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新的阿贾克斯?
马赛回旋 - 9/24/2007 10:59:00 PM
有了大耳朵杯也不一定是豪门,但没有大耳朵杯肯定不是豪门~~~[em02]
James.Henry - 9/24/2007 11:31: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4 22:59:00的发言:
有了大耳朵杯也不一定是豪门,但没有大耳朵杯肯定不是豪门~~~[em02]

回答正确
denz7 - 9/25/2007 12:21:00 AM
本人认为不是新的阿贾克斯,要是真的是也是超级升级版的阿贾克斯。。。。[em04][em01]
37°2 - 9/25/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2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破车?鄙视没有橙子的俱乐部

要不是范佩西在这里,谁会鸟升级版阿贾克斯的阿森纳?[em05]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22:00 PM

论坛版主也跟某些无知的人一个德性

[em49]
枪王之王 - 9/25/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破车?鄙视没有橙子的俱乐部

要不是范佩西在这里,谁会鸟升级版阿贾克斯的阿森纳?[em05]

 

这里也没有人鸟你来,想去那里去那里,这里不欢迎你!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3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5 13: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破车?鄙视没有橙子的俱乐部

要不是范佩西在这里,谁会鸟升级版阿贾克斯的阿森纳?[em05]

 

这里也没有人鸟你来,想去那里去那里,这里不欢迎你!
无知的没有教养的人,论坛你们家开的?[em05]
枪王之王 - 9/25/2007 1:42: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5 13: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破车?鄙视没有橙子的俱乐部

要不是范佩西在这里,谁会鸟升级版阿贾克斯的阿森纳?[em05]

 

这里也没有人鸟你来,想去那里去那里,这里不欢迎你!
无知的没有教养的人,论坛你们家开的?[em05]

你不配谈教养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4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5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5 13: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9: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谁规定荷兰球迷就不能是破车球迷了

什么逻辑

你是中国人,所以就不是地球人了

[em02]

破车?鄙视没有橙子的俱乐部

要不是范佩西在这里,谁会鸟升级版阿贾克斯的阿森纳?[em05]

 

这里也没有人鸟你来,想去那里去那里,这里不欢迎你!
无知的没有教养的人,论坛你们家开的?[em05]

你不配谈教养

全世界就你配谈教养

教养高尚的人,动不动就切狗切狗的乱叫,你的教养真高尚

[em23]
枪王之王 - 9/25/2007 2:01:00 PM
我要是也跑到切而西论坛里乱咬一通,就和你一样有教养了[em06]
37°2 - 9/26/2007 11:00:00 AM
都河蟹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新的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