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先来个总结贴~~;
yumiko - 9/23/2007 12:23:00 AM

迪亚比:不应该打边路,索然今天进了一球,但是他多少缺乏一点边锋所必要的速度,可能这和他的踢球习惯有关,他的转身和急停变线是很漂亮~`

沃克特:1000万镑的身价没体现出来,速度和跑位合格,其它就....可能他去田径场发展还有前途一点;(不过感觉比一年前有所进步了~)

dudu:制造了一个点球,总体表现灵活性不错,但还没有和球队打出默契,磨合时间太短,建议干脆就先独干算了,反正有速度在~~!

henry神 - 9/23/2007 12:24:00 AM
补充一点AD现在很飘[em04]
cecilia72 - 9/23/2007 12:25:00 AM
W32 的确是进步了  只是不大```
37°2 - 9/23/2007 12:26:00 AM

我原本以为阿德会把点球让给杜杜罚

这样我会更加激动

因为这更体现了队内的气氛,让杜杜在联赛开张

[em07]
henry神 - 9/23/2007 12:28:00 AM
也许是考虑那样就少了一个助攻吧
xiu_song - 9/23/2007 12:30:00 AM
LZ总结的替补三人组是我觉得发挥的最好的几个[em02][em03]
m2m - 9/23/2007 12:31:00 AM
[em04]AD现在地位慢慢在提高。。希望不要太飘了
cecilia72 - 9/23/2007 12:32:00 AM
也许DUDU  罚点球不厉害   反正目前ADE没失手过  可以继续罚
chenping - 9/23/2007 12:36:00 AM

小老虎现在还不行,还要过个几年才能派上用场

chenping - 9/23/2007 12:38:00 AM
D2的身体平衡能力真棒,一般人根本撞不倒他,他的最佳位置还是在中路。
yumiko - 9/23/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3 0:30:00的发言:
LZ总结的替补三人组是我觉得发挥的最好的几个[em02][em03]

我没说他们发挥得不好.....................

我只是自己YY一下看怎么样能更好~~1

[em12]
yumiko - 9/23/2007 12:45:00 AM

迪亚比的控球护球很有特点,就是传球还有点嫩,今天几次看他居然短传的力度都没把握好~~;

怎么用他好呢,打防守后腰接替西瓦~~?这个位置的人估计都有一打了吧~?

[em06][em23]
xiu_song - 9/23/2007 12:50:00 AM
确实,今天对手不强,否则D2的边路防守,W32的身体问题都会暴露,管他呢,反正这场是赢了[em1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3/2007 1:43:00 AM
范范没上场?气得要死吧[em02]
jackolgoal - 9/23/2007 4:25:00 AM
D2 上回对 富勒姆 打左中场 不也进了一个
denz7 - 9/23/2007 4:29:00 AM
小虎是有进步了,只是被队友的光芒盖过了。。。[em04]
petertakeshi - 9/23/2007 9:19:00 AM

还是觉得D2打中间会更好些、不过有了G19,D15一群。

可能等到G19退役前后才能真正定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先来个总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