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艾德尔曼:收购阿森纳?没有90%股份一切免谈!
夏娃爱苹果 - 9/22/2007 8:38:00 PM

阿森纳常务董事明确表示,若要从拥有近半数股资的董事会手里购得股份,除非本身已握有90%的股权,所以俄罗斯人想要启动收购计划几乎是不可能的……

阿森纳在财力上“能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竞争”,也不需要其他“海外投资”——常务董事基恩·艾德尔曼在接受访问时说。

由于俄罗斯富商最近在阿森纳股权上的迅速扩充,这家海外投资公司已经一跃成为球队主管费斯兹曼之下的第二大股东。尽管有猜测表明正式的收购已拉开序幕,前副主席邓恩也很有可能重新入主俱乐部,可是温格却始终坚持赛场上将一切如常。这多半仰仗于阿森纳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不俗的表现。

阿森纳已决定下周一公布俱乐部年度财政报告,它将向人们展现,在总价值接近二亿二千万的惊人财政收入的同时还坐拥一个可容纳6万人的新球场。

温格与俱乐部董事会相处甚好,以至于他很满意球队现状并放心地延长了自己的合同。阿森纳无论场内还是场外财政都呈现良好态势,董事会于是决定维持先有状况,短期内不会出让手中股份。常务董事艾德尔曼坚持认为目前根本无需打破先有的股权配额。

“我们董事会始终坚持这一主张,并且要做出长期而明确的表态。我们不认为海外投资对于俱乐部的长期良性发展是必不可少的,”艾德尔曼在官方访谈中重申了董事会的立场。“我们的新球场已经正常营业达一年时间,而且在财政方面,正如你们下周一所见的财政报告中所提到的,我们完全可以与任何俱乐部抗衡。”

“至于局外人,是的,这次股权的变更的确带来了不少紧张和猜疑,不过我们不打算做出任何改变。”艾德尔曼强调董事会的全体董事会握紧手中的股权,“他们是俱乐部的管理者和主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保障俱乐部的未来。董事会现有45.5%的股权,曾于2007年4月立下誓约一年内不会有任何股权售出的行为发生,同时还有意继续长期维持下去。”

在现代社会股权交易并不值得大惊小怪,这只不过是正常的商业活动。也许30%被人们看作一个底线,超过它就有发动收购的潜在危险。不过R&W公司想做到这一点恐怕在短短的六个月内以及公开发表收购声明之外,并不会被受理。”

所以即使美国人把手中的12%的股权全部让给R&W,使其控股临界30%大关,艾德尔曼依然想到合理的变法阻挠收购。为了消除董事会股资会在08年以后慢慢流失的担忧,艾德尔曼明确表示:“董事会出售股份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对方已握有90%的股份,而我们现在就掌握着45%,所以几乎不可能。”

如果俄罗斯人如愿得到那12%的额外股份,那么以邓恩为主席的R&G公司,就可以作为第二大股东提出在董事会里拥有一席之地的申请。艾德尔曼对此做出回应:“我们董事会的大门始终向所有被认为适合出任阿森纳管理者的人敞开——目前我对我们的人员配置感到十分满意。”

BergkampLau - 9/22/2007 8:43:00 PM
艰辛的收购过程![em06]
xiongxiong - 9/22/2007 8:43:00 PM
沙发~~~~
xiongxiong - 9/22/2007 8:45:00 PM
沙发没了~~~~对肥皂剧已经么想法了~~~~[em04][em07]
37°2 - 9/22/2007 8:46:00 PM
任何购买股票的投资人都需要遵守披露和信息透明的规定。这意味着,如果任何一方购买了3%的股票,他们必须尽快知会该公司,也就是这件事情里的阿森纳俱乐部,最晚不超过交易完成后的两个交易日。然后如果继续增持股份,每增加一个百分点都必须通知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9/22/2007 8:48:00 PM
都是废话!不卖俱乐部就拿出实际行动来!转会市场上大方一点,作为一家立志成为豪门的俱乐部,每年转会市场上赚钱,不嫌丢人么?!教授已经续约,董事会拿什么来回报他老人家的辛勤工作?难道是继续每年高喊我们有五千万,然后抠门抠到黄梅天晒钞票的地步?
活着为什么 - 9/22/2007 8:53:00 PM
不懂他们的收购
Pires_7 - 9/22/2007 8:56:00 PM
这个,MS自从新球场落成以来俱乐部的财政收入一直是很可观的....我认为卖给独裁统制的俄国人不如自己经营下去.
hendrix - 9/23/2007 12:15:00 AM

完全没有必要啊。。。。。教授的建队思路不是chealse和黄马那种。。。。自己有自己的做事方式而已。

毕业的阿森纳 - 9/23/2007 12:29:00 AM
教授一贯坚持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人!!!目前来看,教授是对的啊!!!无所谓买不买大牌拉..成绩好就OK拉~~我们小朋友们也都很积极啊...表现很抢眼哦!!!!
petertakeshi - 9/23/2007 10:17:00 AM

董事会的人应该最终还是做Business.

allrange - 9/23/2007 11:59:00 AM

所谓不俗 就是以自己的思路赢得冠军 靠花大钱来争冠军  又有什么意思

kkdowning - 9/23/2007 12:03:00 PM
管你怎么搞,只要给BOSS足够的权力支配球队就行[em08]
RAYCHENG - 9/23/2007 12:53:00 PM

此人真是伪君子,除了会说话,没见他有什么实际行动,明显外强中干,说句实在的,我不是不支持你,你也给我点勇气之举吧。收购在所难免,长远来说,也是必然之举

枪王之王 - 9/23/2007 1:02:00 PM
最艰难的两年都过去了,马上就到收获季节了,董事会是不会轻易把它买了点,红与白还是注资吧,对大家都好!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7:00 AM
俱乐部怎么不自己收购股票
1
查看完整版本: 艾德尔曼:收购阿森纳?没有90%股份一切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