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9/21/2007 12:10: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标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罗宾.范佩西说阿森纳的足球在地球上是绝无仅有的!
在昨晚战胜塞维利亚队后,荷兰射手作出了如下声明:"那一刻我们踢的是另一个世界的足球."
"(我们的表现)不是与我们的年龄有关而是与我们的能力有关."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也补充道:"我们这支队伍属于未来"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7568
马赛回旋 - 9/21/2007 12:11:00 AM
表说偶素标题党,原题目就素:Van Persie: Arsenal belong on different planet [em04]
xiongxiong - 9/21/2007 12:13:00 AM
板凳~~~~
xiongxiong - 9/21/2007 12:14:00 AM
从水星上来~~~~[em01][em01]
cecilia72 - 9/21/2007 12:18:00 AM
星球大战[em14]
ESPNSTAR - 9/21/2007 12:19:00 AM
说的真好!这正是穆里尼奥之流所不能参透的境界!![em03][em03]
pires84917 - 9/21/2007 12:23:00 AM
V11的状态不行,不过能进球总是好的,希望他能越打越好!
背后铲人 - 9/21/2007 12:42:00 AM
这马屁拍得好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1/2007 1:3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0:23:00的发言:
V11的状态不行,不过能进球总是好的,希望他能越打越好!
他状态一好离受伤就不远了
[em18]
denz7 - 9/21/2007 1:57:00 AM
好一句。。[em08]
小枪手 - 9/21/2007 7:32:00 AM
继续前进
红色重炮 - 9/21/2007 9:39:00 AM
枪王之王 - 9/21/2007 10:04:00 AM
境界不是钱可以买来的
KERNY - 9/21/2007 12:25:00 PM
wcskip - 9/21/2007 12:28:00 PM
不要赢了几场球就洋洋自得,如果不重视对手,这个赛季不会比上赛季好哪里去。
kkdowning - 9/21/2007 3:58:00 PM
V11进球后明显放松了
这赛季他知道BOSS重用他,所以拼命想表现好多进球
可是有时候越着急越难办,SO,保持激情,但不要激动
更不要急躁,你行di,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棒di
chenping - 9/21/2007 4:47:00 PM
自信是小范的优点
Arsally - 9/21/2007 5:32:00 PM
自己夸自己呢~嘎嘎~
[em01]
不过我觉得枪手们更更更更厉害~~~~
[em15]
johnchen01 - 9/21/2007 5:56:00 PM
阿仙奴拥趸 - 9/21/2007 6:0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21 1:3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0:23:00的发言:
V11的状态不行,不过能进球总是好的,希望他能越打越好!
他状态一好离受伤就不远了
[em18]
我呸!呸!呸!捡块烂布睹住你的乌鸦口。
xyzroger - 9/21/2007 6:10:00 PM
哈哈,果然是火星来的~呵呵~我们那一刻是踢火星式足球!
henrylove - 9/21/2007 7:08:00 PM
说得不错[em01]
Zlatan - 9/21/2007 7:11:00 PM
37°2 - 9/22/2007 8:2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1 0:11:00的发言:
表说偶素标题党,原题目就素:Van Persie: Arsenal belong on different planet [em04]
翻译的不错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