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冷水}万一小法受伤了谁能顶上来
allrange - 9/21/2007 6:39:00 PM
去年暴露很明显的问题 小法受伤或者休息停赛我厂的进攻乱

的一塔糊涂 有人说罗西基行 我看了那么久比赛 凭良心说

你们觉得他真的融入阿森纳风格了么. 这个位置上具备组织

能力的 好象也只有德尼尔森 宋和迪亚比 潜质迪亚比最好

不过他有神经性短路 一个后腰这么粘球只此一位 愿上帝保

佑阿森纳 ... 
xiu_song - 9/21/2007 6:56:00 PM
冷……想点好事吧……
henrylove - 9/21/2007 7:04:00 PM
9494 [em04]
上海Edison - 9/21/2007 7:05:00 PM

吉尔贝托+弗拉米尼将会是教授的不二选择...然后真正挑起进攻组织重任的会是赫莱布

看着吧

pires84917 - 9/21/2007 7:07:00 PM
LS的正解!
denz7 - 9/21/2007 7:15:00 PM

我对教练的安排有信心,即使小法受伤了。。

allrange - 9/21/2007 7:57:00 PM

edison讲的有道理饿 那么阵型451

阿德或者达席尔瓦单前锋 罗7 f16 吉队 hleb 埃布埃中场

加强突破和中场拦截

枪手小Kan - 9/21/2007 8:01:00 PM
H13可以做,R7也可以,都是风格差不多的..
枪手风之子 - 9/21/2007 8:13:00 PM
最好的选择无疑是R7,但是鉴于边路球员的匮乏以及中路球员的堆积如山,相信教授会选择D15,当然F16的可能性也很大
阿仙奴拥趸 - 9/21/2007 8:28:00 PM
楼主放心吧,教授已经把这些因素考虑周到的,应该有所预备的了,还有,希望以后说点吉利的。
allrange - 9/21/2007 8:29:00 PM
[em04][em04][em04]万一输球 倒温 买巨星又跳出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5:34:00 PM
D2
xiu_song - 9/22/2007 5:37:00 PM
为什么我BAIDU也看到篇一样的[em04]
马赛回旋 - 9/22/2007 5:4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1 19:05:00的发言:

吉尔贝托+弗拉米尼将会是教授的不二选择...然后真正挑起进攻组织重任的会是赫莱布

看着吧

如果这是4-5-1的中路搭配那才是最爽~~~[em15]

mirach - 9/22/2007 8:18:00 PM

我还是顶4.5楼.

Help是正解.

呵呵.

xiongxiong - 9/22/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1 20:01:00的发言:
H13可以做,R7也可以,都是风格差不多的..

应该素H13~~~~两人眼红这位子好久了~~~~ [em04][em07]

活着为什么 - 9/22/2007 8:55:00 PM
罗西基可以,,他在多特就是打这个位置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水}万一小法受伤了谁能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