尼。

23岁的弗拉米尼接替了吉尔伯托的后腰位置,而且又一次表现抢眼。法布雷加斯能自由的腾出手组织进攻,少不了身后这个法国硬汉的支持。第25分钟西班牙人的远射破门就有弗拉米尼的功劳,当时枪手的进攻已经受阻,塞维利亚断球准备反击,但法国人反断成功,交给法布雷加斯,自己又一路前插牵扯,给西班牙人吸引开一名防守球员,赢得拉开架势起脚的空间。

范佩西的进球由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助攻,可这个机会也是弗拉米尼赢得的,他突然出现在左翼,突破迫使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犯规。进球后不久,法国人现身右后卫位置,给萨尼亚补位,断下了雷纳托的突破,从“左边锋”到“右后卫”,弗拉米尼本场简直无处不在

在数据上,弗拉米尼更是抢眼,3次铲球全部成功,解围有3次,而拦截断球高达7次!和吉尔伯托老道的选位不同,法国人靠充沛的体能和大范围奔跑,在中场建起了一道移动的墙,而他两次射门全部射正,其中曾迫使门将脱手、险助阿德巴约补射得分。

“我们可能不得不让弗拉米尼离开……”这是温格夏天时的话,当时法国人因想打主力而动了离开的念头,瓦伦西亚和伯明翰都发出了召唤,他自己也犹豫不定,但温格和他谈了一次,劝说他留下。本赛季至今阿森纳踢了8场,弗拉米尼已有6次首发,只缺席了一场联赛和一场欧冠资格赛

当年维埃拉走后,温格曾考虑引进法国中场名将达科特顶替,但最终他把机会留给了弗拉米尼。温格说:“弗拉米尼领悟东西很快,他会逐渐发挥重要作用。”在打消转会念头安顿下来后,法国人的作用越来越大,而且在左右边后卫和后腰位置都有稳定表现,这让温格更加坚信当初没买达科特、转而给弗拉米尼机会是对的,这也许就是机缘巧合,有时候,在转会市场苦苦寻觅而不得后,却可能突然发现,你所需要的人就在队里。

JVC - 9/20/2007 2:00:00 PM

太阳报的全场最佳好像给了弗拉米尼

天空的是法布雷加斯

king3920 - 9/20/2007 2:03:00 PM

     F16确实是一种另类,没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有另外一种物质.用色狼埃的话就是那种在场上肯用脑子踢球的人.

     相比较而言,克里希尽管有了出众的身体素质,一个巨星的身体素质,却唯独没有一颗巨星的头脑.教授应该让F16好好教教C22.

[em07]
arsenalcn1886 - 9/20/2007 2:05:00 PM

万能,一点都不错,前年冠军杯,A科尔受伤,他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要是在决赛上的话,那年结果还不一定我一直这么认为.福将啊

mirach - 9/20/2007 2:15:00 PM

弗拉米尼是阿森纳这个赛季成长最快的球员.

吉尔伯托离走人不远了.

37°2 - 9/20/2007 2:43:00 PM

他和迪亚拉

两个万金油

[em02]
george.arsenal - 9/20/2007 2:53:00 PM

记得F16是我厂球员中文凭最高的

zergling - 9/20/2007 3:11:00 PM
F16的学历有多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20:00 PM
传球啊!面对面的传失误。
枪王之王 - 9/20/2007 3:22:00 PM
很有用的一个球员,一定要留住他
dannyshi - 9/20/2007 3:33:00 PM

一直看好他。勤勤恳恳的球员就是要多夸奖

dannyshi - 9/20/2007 3:34:00 PM

一直看好他。勤勤恳恳的球员就是要多夸奖

johnchen01 - 9/20/2007 5:05:00 PM

表现越来越好

liuqiwu675 - 9/20/2007 5:12:00 PM
我也很喜欢他```挺卖力的一个家伙```
無敵槍手 - 9/20/2007 5:23:00 PM
确实不应该怀疑他的作用的,就算他真的不会在我们队效力很久,也应该记住他的功劳
dennis_shen - 9/20/2007 5:23:00 PM

看到弗拉米尼的进步,真是由衷的替他高兴。上场对热刺小法助攻阿德巴约的那个任意球也是由他创造的,连续两场这样,真是神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7:24:02编辑过]

laolu - 9/20/2007 5:36:00 PM
可能F16在传球和组织上稍弱,但是他的嗅觉感觉特别敏锐,总是能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这一点很强的,积极的奔跑,充沛的体力,幸亏没有放他走,起码值1000w
雾都孤儿 - 9/20/2007 5:52:00 PM

马赛大学法律系学生..然后还会空手道至于几段不清楚ms不低

反正他的体力好是早就出了明的...关键是有钢铁般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枪手风之子 - 9/20/2007 7:54:00 PM

这个赛季进步神速

问题是本赛季结束他的合同就到期了,至今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没有续约的意向传出,而且他想踢主力的想法也是人尽皆知,也许赛季末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位勤勤恳恳的多面手的离开

Isiah - 9/20/2007 9:02:00 PM
聽說他的合約明年到期 要盡快留住他
hudapao - 9/20/2007 10:21:00 PM
不错不错,快点成长,趁G19还值点钱的时候卖了回点本。呵呵,虽说狠了点,不过是迟早的事情。
Irwin0102 - 9/20/2007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0 19:54:00的发言:

这个赛季进步神速

问题是本赛季结束他的合同就到期了,至今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没有续约的意向传出,而且他想踢主力的想法也是人尽皆知,也许赛季末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位勤勤恳恳的多面手的离开

这个赛季G19走而他留得可能性比较大~~~

D2现在不知该去打哪个位置了,D15两三年之内对主力的威胁不大,D8刚来不太好说,只要G19一走他主力就稳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22:37:16编辑过]

Leos - 9/20/2007 10:47:00 PM
他的进步有目共睹,快续约吧[em01]
mirach - 9/20/2007 10:55:00 PM
相信温格不会让他离开的,肯定是续约.
野狗 - 9/20/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9-20 17:52:00的发言:

马赛大学法律系学生..然后还会空手道至于几段不清楚ms不低

反正他的体力好是早就出了明的...关键是有钢铁般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凭这点,我顶他!

xiongxiong - 9/20/2007 11:05:00 PM
冬季就续约吧~~~~[em03][em03]
康康 - 9/21/2007 12:44:00 AM

这个赛季明显有进步

快续约!

pires84917 - 9/21/2007 1:06:00 AM
F16今年的进步真的很大,位置感提高了很多,这样打下去的话,G19真的是要离开了!
denz7 - 9/21/2007 2:29:00 AM
在球场上总是感觉到他的拼劲---到处都有他的身影。。[em04][em04]
小枪手 - 9/21/2007 8:23:00 AM
 专注的眼神,顽强的斗志,不倦的身躯。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铸建枪手移动长城 万能补丁另类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