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寡头乌斯曼诺夫昨天向媒体透露,他想得到阿森纳的“绝对控股权”。他表示他已经在周一完成了收购阿森纳俱乐部21%股份,而未来的目标,他希望是尽快达到25%的份额,超过现在的最大股东丹尼-费兹曼的24%股份。
“我希望能拿到最多的股份,让我可以拿到控制权,然后让股份的价值一直升上去,”乌斯曼诺夫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这是一种积极的方法,让他可以使用表决权去否定那些董事会旨在排除他出去的策略。董事会如果硬要执行决议,至少需要75%的股东通过。
刚刚完成收购,阿森纳的股票就涨价了,这使乌斯曼诺夫对于自己这项庞大的投资计划更加充满了信心:“股票还有50%到100%的上浮空间。”
乌斯曼诺夫还表示,他收购阿森纳并不仅仅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同时也因为自己是这支球队的忠实拥趸:“早在8年前,我就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球迷。因此对我来说,收购阿森纳不仅是一笔生意,同时也能给自己带来特别的欢乐。”
在最近几天内,穆里尼奥与阿布之间的矛盾成为整个英格兰足坛的关注焦点,人们因此开始担心起外国老板能否与主教练和睦相处的问题。针对这一质疑,乌斯曼诺夫主动表态,承诺自己今后不会对球队的阵容问题指手画脚:“阿森纳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如果要我给他提出什么建议,那么也只有一句话,就是请永远留在阿森纳。”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4 2:40:57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0:43:10编辑过]
50%到100%的上浮空间![em06]
那要多少钱才能买到一股啊!?[em04]
前几天传言、他不是已经拥有了25%的股份???
原来是这样啊
[em17]个人觉得温格让阿森纳升值30%到40%
现在是这样说的,
但是谁能打包票呢?
商人毕竟是商人,阴狠的商人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