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的身价?
chenping - 9/25/2007 3:15:00 PM
无价[em04]
球市猎人 - 9/25/2007 7:53:00 PM
有皇马这冤大头在,价钱不是问题,一个荷兰人斯内德都花了那么多,何况是本土的青年才俊(去年的欧洲小金球获得者)呢?!不过,F4短时间内不会去皇马,其一是在我厂过得很滋润,其二是身为加泰罗尼亚人的他对去死敌球队恐怕心理有阴影。[em08]
z4thedd - 10/1/2007 3:33:00 PM

无价宝..

xiu_song - 10/1/2007 3:37:00 PM
又不是批量生产的,怎么会明码标价……
Irwin0102 - 10/1/2007 4:1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爱踢波波在2007-9-24 21:30:00的发言:
刚才跟朋友争论!!!AC迷。说卡卡比小法贵多少,怎么样怎么样。。听我一肚子气。。。

AC也就快保不住卡卡了,让他们找点安慰吧~~~

[em04]
lanros - 10/1/2007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5 8:40:00的发言:

只有上了转会市场有人报价才能谈身价这个问题

亨利的身价就是16M镑子,比本特还贱,而不是什么30M,50M

H14的身价绝对超过16M,而且想要的队不要太多哦!

但是BOSS一般对老球员,尤其是有贡献的球员,一般都不会在身价上刁难,这样H14去了Barce工资可以谈的很高,人缘又好!

虽然说对高龄球员,我们一向都有点苛刻,但是还是很人性的!

 

[em01][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的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