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无价!
现在还有人敢出价吗??
[em04][em02]读起来好不通顺...但还是理解了
3000W我们又卖掉当打主力,年轻天才??现在的问题是,人家可以出3000W,甚至可能更高,但卖了会怎样呢?
我们队内的年轻球员怎么想??----我们打出水平以后过档皇马,巴萨..ARS只是跳板..
其他人怎么想?----他们生产球星卖钱,不想要冠军..
我们怎么想?----年年都说买巨星,但年年卖巨星..我们是什么球队啊?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em15][em15][em15]恭迎发哥回论坛
[em28][em28][em28][em28][em28]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em15][em15][em15]恭迎发哥回论坛
[em28][em28][em28][em28][em28]
只有上了转会市场有人报价才能谈身价这个问题
亨利的身价就是16M镑子,比本特还贱,而不是什么30M,50M
貌似卖不出去多少钱,虽然我非常喜欢他,但F4的先天身体条件,我觉得很难成为顶尖巨星,在我厂他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力量。
还有不赞同说我厂一定不会卖的说法。只要价钱合适,人家想走,没有谁是和俱乐部共存亡的 。或许我厂暂时需要他稳定下我厂动荡的状况。
如果这赛季都保持着这样的壮态的话,让我们期待一下下赛季皇马创新高的报价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3:28:06编辑过]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boss啊[em25]!自己的零件自己的机器用,到了别人那就不好使[em04][em30]等我们再出新零件,再高价甩给你们吧
[em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