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球队能够有所成就,”温格说,“我们不会为炫耀技术而踢球,我们希望一起取得成就。”
有人借穆里尼奥离任的话题问温格,他的足球风格是不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想看到的,对此温格说:“我们很在意自己比赛的质量,比赛踢得令人享受,我们试图踢自己喜欢的足球,这和切尔西的情况无关。当我们无法获胜时会受到批评,当我们获胜时人们爱我们,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终于自己对足球的理解。”
法布雷加斯又有进球,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随后就被换下,温格透露,之前他就想换下
温格表示,接下来的考验是下一轮客场打西汉姆。“我们踢了六场,四场是主场,因此我们清楚,下周做客西汉姆会是另一个考验。我们做客 热刺时取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在布莱克本我们本可取胜,因此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客场状态。”
“还有提高的余地,我们的目的是越踢越好,希望在明年4月和5月达到高峰。”
德比郡主帅戴维斯对失利无可奈何。“塞维利亚来到这里,他们是一支欧洲顶级队伍,结果输了0比3,因此我们来到这里被教训,没什么可尴尬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47:18编辑过]
绝对是烟雾 我坚信 客场对西汉姆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绝对是烟雾 我坚信 客场对西汉姆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留一手
绝对是烟雾 我坚信 客场对西汉姆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留一手
下星期可以见到久违的勇哥了[em01]
小法可不要受伤了
F4应该没有问题,其实所谓小伤,就好比手指甲被无意弄断,搞得指头有点疼
另外德比郡主教练很幽默阿,我们被教训也没什么好尴尬的,哈哈,的确是
德比郡主帅戴维斯,我喜欢你这样直接!
让小法休息一下吧
他也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