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弗拉米尼:我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联赛
马赛回旋 - 9/20/2007 11:57: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弗拉米尼说他相信年轻的枪手们能在本赛季赢得冠军联赛.

"塞维利亚不仅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也是这一组里实力最强的球队,能赢他们3:0确实很爽."他这样对[L'Equipe](队报)的记者说道.

"球队的表现非常棒,今年这确实带给了球迷们希望."

"无论如何我们在今年都要拿下(欧冠),如果办不到那就太失败了."

"我们很享受现在这样在一起训练比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困难时刻这会带给我们希望的."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7635

xiongxiong - 9/20/2007 11:57:00 PM
沙发~~~~
xiongxiong - 9/20/2007 11:58:00 PM
3:0确实很爽~~~~尤其最近踢主力~~~~F16+U!!!![em03][em03][em03][em03]
pires84917 - 9/21/2007 1:08:00 AM
全队的士气很高,这让我想起了当年49场不败的时候!
cecilia72 - 9/21/2007 1:15:00 AM
最怕球队有人说这种话  太早了``  如果决赛前 或者 1/4 比赛前说说 还能提高士气``[em14]
danny16 - 9/21/2007 1:25:00 AM

人尽其才,F16也有他的强项

意识,跑位...

denz7 - 9/21/2007 2:19:00 AM
不错,有斗志。。。[em25][em25]
cyclezh - 9/21/2007 10:05:00 AM
信心爆棚了……[em04]
枪花 - 9/21/2007 1:39:00 PM

大胜那是因为塞维利亚两个中后卫一个是替补一个带伤.

所失3球这两人负绝对责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1:45:00 PM

太顺景了,还是早点遇到挫折好

[em06][em07]
kkdowning - 9/21/2007 3:55:00 PM

小伙子发飚了

呵呵

好好干,迟早是我们的杯

chenping - 9/21/2007 4:48:00 PM
同意,支持
Arsally - 9/21/2007 5:30:00 PM

有你这个小福将~

嘎嘎~

johnchen01 - 9/21/2007 6:07:00 PM
有信心就好
37°2 - 9/22/2007 8:16:00 PM
低调啊[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弗拉米尼:我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