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坛怎么没有人发表 预备队 U18 的情况啊??
日本仔 - 9/23/2007 1:39:00 PM
[em09]
想知道小妖都怎样啦呢
4132aa - 9/23/2007 1:45:00 PM
小妖都在预备队,U18里没几个很强。
I_am_henry - 9/23/2007 1:54:00 PM
資料太少,
譯名沒統一
沒有球員號碼.
vipericlu - 9/23/2007 2:05:00 PM
比较好的都被租借到外队拿经验同抽上一队啦,即使被租借出去,也很可能有去无回,卢波利就是个好例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怎么没有人发表 预备队 U18 的情况啊??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