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地方觉得他说的特别的对.
一 这5个“非典型性进球”昭示着枪手的进攻方式正在从过去的略显拘泥变成如今的立体开放。
二 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桑德兰和博尔顿,对枪手而言该是乘胜前进大肆抢分的绝好时机,只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持续雄踞积分榜榜首,待10月27日客场与利物浦交锋之时遥遥领先的积分将有助于其更加从容地应对挑战的来临。
有一个疑问: 首轮迎战富勒姆酋长球场只有区区1.1万名球迷到场????真的假的???
最近球队空前团结...队内气氛好到异常...这支年轻球队的能量让所有人感到窒息
向我们的队员们致敬,向温格致敬
董路真是有病
去官网看看,接下来的11场比赛已经有7场的票现在就卖光了,黑纸白字用cap写着SOLD OUT……这样的上座率是这么区区几场比赛之后才有好转的?
[em02]众多主力没下场亦5:0告捷。。而且其中一位还来个大三元。。另加2粒远射炮。。。
现今的阿森纳让人觉得好残忍...
[em04][em04][em04][em04]有几个地方觉得他说的特别的对.
一 这5个“非典型性进球”昭示着枪手的进攻方式正在从过去的略显拘泥变成如今的立体开放。
二 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桑德兰和博尔顿,对枪手而言该是乘胜前进大肆抢分的绝好时机,只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持续雄踞积分榜榜首,待10月27日客场与利物浦交锋之时遥遥领先的积分将有助于其更加从容地应对挑战的来临。
有一个疑问: 首轮迎战富勒姆酋长球场只有区区1.1万名球迷到场????真的假的???
怎么可能?
第一场我们的上座率我查了,60093人……如果我们球迷只有1w,难道剩下的都是富勒姆的?
[em04]
他估计不知道翻译的哪里的消息,然后英文理解错了……有可能是赛季套票之外卖出去1w多张票给阿森纳球迷,赛季套票印象中4万多,加上富勒姆的就差不多的
我们的比赛基本上不可能有空座位的,除非联赛杯
可能是老人家看错了,应该是11万人才对啊
[em01][em01][em01][em01][em01]
不可能,如果是1.1W的话,球门后怎么还有那么多球迷阿,干嘛不去中间最好的位置坐着阿,绝对是不正确
不过,接下来三场比赛真的要好好拿分
这样在碰撞利物浦和曼狗之前我们的优势依然,当然,最好是把它们一起收了
前面写错个数字
后面都白写了
我记得前两轮我厂VS曼城,香港那边的球迷朋友要去伦敦看我厂比赛,门票要提前一星期托那边的朋友预订才能买到。
白痴,我们哪场不爆满!
为了安去起见,才空几个座位,紧紧几个而已!
[em01][em01]
这家伙,不懂就乱写!
就是。我也觉得他说的第一场观众人数有问题,我也去官网看了,基本上主场联赛球票两个月内的都卖完了。唉,什么时候我能在酋长球场看一场球呀,人生的一个梦想呀
就是。我也觉得他说的第一场观众人数有问题,我也去官网看了,基本上主场联赛球票两个月内的都卖完了。唉,什么时候我能在酋长球场看一场球呀,人生的一个梦想呀
众多主力没下场亦5:0告捷。。而且其中一位还来个大三元。。另加2粒远射炮。。。
现今的阿森纳让人觉得好残忍...
[em04][em04][em04][em04]
美丽的恐怖啊!!!!
看球再也不用焦急了!!!哈哈,爽就一个字!!!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