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Edison 来源: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已经同队中的青年才俊德尼尔森续下一份新的合同
这位高素质的中场球员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温格 为自己赢来了一份(报酬)更好的合同
19岁德尼尔森已经在温格手下证明了自己 被认为是俱乐部中前途无量的一员
阿森纳已经为这位巴西人准备了一份改善过的新合同 而德尼尔森说他非常乐意一生都留在俱乐部
"我签了新的合同,我非常满意是因为阿瑟.温格签下了我,他了解我。"德尼尔森告诉镜报周日版
"在他的手下我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与此同时 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希望自己能够及时复出 赶上下周末对西汉姆的比赛
这位法国后卫在八月份对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后 便因为受伤缺席至今
加拉目标下周恢复训练 并能够随队出征厄普顿公园球场
"我正在恢复中,可是我无法确切的说出我复出的时间。"
"无法在球队中非常令人难受,现在的训练场上的气氛真的非常的好。"
原帖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2749816,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9-23 19:04:10编辑过]
偶控小巴西历史悠久了,ad只是兼职,没啥人来黑偶家小巴西,所以低调一点。
[em01][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8:31:01编辑过]
我看的比赛中他从来不上...
佛拉米尼还不赶快续约?!
现在的训练场上的气氛真的非常的好。
这句我喜欢[em14]
您好好养伤,慢慢复出别急[em07]
同感同感,在黑加拉上,和我们共同战线的不多阿
呵呵,一续约就进球
[em03][em03]黑加拉,不知你们怎么想的?
你们看了吉尔博托踢后卫是怎么的让人胆涨心惊了吗,对热刺,导致热刺进球的犯规何其愚蠢?还有小森,你们真的能够无视他屡次三番的解围踢空?
加拉没上,踢得还不错,就不要他了?丫的,不知道你们看球怎么看的
[em06][em06]加拉还是需要的,G19毕竟不是后卫啊 悬
同感同感,在黑加拉上,和我们共同战线的不多阿
还是他上吧,比S6 G19稳多了
加拉要上。森的螺丝还不靠谱,久若都比他强。
F16就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