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无敌629 - 9/25/2007 3:27:00 PM
广东体育有毛病啊,明天直播切狗的比赛,(对HULL,鬼才要看)我上MY P2P查过了,明晚也没有我们的转播,请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找找,看还有其他网站直播否,有的话尽快贴出来。几天不看我们的比赛,心痒啊!!!
37°2 - 9/25/2007 3:34:00 PM
史提芬欧 - 9/25/2007 3:37:00 PM
幻影 - 9/25/2007 3:49:00 PM
[em13][em13]怎么能这样````
nanaecuple - 9/25/2007 4:01:00 PM
阿仙奴拥趸 - 9/25/2007 4:09:00 PM
群策群力,大家努力找找吧,我不懂英文,懂英文的枪迷朋友去外国网站找找看有没有。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5/2007 4:25:00 PM
BT吧!
史提芬欧 - 9/25/2007 4:41:00 PM
晚上再找吧~
allrange - 9/25/2007 4:57:00 PM
gibbs 特拉奥雷 我要看啊.....天盛转么
阿仙奴拥趸 - 9/25/2007 5:40:00 PM
广体也真是的,我厂VS纽卡斯尔那么激烈的对碰都不直播,反而去直播雷丁VS马桶,简直不可理喻!
victoryo0 - 9/25/2007 5:53:00 PM
真tm气愤~~~找了半天竟然找不到一个直播的地方~希望有朋友知道的~可以贴一下出来~~~谢谢了~
史提芬欧 - 9/25/2007 6:01:00 PM
枪花 - 9/25/2007 6:03:00 PM
victoryo0 - 9/25/2007 6:18:00 PM
谢谢12楼~~~~实在太谢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8:18:20编辑过]
king3920 - 9/25/2007 6:47:00 PM
谢谢提供网址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em07]
球市猎人 - 9/25/2007 7:30:00 PM
12楼的朋友真专业![em01][em03]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25/2007 7:58:00 PM
还有个地方能看,可惜不能在这里贴出来[em04]
alvinyx - 9/25/2007 8:15:00 PM
allen6767 - 9/25/2007 8:17:00 PM
Alexandero - 9/25/2007 8:52:00 PM
貌似还不确定会转播啊,要比赛前才知道,55,不过总算有个盼头了,期待小妖们
agostini - 9/25/2007 9:57:00 PM
tvnew不是有吗?
马赛回旋 - 9/26/2007 1:56:00 AM
枪手小Kan - 9/26/2007 2:41:00 AM
G.Clichy - 9/26/2007 2:47:00 AM
只是音频直播..阿森纳自己的电视台是没有画面直播权的...
mirach - 9/26/2007 2:53:00 AM
victoryo0 - 9/26/2007 2:55: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