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的身价?
我爱踢波波 - 9/24/2007 9:22:00 PM
敢问各位同学,小法现在的身价去到什么位置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4/2007 9:25:00 PM

有市无价!

枪手小Kan - 9/24/2007 9:27:00 PM

现在还有人敢出价吗??

[em04][em02]
我爱踢波波 - 9/24/2007 9:30:00 PM
刚才跟朋友争论!!!AC迷。说卡卡比小法贵多少,怎么样怎么样。。听我一肚子气。。。
4ever_gunners - 9/24/2007 9:32:00 PM
说实话,小法要真的卖,能出3000万却不愿意出这钱的肯定比愿意出这钱的俱乐部多。。。
晓枫残月 - 9/24/2007 9:38:00 PM
暂时卖不过3000W.不过如果他继续强势的话就好难说了.
枪手小Kan - 9/24/2007 9:40: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24 21:32:00的发言:
说实话,小法要真的卖,能出3000万却不愿意出这钱的肯定比愿意出这钱的俱乐部多。。。

读起来好不通顺...但还是理解了

 

 

3000W我们又卖掉当打主力,年轻天才??现在的问题是,人家可以出3000W,甚至可能更高,但卖了会怎样呢?

我们队内的年轻球员怎么想??----我们打出水平以后过档皇马,巴萨..ARS只是跳板..

其他人怎么想?----他们生产球星卖钱,不想要冠军..

我们怎么想?----年年都说买巨星,但年年卖巨星..我们是什么球队啊?

我爱踢波波 - 9/24/2007 9:47:00 PM
同意楼上的。。。小法对于我们来说再高的价也不能卖。。。
枪手小Kan - 9/24/2007 9:48:00 PM
所以,不卖...
粒无虚发 - 9/24/2007 9:54:00 PM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sword - 9/24/2007 9:59: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4 21:54:00的发言: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em15][em15][em15]恭迎发哥回论坛

 

[em28][em28][em28][em28][em2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24 21: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4 21:54:00的发言: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em15][em15][em15]恭迎发哥回论坛

 

[em28][em28][em28][em28][em28]

同贺。[em14]
枪手风之子 - 9/24/2007 10:06:00 PM
[em14]阿发还是冷水流和敲打流
johnchen01 - 9/24/2007 10:29:00 PM
7樓正解
hanhua_66 - 9/24/2007 10:53:00 PM
6000W镑,温格说过上场就能进球的人才能值这个价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04:00 PM
楼的话其实很有道理,谁真的相信蓝折射能值三千万五千万?卡卡真要是八千万去了马德里能有现在在米兰的水准?所以身价这东西太不实际,不谈也罢~~~
枪手008 - 9/24/2007 11:06:00 PM
想想阿内艾卡吧
qscgy - 9/24/2007 11:27: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vinyx - 9/25/2007 12:23:00 AM
不是卖不出价钱 有皇马在 再大的冤大头都会做  关键是阿森纳不卖  小法说过跟定温格 那是因为他是为温格的战术而生的  
denz7 - 9/25/2007 12:26:00 AM
有市无价,有价不卖。。[em05][em05]
绝对枪迷 - 9/25/2007 12:27:00 AM
天价[em01]
popkc - 9/25/2007 8:36:00 AM
阿森纳又不缺钱,肯定不卖,1亿都未必卖。
Eazzy - 9/25/2007 8:40:00 AM

只有上了转会市场有人报价才能谈身价这个问题

亨利的身价就是16M镑子,比本特还贱,而不是什么30M,50M

十年冰王子 - 9/25/2007 8:48:00 AM
只有在阿森纳量身打造的阵形里,他才有这个身价。
hiroada - 9/25/2007 12:38:00 PM

貌似卖不出去多少钱,虽然我非常喜欢他,但F4的先天身体条件,我觉得很难成为顶尖巨星,在我厂他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力量。

    还有不赞同说我厂一定不会卖的说法。只要价钱合适,人家想走,没有谁是和俱乐部共存亡的 。或许我厂暂时需要他稳定下我厂动荡的状况。

小枪手 - 9/25/2007 12:51:00 PM
 其实,我觉得,这种帖子,还是,挺,无聊的。
枪王之王 - 9/25/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4 22:06:00的发言:
[em14]阿发还是冷水流和敲打流

想知道他在败人那里也是这种风格吗
sora1985 - 9/25/2007 1:27:00 PM

如果这赛季都保持着这样的壮态的话,让我们期待一下下赛季皇马创新高的报价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3:28:06编辑过]

枪王之王 - 9/25/2007 1:29:00 PM
我们不需要知道他可以卖多少钱,只需要知道怎么用好他就可以了
zero - 9/25/2007 2:45: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4 21:54:00的发言:

这么个性质的中场,其他队买了怎么用他??

让他打前腰?还是让他当后腰???

卖不出超大价钱..

boss啊[em25]!自己的零件自己的机器用,到了别人那就不好使[em04][em30]等我们再出新零件,再高价甩给你们吧

[em27]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的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