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左路的遗患何时消
wyking123456 - 9/20/2007 2:30:00 PM

今晨看到罗7下场,心理一惊,赛后果然受伤!

我厂的走路是一个明显的隐患,但是教授就是不弥补,厂迷也无可奈何

说实话,我觉得左路和中后卫不补充人,对我厂今年的前途不很看好

目前是运气和努力成正比,如果运气一旦不佳,结果难说!
衷心希望教授弥补两个缺口,否则今年还是提心吊胆!

lovexiongzhi - 9/20/2007 2:35:00 PM
周到!不过说了他也不知道!还是期待22成蝶吧!7可能几天就好了!目前只有祈祷了!朋友~~~~`
xiu_song - 9/20/2007 3:00:00 PM

如果这周末教授不想让D2打左边,也可以让H13打,右边给W32来,每个位置都是有办法的。堆积人压制年轻人出头不是我们的风格

gznick55555 - 9/20/2007 3:10:00 PM

如果没有缺点的球队是不可能的啊,让敌人攻出来,大家都有机会,那样的足球才好看啊

枪王之王 - 9/20/2007 3:14:00 PM
只会用买人解决问题,那是摸你鸟的风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0/2007 3:18:00 PM

想要更好成绩,更有实力冲击冠军,必须补充门将,中卫和左翼的实力

xiongxiong - 9/20/2007 11:59:00 PM
W32该上场了~~~~
wang828168 - 9/21/2007 12:53:00 AM

W32 别再演砸了

allrange - 9/21/2007 1:04:00 AM
青年队46号gibbs上
cecilia72 - 9/21/2007 1:14:00 AM

vela  什么时候回来啊

[em13]
denz7 - 9/21/2007 2:22:00 AM
R7一定要早日康复。。[em18][em18]
小枪手 - 9/21/2007 8:19:00 AM
 按照教授的一贯风格,下场这个位置上出现的应该还是diaby。
chenping - 9/21/2007 9:20:00 AM
C22提上,迪亚拉\小萨打两边路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21/2007 9:44:00 AM
c22只能突击一下,如果真要让他去进攻,技术和手段都达不到aml的标准
威廉主义 - 9/21/2007 9:46:00 AM

clichy以前又不是没打过左中场……那叫一个惨

[em02]
KERNY - 9/21/2007 10:02:00 AM
年轻人多出来混吧,老板给他们点机会。
laolu - 9/21/2007 10:29:00 AM

买一个吧^_^

瓦伦西亚的silva,很猛呀,哈哈

hiroada - 9/21/2007 12:45:00 PM
现在觉得,左路能接班皮雷的还是雷耶...可惜。
chenping - 9/21/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1 9:46:00的发言:

clichy以前又不是没打过左中场……那叫一个惨

[em02]

人会进步的嘛,没看见我厂年轻人每天都在进步.我看好C22的攻击力,这样左路防守也会提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1:48:00 PM
其实温格让eduardo作左前卫试试
kkdowning - 9/21/2007 4:00:00 PM
我不认为你比BOSS更有远见
1
查看完整版本: 左路的遗患何时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