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爆冷啊..
粒无虚发 - 9/22/2007 4:31:00 PM
好久没来了....
本赛季初阿森纳绝对是个大爆冷.另一个大爆冷球队是曼联..
老温日子好过了....
G.Clichy - 9/22/2007 4:35:00 PM
粒兄,2600万的刀疤男让你们爽歪了吧?就别来消遣我们了[em02]
枪花 - 9/22/2007 5:04:00 PM
图象都XX了...[em04]
xiu_song - 9/22/2007 5:39:00 PM
粒粒又回来了[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爆冷啊..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