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umiko - 9/22/2007 10:44:00 PM
传中又不准,远射更是没目标没力量,看得出他的强项是带球冲刺,就是应该在20码接球,然后和对方后卫比短跑.....[em13]
37°2 - 9/22/2007 10:56:00 PM
他那身体冲禁区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3:05:43编辑过]
dennis_shen - 9/22/2007 10:59:00 PM
感觉今天他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像他这个年龄,就应该尽情的展现,就应该独一点,多带球突破自己去射门.今天还是好样的,不过身体确实单薄了点,会好起来的.
cmyy146 - 9/22/2007 11:00:00 PM
你注意到没他过人都是趟很大这种类型的球员一是最前锋用二是做边锋!
这样速度才起的来. h13小法类型相反都是近距离善于拉球过人!
区别很大的!拉球过人技术要求高!而趟球过人速度起的快!
w32失误多主要就是趟的太大,如果还强要求他往里挤 过了一个边卫里面就是中卫了
温格明显把他做边锋使 这也是一种保护,同时明显他防守还没小法积极
特点一目了然!可惜他现在离门远了,射术提高也是问题~~
[em11]
枪手小Kan - 9/22/2007 11:01: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11:07:00 PM
别人只要胳膊往他身上轻轻地一放,他就慢了。
而且,他过人是的视线比较狭隘,往往就盯着眼前的对手,而忽视了后面补防的人,所以经常过了一个后被第二个给断了。
yumiko - 9/22/2007 11:10:00 PM
yumiko - 9/22/2007 11:12:00 PM
dudu打边路很好,关键比赛可以顶一下~~!!
m2m - 9/22/2007 11:54:00 PM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1:59:00 PM
老虎还小 长大了还怕他不会咬人?
cecilia72 - 9/23/2007 12:02:00 AM
经验和自信 问题
yumiko - 9/23/2007 12:08:00 AM
真的上丹尼森下沃科特,温格和俺的心思相同~~!??[em07][em08]
howieZ - 9/23/2007 12:09:00 AM
他的速度,必须要有空间才有发挥的余地,而除了速度,他更是一无是处,我一早就说了此子不具备成材的基本条件
alvinyx - 9/23/2007 12:16:00 AM
今天的比赛 小沃踢得不错的 不过还是要向小法学学射门技术了 真不知道他怎么在几个月内突发猛进的。。去年才进四个把 现在已经7个了。。。
xiu_song - 9/23/2007 12:25:00 AM
他今天的发挥是到我厂以来最出色的了,比起联赛杯决赛进一球的表现,今天的他可以说整整70分钟都在发挥,速度优势尽显,还T中对方门将小JJ……
wang828168 - 9/23/2007 12:30:00 AM
LS自己YY没完了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2:35:00 AM
看的出他的踢球风格完全就是一个前锋,现在让他踢边路他肯定不习惯,不过这也是为了保护他,他属于未来,拔苗助长的要不得
Irwin0102 - 9/23/2007 12:41:00 AM
小家伙还是太嫩了,没开窍,他球传好点的话甚至能再进两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0:42:01编辑过]
KERNY - 9/23/2007 12:43:00 AM
小沃确实少了点传球的技巧,会成长的
不怕!!!
加油!!!
chenping - 9/23/2007 12:45:00 AM
xiu_song - 9/23/2007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9-23 0:30:00的发言:
LS自己YY没完了
那我就不多说了,把这活留给英国媒体
chenping - 9/23/2007 4:24:00 PM
场上位置有关系
catkingj - 9/23/2007 4:29: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7 4:41:00 PM
MS这贴里没有
十年冰王子 - 9/23/2007 5:20:00 PM
速度和过人两码事。。。
pires84917 - 9/23/2007 6:23:00 PM
我只想说,他不是鲁尼,他才18岁,就这样!
martinaaa123 - 9/23/2007 7:01:00 PM
我还是那句话!!!!!水货虽然有时候会发光,但总体来说这并不能改变他水货的本质!!!!W32的下场,我跟你说..现在的阿里帝爷就是他的明天.....不信走着瞧...............[em09][em09][em09]
johnchen01 - 9/23/2007 8:46:00 PM
我喜歡4樓的簽名
xiongxiong - 9/23/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9-22 23:12:00的发言:
dudu打边路很好,关键比赛可以顶一下~~!!
W32明显信心和经验都不足~~~~过人之后处理球才很慌张~~~~这要比赛来积累~~~~
DUDU滴速度挺快的~~~~控球技术也不错~~~~确实可以当边锋用~~~~又一个多面手~~~~ [em14][em14]
枪王之王 - 9/23/2007 11:04:00 PM
希望大家对我们的队员有点耐心,给他们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要给他们太多压力!谢谢了![e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