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后腰:小法、德尼尔森、吉尔博托、宋、弗拉米尼、迪亚比、迪亚拉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7大后腰。小法主要还是负责进攻了,应该算个AM,德尼尔森也算个AM,可以打小法替补。真正的DM应该就是吉尔博托、宋、弗拉米尼、迪亚比、迪亚拉了。
下面根据BOSS的用人总结了他们个人的位置
小法:AM 德尼尔森:AM 吉尔博托:DM/SW 宋:DM 弗拉米尼:DM/DR/DL 迪亚比:DM/ML
迪亚拉:DM/DR
我厂还是少个罗斯基的替补,迪亚比打打短工还行,但是左路不是他的特长,觉得他最后还是要回归DM位置,以后可以和弗拉米尼轮换。迪亚拉可以兼做右后卫第一替补,DM第三替补了。
吉尔博托看来也只能打打后卫了,但是总觉得发挥不怎么出色。头球还行,但是盯人和判断上差图雷不少。看来BOSS还是应该引进一个职业的后卫。
宋还是嫌嫩了,而且机会很少了,还是卖了吧。
DM讲的是发挥的稳定性,要经过N场的比赛考验。弗拉米尼够凶悍够拼,但是有时候踢球太直了,显得没有小法那么聪明。迪亚比有技术,但是却没有弗拉米尼那么拼~都还是需要提高的,离维埃拉还有不小的距离。
G19估计是走定了,就咱厂的续约政策,不走都不行。
拖把宋其实还是缺少些表现的机会,在极为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一般吧,但教授好像挺喜欢他的,联赛杯和足总杯应该会给个主力位置
F16 D8 D2 都算万金油
何时可以看到7人同时上场啊!
要七个人上场,太容易了,以昨天为例,如果S6停赛,S3受伤,那么G19打中卫,D6打右后卫,中场一字排开,D2,F4,F16,W32,下半场W32下场,换上D15,E9下场,换上宋,打451,七大后腰全到齐,呵呵,说实在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老温那么喜欢囤积后腰,也不买个中卫,或者边前卫。
至于怎么摆,照温格的看法,也不难,G19肯定走人,宋是垃圾时间代表,小法预定一个位置,费拉米尼和迪亚拉,迪亚比可以争夺一个位置,D15还是绝对替补,但是,费拉米尼可以打边后卫,可以打边前卫,迪亚比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前卫,迪亚拉可以打右后卫,D15可以打左右前卫,虽然我个人是非常不赞成这种补丁作战法,因为这根本就是削弱球员战斗力,尤其是进攻方面,你防守还可以靠身体,靠意识去弥补,打边前卫的,连点战斗力都没有,实在只能靠蒙的了,当然,温格觉得这样没问题,而现在战绩也表明行得通,那充其量就是迪亚比被人骂个狗血,反正也没什么,就这样拖着吧,,,
G19估计是走定了,就咱厂的续约政策,不走都不行。
拖把宋其实还是缺少些表现的机会,在极为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一般吧,但教授好像挺喜欢他的,联赛杯和足总杯应该会给个主力位置
F16已经在很多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D2也在左前卫上踢过好几场~~~~D15明显素BOSS重点培养目标~~~~再加上个D8~~~~BOSS赛季前说的有三个要成为世界级球星的人里也没有宋~~~~宋已经20岁了~~~~没有年龄优势~~~~打的比赛又少~~~~在偶厂前途不太光明~~~~
对SONG印象不深刻,对其他人还是很认可。继续努力。
板凳厚度厚点是好事,前提是温格处理好这七大金刚的关系。
和谐最重要。
要七个人上场,太容易了,以昨天为例,如果S6停赛,S3受伤,那么G19打中卫,D6打右后卫,中场一字排开,D2,F4,F16,W32,下半场W32下场,换上D15,E9下场,换上宋,打451,七大后腰全到齐,呵呵,说实在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老温那么喜欢囤积后腰,也不买个中卫,或者边前卫。
至于怎么摆,照温格的看法,也不难,G19肯定走人,宋是垃圾时间代表,小法预定一个位置,费拉米尼和迪亚拉,迪亚比可以争夺一个位置,D15还是绝对替补,但是,费拉米尼可以打边后卫,可以打边前卫,迪亚比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前卫,迪亚拉可以打右后卫,D15可以打左右前卫,虽然我个人是非常不赞成这种补丁作战法,因为这根本就是削弱球员战斗力,尤其是进攻方面,你防守还可以靠身体,靠意识去弥补,打边前卫的,连点战斗力都没有,实在只能靠蒙的了,当然,温格觉得这样没问题,而现在战绩也表明行得通,那充其量就是迪亚比被人骂个狗血,反正也没什么,就这样拖着吧,,,
Liverpool就一个杰拉德,我服,小马哥,勉强凑活...剩下的在我眼里都是垃圾,tr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