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贴]董路博客:阿森纳不再是只有一把短枪的枪手
mirach - 9/23/2007 2:39:00 AM
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连续6场比赛的第7粒进球,6万名枪手球迷在酋长球场度过了欢乐的90分钟;5:0轻取德比也许不值得什么大书特书,但比赛的进程依然会让温格拥有收获满满的感觉。
 
德比的羸弱自然不必多说,阿森纳的取胜当在情理之中,更多的看点恐怕还在于缺少了范佩西、罗西基、赫莱布、吉尔伯托、莱曼等绝对主力的枪手会以一种怎么的方式拿到必须拿到的三分;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们显然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后亨利时代的枪手是在一片怀疑的目光中投入到新赛季的,首轮主场迎战富勒姆酋长球场区区1.1万名球迷到场便是这种怀疑最直观的体现,在6轮联赛积分跃居榜首加之冠军联赛首战3:0大胜塞维利亚之后,一切正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看来赛前温格将法布雷加斯与鼎盛时期的普拉蒂尼做比较并非牵强附会,西班牙人继续着新赛季以来的蜕变——在保持中场核心这一角色之外,又开始扮演起射手的角色,这位曾经连续47场比赛颗粒无收的中前卫如今连续6场比赛都有进球,且助攻的次数并没有因此而减少,令人匪夷所思。
 
正在谋求蜕变的还有阿德巴约,这位亨利时代的跑龙套者仿佛在一夜之间告别了有勇无谋,传接带射接应走位之中居然平添了浓重的大将风度,让人刮目相看。
 
亨利是一棵大树,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曾经在大树底下乘凉;现在大树没了,阴影中走出的年轻枪手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阳光……
 
很难断定是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的蜕变激发了阿森纳的蜕变还是反之,总之枪手悄然中的蜕变也足以显而易见。短传渗透曾是阿森纳的看家法宝,虽足够犀利却也有着几分“一招鲜、吃遍天”的单调,而与德比一战枪手随身携带的已不仅仅只有一把“短枪”,更有“来福枪”乃至“火箭炮”。
 
全场17次射门、11次中目标并有5粒进球,枪手攻击的效率之高可见一斑;最值得关注的是,迪亚比、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是禁区外的大力远射命中,阿德巴约运动战中的两粒进球分别来自于队友中场的长传,点球则有赖于边路传中造成对手门前的混乱……没有一粒可以归类于中路的短传渗透,而这5个“非典型性进球”昭示着枪手的进攻方式正在从过去的略显拘泥变成如今的立体开放。
 
上个赛季枪手在所谓的弱旅身上丢掉了大把的分数,相反在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却占据上风,在本赛季开赛以来枪手将富勒姆、朴茨茅斯、热刺、德比乃至曼城一一击毙之后,自然会让酋长球迷拥有一份美好的憧憬。
 
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桑德兰和博尔顿,对枪手而言该是乘胜前进大肆抢分的绝好时机,只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持续雄踞积分榜榜首,待10月27日客场与利物浦交锋之时遥遥领先的积分将有助于其更加从容地应对挑战的来临。
 
mirach - 9/23/2007 2:43:00 AM

有几个地方觉得他说的特别的对.

一  这5个“非典型性进球”昭示着枪手的进攻方式正在从过去的略显拘泥变成如今的立体开放。

二  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桑德兰和博尔顿,对枪手而言该是乘胜前进大肆抢分的绝好时机,只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持续雄踞积分榜榜首,待10月27日客场与利物浦交锋之时遥遥领先的积分将有助于其更加从容地应对挑战的来临。

有一个疑问: 首轮迎战富勒姆酋长球场只有区区1.1万名球迷到场????真的假的???

G.Clichy - 9/23/2007 3:03:00 AM

最近球队空前团结...队内气氛好到异常...这支年轻球队的能量让所有人感到窒息

向我们的队员们致敬,向温格致敬

G.Clichy - 9/23/2007 3:06:00 AM
董路个傻X,第一场我们是爆满,超过6万人
威廉主义 - 9/23/2007 3:10:00 AM

董路真是有病

去官网看看,接下来的11场比赛已经有7场的票现在就卖光了,黑纸白字用cap写着SOLD OUT……这样的上座率是这么区区几场比赛之后才有好转的?

[em02]
史提芬欧 - 9/23/2007 3:17:00 AM
1.1万??联赛杯都不止这个数字[em05]
denz7 - 9/23/2007 3:41:00 AM

众多主力没下场亦5:0告捷。。而且其中一位还来个大三元。。另加2粒远射炮。。。

现今的阿森纳让人觉得好残忍...

