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下亨利,范佩西,沃尔克特的状态
mirach - 9/23/2007 2:24:00 AM

      先看新浪报道的一段,

      亨利打进巴萨首球自爆更大目标:1个月后才是最好的我

       不过,亨利也承认,他现在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虽然也代表巴萨和法国国家队踢了几场比赛,但不应该忘记他之前曾因伤缺阵半年,“这6个月来我只踢了加起来总共4场的比赛,我还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的调整,到那时你们才能看到真正的亨利。”对于上次在国家队因禁赛无法上场但却迟迟不回归俱乐部的问题,亨利表示,这是得到了里杰卡尔德的允许的,“我向里杰卡尔德请了假,也得到了他的绿灯放行。”

        亨利在巴萨状态也不好.范佩西,沃尔克特在阿森纳状态也不好.这三人都是因为伤病告别了上个赛季的最后一段时间.亨利说他6个月踢了4场比赛,范佩西和沃尔克特多一些,但也不是很多.所以这三人状态差,最大的可能是伤病缺席时间太长造成的.当然,亨利有他自己的原因,不做过多的讨论.

       如果范佩西能逐渐找到最佳状态,我们就不用担心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状态下降的问题了.希望范佩西,罗西基,赫莱布过段时间能接过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的枪,继续为阿森纳的抢分.还希望沃尔克特是状态问题而不是实力问题导致表现差.期待小老虎发飙和温格再一次证明自己足坛第一伯乐的眼光.

denz7 - 9/23/2007 4:59:00 AM

又一个沙发。。

现在是小法阿德的顺风时期,到时又轮回小范和小虎,这样阿森纳才能整个赛季都有源源不绝的枪弹实力。。。

但要是所有炮弹齐发,场面一定会前所未有的壮观。。。

[em04][em04][em04][em04]
史提芬欧 - 9/23/2007 6:22:00 AM
小老虎,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不知道是我们眼光差还是教授眼光不好。[em06]
就一剑 - 9/23/2007 9:19:00 AM
面对弱队的后防,我靠很容易就启动,跑起来了,但是,每次问题都是,跑起来后该怎么办,这个都是他老久的问题了
esea - 9/23/2007 10:21:00 AM

这场比赛小老虎有进步了,敢于过人和做动作了

就是最后一球需要改善,打的比赛少了,难免如此

kkdowning - 9/23/2007 12:30:00 PM
我比较担心我考,希望他早日开窍
mirach - 9/23/2007 12:34:00 PM

其实我发这贴的目的就是提示大家,伤病太久的几位球员都没有恢复好状态.范佩西是比赛最多的,他的状态也是三位中最好的.

沃尔克特还年轻,又是重伤初愈.大家对他还是多些耐心比较好.

大好头颅 - 9/23/2007 1:02:00 PM

年青人的进步必须有比赛做基础,等到杯赛开打,上场机会多点,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cecilia72 - 9/23/2007 1:19:00 PM
始终坚信 W32  会出头
逍遥的JOEY - 9/23/2007 1:19:00 PM
老虎迟早会为我们带来惊喜的 我相信
alvinyx - 9/23/2007 1:21:00 PM
我觉得小老虎还是需要学学射门 其实他步伐速率很快的 跑起来挡不住的
枪王之王 - 9/23/2007 1:22:00 PM
大家多点耐心,在BOSS手下只要自己努力,肯定会有成就的.
chenping - 9/23/2007 4:19:00 PM
老虎进攻带球线路不错啊
hiroada - 9/23/2007 4:31:00 PM

w32明显是信心不足型,表现欲也不够,这样的球员就算技术再好,在大比赛也难看重负

spinach - 9/23/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9-23 16:31:00的发言:

w32明显是信心不足型,表现欲也不够,这样的球员就算技术再好,在大比赛也难看重负

身体长起来会好很多,得更强壮...

[em05]
五芒星 - 9/23/2007 4:35:00 PM

老虎暂时不咬人

你也不能当他是Hello Kitty呀

[em05]
xlfour1 - 9/23/2007 4:36:00 PM
我现在最希望的是RVP和DUDU能在英超进球
G.Clichy - 9/23/2007 5:04:00 PM

罗宾和我靠,会在赛季中期爆发的

不知道今年我们能提前几轮夺冠

[em1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5:07: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23 6:22:00的发言:
小老虎,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不知道是我们眼光差还是教授眼光不好。[em06]

我得眼光和boss一样差,不过提一点,小沃实在是太腼腆了,看看鲁胖子,不要学他那么嚣张,至少,要表现的强悍些.

BENSON - 9/23/2007 9:46:00 PM

对德比那场大捷,沃尔克特首发,被广东体育那几位讲波佬踩得彻底,我睇都系吾抵争!

今天我老婆的弟弟说,他有个朋友是沃尔克特在英国的同班同学,不过去了阿森纳后就没读书了。

xiongxiong - 9/23/2007 10:45:00 PM
不读书素为了专心踢球~~~~W32+U!!!![em03][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下亨利,范佩西,沃尔克特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