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看到罗7下场,心理一惊,赛后果然受伤!
我厂的走路是一个明显的隐患,但是教授就是不弥补,厂迷也无可奈何
说实话,我觉得左路和中后卫不补充人,对我厂今年的前途不很看好
目前是运气和努力成正比,如果运气一旦不佳,结果难说!
衷心希望教授弥补两个缺口,否则今年还是提心吊胆!
如果这周末教授不想让D2打左边,也可以让H13打,右边给W32来,每个位置都是有办法的。堆积人压制年轻人出头不是我们的风格
如果没有缺点的球队是不可能的啊,让敌人攻出来,大家都有机会,那样的足球才好看啊
想要更好成绩,更有实力冲击冠军,必须补充门将,中卫和左翼的实力
W32 别再演砸了
vela 什么时候回来啊
[em13]clichy以前又不是没打过左中场……那叫一个惨
[em02]买一个吧^_^
瓦伦西亚的silva,很猛呀,哈哈
clichy以前又不是没打过左中场……那叫一个惨
[em02]人会进步的嘛,没看见我厂年轻人每天都在进步.我看好C22的攻击力,这样左路防守也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