[em04][em04][em04][em04]
康康 - 9/23/2007 4:28: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3 2:43:00的发言:

有几个地方觉得他说的特别的对.

一  这5个“非典型性进球”昭示着枪手的进攻方式正在从过去的略显拘泥变成如今的立体开放。

二  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桑德兰和博尔顿,对枪手而言该是乘胜前进大肆抢分的绝好时机,只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持续雄踞积分榜榜首,待10月27日客场与利物浦交锋之时遥遥领先的积分将有助于其更加从容地应对挑战的来临。

有一个疑问: 首轮迎战富勒姆酋长球场只有区区1.1万名球迷到场????真的假的???

怎么可能?

第一场我们的上座率我查了,60093人……如果我们球迷只有1w,难道剩下的都是富勒姆的?

[em04]

他估计不知道翻译的哪里的消息,然后英文理解错了……有可能是赛季套票之外卖出去1w多张票给阿森纳球迷,赛季套票印象中4万多,加上富勒姆的就差不多的

我们的比赛基本上不可能有空座位的,除非联赛杯

最强枪手前锋 - 9/23/2007 9:00:00 AM
6W球迷啊。。。票也销售空了。。[em03]
4132aa - 9/23/2007 9:01:00 AM
 我操,知道1W1是个什么概念吗?真这个数字的话,球场到处都会是大空挡,但哪场比赛看到我们的球场有很大的空挡
xiu_song - 9/23/2007 9:06:00 AM
冷静面对写手的吹捧铁[em02]
4ever_gunners - 9/23/2007 9:21:00 AM
1万一。。。英丙联赛可能平均上座率都不止这个。。。
gznick55555 - 9/23/2007 10:09:00 AM

可能是老人家看错了,应该是11万人才对啊

 

[em01][em01][em01][em01][em01]
4ever_gunners - 9/23/2007 10:44:00 AM
ls。。。老特拉福德才7万多。。。(应该没记错吧)
kkdowning - 9/23/2007 12:14:00 PM

不可能,如果是1.1W的话,球门后怎么还有那么多球迷阿,干嘛不去中间最好的位置坐着阿,绝对是不正确

不过,接下来三场比赛真的要好好拿分

这样在碰撞利物浦和曼狗之前我们的优势依然,当然,最好是把它们一起收了

pires84917 - 9/23/2007 12:17:00 PM
他就是个墙头草!
我爱卡特 - 9/23/2007 12:33:00 PM
去年对曼联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都有3万人到场助威。。
为了 - 9/23/2007 12:46:00 PM

前面写错个数字

后面都白写了

阿仙奴拥趸 - 9/23/2007 12:55:00 PM
这个董路到底是什么货色?我厂主场作赛球迷人数场场爆满,平均超过6万人,哦!对了,他大概不是说我厂,是说切尔西吧,如果是说切尔西那就对了。
枪王之王 - 9/23/2007 12:55:00 PM
随便看看,不要当真
阿仙奴拥趸 - 9/23/2007 1:00:00 PM

我记得前两轮我厂VS曼城,香港那边的球迷朋友要去伦敦看我厂比赛,门票要提前一星期托那边的朋友预订才能买到。

chenping - 9/23/2007 4:22:00 PM
董路[em06]够可以的
lanros - 9/23/2007 5:36: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3 3:06:00的发言:
董路个傻X,第一场我们是爆满,超过6万人

白痴,我们哪场不爆满!

为了安去起见,才空几个座位,紧紧几个而已!

 

[em01][em01]

这家伙,不懂就乱写!

topgun - 9/23/2007 9:29:00 PM

就是。我也觉得他说的第一场观众人数有问题,我也去官网看了,基本上主场联赛球票两个月内的都卖完了。唉,什么时候我能在酋长球场看一场球呀,人生的一个梦想呀

topgun - 9/23/2007 9:29:00 PM

就是。我也觉得他说的第一场观众人数有问题,我也去官网看了,基本上主场联赛球票两个月内的都卖完了。唉,什么时候我能在酋长球场看一场球呀,人生的一个梦想呀

西北狼 - 9/23/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23 3:41:00的发言:

众多主力没下场亦5:0告捷。。而且其中一位还来个大三元。。另加2粒远射炮。。。

现今的阿森纳让人觉得好残忍...

[em04][em04][em04][em04]

 

美丽的恐怖啊!!!!

看球再也不用焦急了!!!哈哈,爽就一个字!!!

[em01]
xiongxiong - 9/23/2007 10:41:00 PM
文章写得还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董路博客:阿森纳不再是只有一把短枪的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