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鸟说 切只有一名明星 阿布说 我的同胞最亲 88
温格说 我会首先考虑法国 某某说 我的同胞最亲 88
木鸟说 我最大 阿布说 我最大 88
温格说 这个球员看不上 某某说 我说行就行 88
木鸟说 我拿了除冠军杯所有的冠军 阿布说 我就想要欧冠 88
稳格说 连续49场不败 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 某某说 向木鸟看齐 8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2:04:06编辑过]
多虑了
以温格的影响力和实力
没哪个傻瓜会这样做
而且如果俄罗斯人进来,邓恩不是主席就是副主席
双保险
若俄羅斯人只是一心賺錢, 全心交給Dein, 那也問題不大
但難保俄羅斯人過橋抽板, 及始終對俄羅斯人的獨裁特質有介心,而且希望DEIN不會瞎了眼及賭氣. 做了一生最大的錯誤抉擇.
相對來說, 美國人較理智.
如果真那样,俄罗斯人只怕会被阿森纳极端球迷给干掉
绝对不会是游行示威那么简单
若俄羅斯人只是一心賺錢, 全心交給Dein, 那也問題不大
但難保俄羅斯人過橋抽板, 及始終對俄羅斯人的獨裁特質有介心,而且希望DEIN不會瞎了眼及賭氣. 做了一生最大的錯誤抉擇.
相對來說, 美國人較理智.
对.
理智来讲,还是希望专营体育产业的美国人来收购比较好,即使他比俄罗斯人穷.
如果最终结果是俄罗斯人收购,邓恩做主席的话,阿森纳的前途还是很不错的.
始終俄羅斯人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最怕他突然耍脾氣(有錢人, 錢多的是,不怕蝕),
再者道理上股份是在他手的. 要在dein手上撤權是可以的.
富商收购阿森纳我不反对,但是,球队的运作他不能插手,除非他是个很懂足球的人(在温格之上),切尔西最近的事件,是不懂足球的阿布处处插手球队上的事务造成的,比如买卖球员,安排球员首发上场等。
穆里尼奥是阿布找来的,这和温格不一样。
前两年,曼联衰的时候,美国人也不是没动弗格森吗?
他不敢的。
两个人的目的不同,阿布怀有非常个人意识的收购,所以我非常怀疑他小时候是不是曾经在足球场上面有童年阴影,你可以看到他又资助海法马卡比,又资助俄罗斯国足,又搞义赛。而现在我们的北极熊则是单纯的商业意识的动作,高价收购,囤积居奇,买个绩优股,长线投资,最后再转手,而他也是温格的仰慕者之一,再加上邓恩的位置,当你将一个俱乐部看成是一盘生意,而不是玩具,就不同了。
两个人的目的不同,阿布怀有非常个人意识的收购,所以我非常怀疑他小时候是不是曾经在足球场上面有童年阴影,你可以看到他又资助海法马卡比,又资助俄罗斯国足,又搞义赛。而现在我们的北极熊则是单纯的商业意识的动作,高价收购,囤积居奇,买个绩优股,长线投资,最后再转手,而他也是温格的仰慕者之一,再加上邓恩的位置,当你将一个俱乐部看成是一盘生意,而不是玩具,就不同了。
确实,Boss、弗格森和贝尼特斯在俱乐部享受到的待遇魔力鸟比不上。Boss能够在俱乐部完美的执行自己的足球思想,而董事会给与了Boss完全的自由和权利。而Boss也全心全意回报了俱乐部的信任。
阿布+肯杨(最市侩的经理人)
俄罗斯佬+戴恩,应该不同
克伦克诚意应该不大,股票赚钱投机成分更大
前排没有了……
阿布先来,其他人都是后到;而我们这边是DEIN把富翁带来。这首先就是不一样。肯扬和木鸟的关系与邓恩和温总的比起来又是天差地别。
如果当初董事会把邓恩赶走的话他被媒体认为是“叛徒”,那么现在他的形象则摇身一变,心中只有枪手,别人请他他也不去只想回来,卧薪尝胆之后,一回来就宣称“要让阿森纳成为最伟大的俱乐部”。应该说,至少看上去很美,也顺便说一下董事会“一年不卖”的约定越来越看上去“司马昭之心”了。
只要邓恩这次不是抱着什么舍身炸碉堡的想法回来的,那把俱乐部交给由他选中的老板将会是理智、可持续,并会成为教授的有力后勤保障的
[em17]怀疑邓恩。。。。深刻怀疑
感觉他的足球哲学和教授的差别很大。。。。
此人野心太大,只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
怀疑邓恩。。。。深刻怀疑
感觉他的足球哲学和教授的差别很大。。。。
此人野心太大,只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
但我相信商人不会做有损自己利益的事情
炒温格好比飞机撞世贸
怀疑邓恩。。。。深刻怀疑
感觉他的足球哲学和教授的差别很大。。。。
此人野心太大,只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
但我相信商人不会做有损自己利益的事情
问题是当利益不一致的时候,双方找到平衡的可能性有多大,邓恩为了自己的主张能反出董事会,一旦与boss有不和,结果是怎样呢?
而现在表现出来的就是邓恩希望引进资金,不要告诉我他引进资金的目的是创办世界青年球员培训营。而boss则热衷于自己培养世界级的。
说老实话,我宁愿相信boss所说的今年夏天还有2500w没地方用。不是是老板抠,是性格使然。。。。而这种性格与邓恩多方求索资金以求世界第一的哲学完全是对立的。
不是说他野心大不好,他的敬业、能力以及对我厂的忠诚,我一直非常敬重。我只是担心,他一旦强势归来,我厂会不会反受其乱。。。。
對Dein的忠誠及他對教授的信任, 完全沒有懷疑.
而事實上, 教授是一個現今最會令球會賺錢的教練, 捨他其誰.
剛看了一段新聞, 教授表態對俄羅斯人沒反感受,
基於教授從來沒有為政治而表態投其好的歷史來看(只有不發言), 看來DEIN對與俄羅斯人合作挺有把握.
跟!!!!!!!!
恩,其实大家担心的就是老板、邓恩和教授三方面的经营理念会不会不一样
教授如果真的不爱花钱,那来了有钱老板是不是也没啥意义
我觉得不必担心
教授和邓恩的关系自然不必说了,邓恩愿意把有钱人带来也不会是没有经过考证的
至于花钱,教授买了24岁的萨尼亚而让一直培养的埃布打到替补就可以看出,教授用人还是看实力的,里贝里真的来了教授是不会拒绝的
暴富不是问题,报复贫穷就是问题。像阿布那样未必是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