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枪手队长盼复出 队中小将续新约
上海Edison - 9/23/2007 6:14:00 PM

翻译:Edison 来源:www.arsenalcn.com

 Denilson set for new deal

阿森纳已经同队中的青年才俊德尼尔森续下一份新的合同

这位高素质的中场球员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温格 为自己赢来了一份(报酬)更好的合同

19岁德尼尔森已经在温格手下证明了自己 被认为是俱乐部中前途无量的一员

阿森纳已经为这位巴西人准备了一份改善过的新合同 而德尼尔森说他非常乐意一生都留在俱乐部

"我签了新的合同,我非常满意是因为阿瑟.温格签下了我,他了解我。"德尼尔森告诉镜报周日版

"在他的手下我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与此同时 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希望自己能够及时复出 赶上下周末对西汉姆的比赛

这位法国后卫在八月份对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后 便因为受伤缺席至今

加拉目标下周恢复训练 并能够随队出征厄普顿公园球场

"我正在恢复中,可是我无法确切的说出我复出的时间。"

"无法在球队中非常令人难受,现在的训练场上的气氛真的非常的好。"

 

原帖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2749816,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9-23 19:04:10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6:16:00 PM
加拉个灾星,你一辈子不要复出了,自从你受伤以后,球队欣欣向荣[em0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6:17:00 PM
小德美~~~[em38]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6:23:00 PM
[em06]突然发现楼上控上小巴西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6: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3 18:23:00的发言:
[em06]突然发现楼上控上小巴西了

偶控小巴西历史悠久了,ad只是兼职,没啥人来黑偶家小巴西,所以低调一点。

[em01]
catkingj - 9/23/2007 6:29:00 PM
d15跟w32满塞!!!!!!!!!!!!!!!!!!!!!!!!!!
catkingj - 9/23/2007 6:29:00 PM
加拉?怎么不伤久点呀[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8:31:01编辑过]

hiroada - 9/23/2007 6:32:00 PM

我看的比赛中他从来不上...

xlfour1 - 9/23/2007 6:47:00 PM
签久点[em01]下一个F4[em03]
Eazzy - 9/23/2007 6:54:00 PM

佛拉米尼还不赶快续约?!

friendlysong001 - 9/23/2007 7:13:00 PM
我厂个个是金子[em03][em03]
xiu_song1 - 9/23/2007 7:50:00 PM
以下是引用WILLAM GALLAS在2007-9-23 18:14:00的发言:

现在的训练场上的气氛真的非常的好。

这句我喜欢[em14]

 

您好好养伤,慢慢复出别急[em07]

xiu_song1 - 9/23/2007 7:5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3 18:16:00的发言:
加拉个灾星,你一辈子不要复出了,自从你受伤以后,球队欣欣向荣[em05]

你太直接了[em06]
chenping - 9/23/2007 7:56:00 PM
D15好棒[em15]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5:00 AM
一生都效力[em04]
denz7 - 9/25/2007 1:44:00 AM
续约--明智的选择。。[em05]
小枪手 - 9/25/2007 3:1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3 18:16:00的发言:
加拉个灾星,你一辈子不要复出了,自从你受伤以后,球队欣欣向荣[em05]

     同感同感,在黑加拉上,和我们共同战线的不多阿

就一剑 - 9/25/2007 8:11:00 AM
卧槽!!队长同志,你就继续赖床吧[em04][em04]
晓枫残月 - 9/25/2007 8:40:00 AM
德尼尔森还没展现出他有多大实力.
無敵槍手 - 9/25/2007 2:50:00 PM
你的成长,造就你的老乡离去,希望你能接过他的枪,好好为球迷,球队,贡献你的一分力量
37°2 - 9/26/2007 11:01:00 AM
进球拉
枪王之王 - 9/26/2007 12:16:00 PM

呵呵,一续约就进球

[em03][em03]
david025 - 9/26/2007 3:11:00 PM

黑加拉,不知你们怎么想的?

你们看了吉尔博托踢后卫是怎么的让人胆涨心惊了吗,对热刺,导致热刺进球的犯规何其愚蠢?还有小森,你们真的能够无视他屡次三番的解围踢空?

加拉没上,踢得还不错,就不要他了?丫的,不知道你们看球怎么看的

[em06][em06]
kkdowning - 9/26/2007 4:13:00 PM
一批批稳定,好的,我收到了
Ar4ever - 9/27/2007 11:09:00 AM

加拉还是需要的,G19毕竟不是后卫啊 悬

枪王之王 - 9/27/2007 12:17: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9-25 3: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3 18:16:00的发言:
加拉个灾星,你一辈子不要复出了,自从你受伤以后,球队欣欣向荣[em05]

     同感同感,在黑加拉上,和我们共同战线的不多阿

还是他上吧,比S6 G19稳多了

fdog - 9/27/2007 12:43:00 PM

加拉要上。森的螺丝还不靠谱,久若都比他强。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7 5:40:00 PM

F16就等你了。。

共鸣 - 9/27/2007 5:45:00 PM
    [em52][em52][em52][em52]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枪手队长盼复出 队中小将续新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