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铸就英超商业奇迹 温格收获7000万转会资金
george.arsenal - 9/25/2007 10:25:00 AM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在冬季转会期,阿森纳将启动大概7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球队的管理总监凯斯-爱德尔曼也对温格表示了支持,酋长球场有望迎来更多的世界巨星。

在前不久公布的世界俱乐部财富榜中,阿森纳位列皇马之后高居第二位,超越了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成为了英超俱乐部中排名最高一家,在连续的“小本经营”几个赛季之后,阿森纳虽然在竞技成绩上有所退步,但是在财政方面则得到了极大改善。

“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球队所需要的转会,如果年底阿森纳想要买人的话,我们能有大概7000万英镑的资金可以使用”,凯斯-爱德尔曼表示,“球队今年的优异表现是我们良好的财政支持的结果,今年夏天我们给了温格一部分的转会预算,但是温格几乎没有动它,因此我们将会把它纳入到来年的转会预算中”。

去年,阿森纳刚刚搬入了新建成的拥有60000万个座位的酋长球场,而上座率的提高和票价的提高,使得阿森纳的财政收入迅速提高,上个赛季的球队的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亿英镑左右,而曼联和切尔西的收入则分别是1.67亿和1.52亿,在世界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中最高的皇马的收入则是2.02亿左右。

爱德尔曼同时也透露,这笔转会预算中还并没有包括把亨利卖到阿森纳所收入的1600万英镑,阿森纳的主席希尔-伍德则表示,阿森纳的成功,则源自于维持良好的球队财政,“这一理念帮助我们确立明确的目标,俱乐部搬离海布里来到新球场增加了我们的收入,球队的盈利能力、现金流量和财务计划,将为我们再度夺取冠军奖杯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5 13:27:10编辑过]

晓枫残月 - 9/25/2007 10:29:00 AM
这真的能用吗?以温格的性格是不会用的..
Pires_7 - 9/25/2007 10:35:00 AM
成绩好坏和投入多少更本不是一码事,这几年也都验证了,找到适合的人才是最关键的.
马拉斌 - 9/25/2007 10:42:00 AM

就怕有钱了 瞎买大牌球星 影响更衣室团结

绝对枪迷 - 9/25/2007 10:44:00 AM
嘿嘿  有钱什么都好办
cecilia72 - 9/25/2007 10:44:00 AM
买些天才型的小妖   沙欣   博扬  之类的```或者重金把CECH  买过来[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07 11:06:00 AM

为了电视台经常直播,请多买球星。哇哈哈哈哈

[em01]
condermen - 9/25/2007 11:06:00 AM
一说到钱,有些人又疯了.
pires84917 - 9/25/2007 11:07:00 AM

年年都是这样,但是结果年年也是这样,习惯了,麻木了,各位笑笑就好了吧!

饭富昌景 - 9/25/2007 11:17:00 AM
有啥好笑的?年年有,年年都不花, 就代表没钱了? 就代表钱被董事会吃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5/2007 11:19:00 AM
重金砸个cech我举双手赞成。[em01]
枪王之王 - 9/25/2007 11:27:00 AM
有钱即使不用,底气也会足很多的[em03]
就一剑 - 9/25/2007 11:34:00 AM
后卫可以砸一下,守门员可以砸几下,其他的来点半成品潜力-99999的,够了
henryhenry - 9/25/2007 11:52:00 A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5 10:25:00的发言:

阿森纳财源滚滚,使得两个人受益最大。一个是俱乐部的老板格洛夫(AshburtonGrove),他可以让批评者闭嘴;另外一个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温格,今后他在转会市场上不必捉襟见肘,大可以买下自己中意的球员。

Ashburton Grove成了老板了,哦买糕的,这种SB新闻可信度可见一斑
henryhenry - 9/25/2007 11:54:00 AM

另外没听说过英国球队用美元来记帐的,除了特意换算成美元

此新闻就是中国那些二编辑们的杰作

可信度为0

mirach - 9/25/2007 12:01:00 PM

这些盈余绝对是不可能用来引援的,首要任务是还债.

我们只希望温格在1月的转会期把夏季转会盈余的1000万英镑花掉.用于应付某些特殊的状况,比如莱曼要走,中后卫的单薄,左边罗西基的替补问题.

大好头颅 - 9/25/2007 12:24:00 PM

先看看到1月份成绩单上都写着些什么吧。。。

如果成绩有望,估计会进点补冲一下,如果成绩一般般,那就和上个赛季差不多了

ronaldodo - 9/25/2007 12:26: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9-25 11: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5 10:25:00的发言:

阿森纳财源滚滚,使得两个人受益最大。一个是俱乐部的老板格洛夫(AshburtonGrove),他可以让批评者闭嘴;另外一个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温格,今后他在转会市场上不必捉襟见肘,大可以买下自己中意的球员。

Ashburton Grove成了老板了,哦买糕的,这种SB新闻可信度可见一斑

这个多看帖的,终于有一个发现问题了。

MD,我们有个叫ashburton grove的老板么?

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个SB记者,真是丢人!

靠,那是球场名!!!

senecio - 9/25/2007 12:45:00 PM
中后卫先买一个好的来!
枪手小Kan - 9/25/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5 10:25:00的发言:

中新网9月24日电作为英超豪门中的“穷人”,枪手阿森纳过去几年在转会市场一直精打细算,锱铢计较。不过,在换了新老板后,阿森纳不但建成了新的酋长大球场,还有富足的资金来进行“军备竞赛”,以7000万英镑(约合1.42亿美元)来进行扩军备战。

我们什么时候的新老板??
riquelme1985 - 9/25/2007 1:15:00 PM

这篇报道真是漏洞百出,没啥好说的了.....

[em05]
jackolgoal - 9/25/2007 1:17:00 PM
别说1.42亿了, 你再细致到1.423672亿俺也不信[em05]
chenping - 9/25/2007 1:27:00 PM
先买个中后卫再说吧
onlychurch - 9/25/2007 1:50:00 PM

7000万元?

够wenger买50个人的!

無敵槍手 - 9/25/2007 2:15:00 PM

有钱都要有目标才好啊

枪手小Kan - 9/25/2007 2:25:00 PM
2002-2003赛季至今我们的转会买人还没够7000W,也就6千多..
sword - 9/25/2007 2:4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5 11:19:00的发言:
重金砸个cech我举双手赞成。[em01]

不用了,省点,直接买GORDON。

sword - 9/25/2007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5 12:01:00的发言:

这些盈余绝对是不可能用来引援的,首要任务是还债.

我们只希望温格在1月的转会期把夏季转会盈余的1000万英镑花掉.用于应付某些特殊的状况,比如莱曼要走,中后卫的单薄,左边罗西基的替补问题.

还债我们用的是债券,每年付的利息大大降低了,几十年才还2亿多,算算一年也就没多少了。

小翼良品 - 9/25/2007 2:52:00 PM

昨晚想了一夜,总算想通了,Wenger肯定是要把钱筹起来买曼联。。。到时候,福格森就给咱厂冲厕所。。。

顶教授!!

[em12][em12][em12]
mirach - 9/25/2007 3:00:00 PM
以下是引用小翼良品在2007-9-25 14:52:00的发言:

昨晚想了一夜,总算想通了,Wenger肯定是要把钱筹起来买曼联。。。到时候,福格森就给咱厂冲厕所。。。

顶教授!!

[em12][em12][em12]

呵呵.有意思.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铸就英超商业奇迹 温格收获7000万转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