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想当最大股东 乌斯曼诺夫:阿森纳有升值潜力 希望温格永留
JVC - 9/22/2007 8:28:00 PM

乌兹别克寡头乌斯曼诺夫昨天向媒体透露,他想得到阿森纳的“绝对控股权”。他表示他已经在周一完成了收购阿森纳俱乐部21%股份,而未来的目标,他希望是尽快达到25%的份额,超过现在的最大股东丹尼-费兹曼的24%股份

我希望能拿到最多的股份,让我可以拿到控制权,然后让股份的价值一直升上去,”乌斯曼诺夫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这是一种积极的方法,让他可以使用表决权去否定那些董事会旨在排除他出去的策略。董事会如果硬要执行决议,至少需要75%的股东通过。

刚刚完成收购,阿森纳的股票就涨价了,这使乌斯曼诺夫对于自己这项庞大的投资计划更加充满了信心:“股票还有50%到100%的上浮空间。”

乌斯曼诺夫还表示,他收购阿森纳并不仅仅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同时也因为自己是这支球队的忠实拥趸:“早在8年前,我就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球迷。因此对我来说,收购阿森纳不仅是一笔生意,同时也能给自己带来特别的欢乐。”

在最近几天内,穆里尼奥与阿布之间的矛盾成为整个英格兰足坛的关注焦点,人们因此开始担心起外国老板能否与主教练和睦相处的问题。针对这一质疑,乌斯曼诺夫主动表态,承诺自己今后不会对球队的阵容问题指手画脚:“阿森纳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如果要我给他提出什么建议,那么也只有一句话,就是请永远留在阿森纳。”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4 2:40:57编辑过]

xiongxiong - 9/22/2007 8:43:00 PM
沙发~~~~看来动真格的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0:43:10编辑过]

BergkampLau - 9/22/2007 8:44:00 PM

50%到100%的上浮空间![em06]

那要多少钱才能买到一股啊!?[em04]

枪手风之子 - 9/22/2007 8:53:00 PM
嗯,决议通过需要超过75%,也就是说只要老毛子拿到25%的股份他就有能力阻止董事会做出任何于他不利的行动
petertakeshi - 9/23/2007 9:22:00 AM

前几天传言、他不是已经拥有了25%的股份???

4132aa - 9/23/2007 9:24:00 AM
你是来炒股的吗?炒股就不欢迎了。88
xiu_song - 9/23/2007 9:36: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2 20:53:00的发言:
嗯,决议通过需要超过75%,也就是说只要老毛子拿到25%的股份他就有能力阻止董事会做出任何于他不利的行动

原来是这样啊

[em17]
RAYCHENG - 9/23/2007 9:58:00 AM
, 不想讨论他的功过是非,但是他必然是将枪手商业化的第一人,足球已经完全是金融经济的一部分,想要远离商业,站在对立面去享受纯粹足球,那不是孤芳自赏,是不切实际,如何在钢丝上闲庭信步,才是我们所发期待的,历史洪流无人可螳臂挡车,唯有驾驭高潮,才是人中之龙,我们有两个最出色的实践者,邓恩和温格,他们用了十年的时间建立了一个高效率的俱乐部,当拥有高度的金融资本之后,你不期待一个有可能洪霸欧洲数十年的强者吗,起码我期待,因为,我们的理念,超前英超十年,现在需要加上一把更利的剑,去征服世界。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6:00 AM
这还是个未知数
37°2 - 9/24/2007 2:41:00 AM
拿温格做感情牌[em01]
G.Clichy - 9/24/2007 3:01:00 AM

个人觉得温格让阿森纳升值30%到40%

Steven97 - 9/24/2007 9:08:00 AM
让教授永远留下  这我爱听
37°2 - 9/25/2007 12:55:00 PM
谁都爱
GiGi@Leung - 9/25/2007 1:57:00 PM

现在是这样说的,

但是谁能打包票呢?

商人毕竟是商人,阴狠的商人

[em02]
BergkampLau - 9/25/2007 3:24:00 PM
那句话听起来舒服![em01]
枪手风之子 - 9/25/2007 8:32:00 PM
虽然这马屁拍的有点那啥,但作为枪迷,听着还真受用[em08]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当最大股东 乌斯曼诺夫:阿森纳有升值潜力 希望温格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