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科特空有这么快的速度怎么都不敢往禁区里冲呢~?
光脚小丫 - 9/28/2007 1:45:00 PM
这孩子太瘦弱了,身体不行啊
粒无虚发 - 9/28/2007 3:08:00 PM
不只缺少经验,还缺少个性..这小哥如果想成为伟大的球员,要走的路贼长了。
ahsang_snake - 9/29/2007 1:16:00 PM

感觉W32信心不足的样子,几次在反击中在边路对后卫不敢突破,急于处理球,反而欲速不达.

应该考虑尝试突破了后卫再往中路传球,如果只想传球,不想突破的话,后卫也好防守!

他应该有突破的技术

粒无虚发 - 9/29/2007 9:10:00 PM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21:22:25编辑过]

donald_god - 10/6/2007 11:03:00 PM
什么时候才能成材呀
共鸣 - 10/6/2007 11:21:00 PM
    [em39][em39][em39][em39]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科特空有这么快的速度怎么都不敢往禁区里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