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9/21/2007 8:33:00 AM
今天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大将罗西基将因伤缺阵两个星期,而赫莱布和森德罗斯周末能否出现在联赛上也还是个未知数。
昨天凌晨阿森纳主场3-0大胜塞维利亚,但是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表现出色的罗西基就被小将迪亚比替换下场,失望的捷克中场随即跟着队医返回了更衣室,这显然不是一次战术换人。
果然,在赛后温格就证实了罗西基受伤的消息,经过一整夜的检查后,得到最新结果的教授依然眉头紧锁:“我们得到一个关于罗西基的坏消息,因为他是那种我喜欢派他上场的球员,但昨晚他又弄伤了脚筋,我不知道他的伤究竟有多严重,我们还必须等待48个小时,但他肯定至少缺阵2周以上。”
今天,温格又遗憾的被告知中场另一名主力赫莱布和刚刚伤愈的后防大将森德罗斯都将进入伤病名单。赫莱布是因为膝盖受伤,而森德罗斯的旧伤似乎又有所反复。“我们面临着太多的伤病。”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说,“罗西基之后又是赫莱布和森德罗斯。赫莱布有很大的可能无法在周末主场,因为他被踢伤了膝盖,他今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判断伤势的严重性,我们不知道情况是否会更加糟糕,周五早上会有结果。”
莱曼、埃布埃、加拉斯,再加上三位新伤员,温格将有可能在周末面临6名主力缺阵的糟糕状况。对此教授只能临时抽调预备队的小将进入一队。“我将临时征召一些新人入队,但是我还不知道到底是谁。这决定于赫莱布和森德罗斯检查的结果。”
上海Edison - 9/21/2007 8:39:00 AM
Zlatan - 9/21/2007 8:53:00 AM
应该让其他人也锻炼锻炼了……否则几位主力岂不被拖垮?
小枪手 - 9/21/2007 8:54:00 AM
如果hleb不能上的话,预计中场将会是diaby,cesc,flamini,walcott
小枪手 - 9/21/2007 8:54:00 AM
denilson进入替补名单
雾都孤儿 - 9/21/2007 8:57:00 AM
正是我 L.diarra发挥的时候.这小子太强了..
M.J - 9/21/2007 8:59:00 AM
正好拿周末锻练年轻人
chenping - 9/21/2007 9:04:00 AM
枪王之王 - 9/21/2007 9:06:00 AM
正好让主力休息一下
cyclezh - 9/21/2007 10:04:00 AM
似乎把德比给BS掉了,这样可不好啊,纽卡的例子啊[em04]
威廉主义 - 9/21/2007 10:18:00 AM
pires84917 - 9/21/2007 11:29:00 AM
H13当时被撞了一下我就知道出事了,不知道BOSS当时为什么不把他换下来,奇怪!
上海Edison - 9/21/2007 11:3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1 11:29:00的发言:H13当时被撞了一下我就知道出事了,不知道BOSS当时为什么不把他换下来,奇怪!
那下子其实是硬伤 膝盖碰膝盖 虽然会很痛不过没有大碍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1/2007 11:3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