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黑哨”为啥没光顾我厂
mirach - 9/24/2007 2:44:00 PM
应该是主场偏多的缘故吧.
缴枪不杀 - 9/24/2007 5:52:00 PM
以下是引用
wcskip
在2007-9-23 10:20:00的发言:
两个原因:1、曼联系的裁判在赛季初看低我厂,认为我厂成不了什么气候,曼联的竞争对手是红军和蓝军,所以忽略了我厂。2、我厂目前的比赛以主场居多,在6w多拥趸的关注下,裁判不敢造次。也就是说,在我厂占据榜首,连续客场的情况下,曼联系的裁判们即将开始表演了。
同感
[em02]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黑哨”为啥没光顾我厂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