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公布的世界俱乐部财富榜中,阿森纳位列皇马之后高居第二位,超越了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成为了英超俱乐部中排名最高一家,在连续的“小本经营”几个赛季之后,阿森纳虽然在竞技成绩上有所退步,但是在财政方面则得到了极大改善。
“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球队所需要的转会,如果年底阿森纳想要买人的话,我们能有大概7000万英镑的资金可以使用”,凯斯-爱德尔曼表示,“球队今年的优异表现是我们良好的财政支持的结果,今年夏天我们给了温格一部分的转会预算,但是温格几乎没有动它,因此我们将会把它纳入到来年的转会预算中”。
去年,阿森纳刚刚搬入了新建成的拥有60000万个座位的酋长球场,而上座率的提高和票价的提高,使得阿森纳的财政收入迅速提高,上个赛季的球队的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亿英镑左右,而曼联和切尔西的收入则分别是1.67亿和1.52亿,在世界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中最高的皇马的收入则是2.02亿左右。
爱德尔曼同时也透露,这笔转会预算中还并没有包括把亨利卖到阿森纳所收入的1600万英镑,阿森纳的主席希尔-伍德则表示,阿森纳的成功,则源自于维持良好的球队财政,“这一理念帮助我们确立明确的目标,俱乐部搬离海布里来到新球场增加了我们的收入,球队的盈利能力、现金流量和财务计划,将为我们再度夺取冠军奖杯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5 13:27:10编辑过]
就怕有钱了 瞎买大牌球星 影响更衣室团结
为了电视台经常直播,请多买球星。哇哈哈哈哈
[em01]年年都是这样,但是结果年年也是这样,习惯了,麻木了,各位笑笑就好了吧!
阿森纳财源滚滚,使得两个人受益最大。一个是俱乐部的老板格洛夫(AshburtonGrove),他可以让批评者闭嘴;另外一个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温格,今后他在转会市场上不必捉襟见肘,大可以买下自己中意的球员。
另外没听说过英国球队用美元来记帐的,除了特意换算成美元
此新闻就是中国那些二编辑们的杰作
可信度为0
这些盈余绝对是不可能用来引援的,首要任务是还债.
我们只希望温格在1月的转会期把夏季转会盈余的1000万英镑花掉.用于应付某些特殊的状况,比如莱曼要走,中后卫的单薄,左边罗西基的替补问题.
先看看到1月份成绩单上都写着些什么吧。。。
如果成绩有望,估计会进点补冲一下,如果成绩一般般,那就和上个赛季差不多了
阿森纳财源滚滚,使得两个人受益最大。一个是俱乐部的老板格洛夫(AshburtonGrove),他可以让批评者闭嘴;另外一个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温格,今后他在转会市场上不必捉襟见肘,大可以买下自己中意的球员。
这个多看帖的,终于有一个发现问题了。
MD,我们有个叫ashburton grove的老板么?
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个SB记者,真是丢人!
靠,那是球场名!!!
中新网9月24日电作为英超豪门中的“穷人”,枪手阿森纳过去几年在转会市场一直精打细算,锱铢计较。不过,在换了新老板后,阿森纳不但建成了新的酋长大球场,还有富足的资金来进行“军备竞赛”,以7000万英镑(约合1.42亿美元)来进行扩军备战。
这篇报道真是漏洞百出,没啥好说的了.....
[em05]7000万元?
够wenger买50个人的!
有钱都要有目标才好啊
不用了,省点,直接买GORDON。
这些盈余绝对是不可能用来引援的,首要任务是还债.
我们只希望温格在1月的转会期把夏季转会盈余的1000万英镑花掉.用于应付某些特殊的状况,比如莱曼要走,中后卫的单薄,左边罗西基的替补问题.
还债我们用的是债券,每年付的利息大大降低了,几十年才还2亿多,算算一年也就没多少了。
昨晚想了一夜,总算想通了,Wenger肯定是要把钱筹起来买曼联。。。到时候,福格森就给咱厂冲厕所。。。
顶教授!!
[em12][em12][em12]昨晚想了一夜,总算想通了,Wenger肯定是要把钱筹起来买曼联。。。到时候,福格森就给咱厂冲厕所。。。
顶教授!!
[em12][em12][em12]呵呵.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