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闲扯][E搞]关于弗拉米尼和他的合同
xiu_song1 - 9/23/2007 7:42:00 PM

说明:以下内容为YY,请勿信以为真,也勿“对座入号”……

 

 

弗拉米尼,我们的F16兼弗娃,据说和俱乐部的合同仅剩一年就到期了。

 

上赛季末的时候,一度传说他想在夏天买断自己的最后一年合同另谋高就。最终,可能是因为教授的挽留和许诺,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别的队鸟他,弗娃选择留下。

 

这个赛季到现在,弗娃劳劳占据了主力的位置。赛季初乘GILBERTO放假连续三场打上后腰,然后和曼城因为自己撞伤了S3只能赎罪性质的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打了两场英超,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弗娃又是先拜S6停赛G19顶到后卫位置,后有教授放G19休息连上了两场。

 

总的来说,总计9场比赛F16上了8场,休息的那场还是欧冠资格赛。其中6场和F4搭档中场,2场客串右后卫。

 

从这样的出场时间看,F16已经俨然成为中场中路的主力。但是大家担心的是:F16到现在还没有续约!

 

为什么已经打上主力还不肯续约呢?难道准备明年免费走人?这个我看不会,想打上主力又不愿委身中小俱乐部,那我厂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根据我的分析,F16拖着不续约主要是为了多蹭些出场时间。现在中场竞争激烈自然不用说,即使是明年G19可能会转会,也有4、5个人虎视耽耽着和小法搭档的位置。今年对于后腰位置的竞争无疑是最重要的,谁能成为G19的头号替补,甚至能挤掉他的位置,那么明年此人必将顺利上位和F4搭档中场。

 

设想,当初F16能留下,BOSS一定对他承诺了出场时间和主力位置。现在BOSS为了留住F16的心,更为了留住他的人,只好在F16还没续约前,继续给足他出场时间,好让他安心留队。不得不说,弗娃,你心机很重哦!

 

当然,这些只是玩笑而已,只是,F16的续约问题或许真的会让他在与D8的竞争中占得先机哦[em07]

说说正经的,我们的后腰群里,F4铁打主力,G19还要客串后卫而且明年出走的可能性不低,S17/D15年龄又偏小,真正的竞争将在D2/D8/F16这三个法国人之间展开。谁将最终出头呢?拭目以待吧!![em15][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0:21:02编辑过]

xiu_song1 - 9/23/2007 7:43:00 PM
写的好累啊……沙发自己坐[em03]
catkingj - 9/23/2007 7:44:00 PM
顶关于党!
xiu_song1 - 9/23/2007 7:47:00 PM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em14]
chenping - 9/23/2007 7:48:00 PM

比较看好D8

上海Edison - 9/23/2007 8:39:00 PM

天空体育给Flamini全队最高分真不是白给的 他踢得真的很不错 而且又是万金油

合同的谈判应该是价钱上没有谈妥我觉得 他的经纪人和俱乐部方面一定在周薪以及其他出场费方面进行磋商 个人感觉25,000周薪5,000出场费或者赢球奖金是一个合理的数字

xiu_song1 - 9/23/2007 8:46:00 PM

他好就好在是万金油,坏就坏在不愿意做万金油……

周薪2W5可以算是主力的价格了,希望能满足他……早点续约吧……

topgun - 9/23/2007 9:18:00 PM
他应该向AC的加图索看齐,虽然我不喜欢意甲球队,但他那一类的队员还是需要的。弗拉米尼进攻比加要强
xiongxiong - 9/23/2007 10:49: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9-23 19:47:00的发言: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em14]

发现啥????

ICEHEART - 9/23/2007 11:24:00 PM
佛拉迷你在场上还是很尽职的。支持一个。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3:00 AM

也许一旦续约

又左板凳了

[em01]
xiu_song1 - 9/24/2007 8:00: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3 22: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9-23 19:47:00的发言: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em14]

发现啥????

“关于党”[em22]
Zlatan - 9/24/2007 9:03:00 AM

弗娃……好名字……

以后就这么叫他了……

denz7 - 9/25/2007 1:38:00 AM
场上那么拼命不会不续约的吧。。[em02][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闲扯][E搞]关于弗拉米尼和他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