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久若最近很风光~?
Ar4ever - 9/25/2007 7:36:00 PM

上礼拜看我们家主场虐人去了,没留意利物浦的比赛.今天翻了SINA的新闻,看到这么一段话:但伯明翰的防守能力无疑高出德比甚多,打过“三万次电话”才顺利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久若被多家媒体评为全场最佳,他如同禁区内的一道铁闸,将利物浦的传球一一化解。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他能稳定的打上伯明翰主力,教授冬季或者下赛季召回他可能性会很大.怎么看起来他都比小森猛一点. 小森看起来笨笨的....太憨了.那小黑就冲他长相也够能把前锋吓一跳的,着实是个好材料....

[em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5/2007 7:41:00 PM
看了整场比赛,久诺下半时发挥比上半场好的多 ,面对库伊特,沃格宁这些蛮横不讲理的前锋还是有点吃亏,但是防守克劳奇和托雷斯则要清爽的多,尤其一次单对单防托雷斯,很不错。
球市猎人 - 9/25/2007 7:44:00 PM
现在我厂后防最大的隐患是G10,不是S6![em04]
cecilia72 - 9/25/2007 7:45:00 PM
上轮英超最佳后卫
denz7 - 9/25/2007 7:55:00 PM
好好锻炼,然后会厂效力。。[em04][em04]
枪手风之子 - 9/25/2007 8:26:00 PM
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中后卫,除非是图雷这样的超级天才,否则很难达到顶级水准,继续观望
xiu_song - 9/25/2007 8:36:00 PM
去年只用了几场就从无所适从中找到感觉,只要服从教授安排就有好果子吃
我爱踢波波 - 9/25/2007 8:53:00 PM
一直都关注他。。。
I_am_henry - 9/25/2007 9:25:00 PM

他在廠效力其間表現一直平穩, 沒有特別的超凡表現, 亦從不出錯.

看賽程表, 很大可能等他在1月1日對曼狗再收回(1月前兩對曼狗).

最好可雙殺曼狗.

怪不得教授把他租到birmingham, (一月前沒有對我廠)

上海Edison - 9/25/2007 9:27:00 PM

小森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是脚下球的落点判断太差 N多次解围踢疵 这是球感问题

但是防空能力不得不说非常非常不错

agostini - 9/25/2007 9:53:00 PM
森德螺丝的面相不好,老苦瓜的[em06]
xyzroger - 9/25/2007 10:08:00 PM
同意楼上的,什么时候看他都是那个表情,呵呵!
gun333 - 9/25/2007 10:14:00 PM
en 恩,面相也重要啊,西甘 就一脸苦相。[em02]
枪手小Kan - 9/25/2007 10:47:00 PM
久诺的是睡不醒脸....
mirach - 9/25/2007 10:54:00 PM

久若表现是不错.

马赛回旋 - 9/25/2007 11:19:00 PM
一月份回来之后打什么位置?后腰么?[em02]
阿仙奴的枪手 - 9/25/2007 11:45:00 PM
德朝罗是个wonderkid,要好好培养
法国人 - 9/26/2007 4:32:00 AM
他是个跟T5类似的年轻人[em02]
G.Clichy - 9/26/2007 5:12: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5 20:26:00的发言:
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中后卫,除非是图雷这样的超级天才,否则很难达到顶级水准,继续观望

 图雷本来就打中卫的,只是后来半路出家打过一阵子中场而已
枪王之王 - 9/26/2007 12:11:00 PM
小新还可以
kkdowning - 9/26/2007 4:27:00 PM

说中卫,我也来几句:

T5,不用说了,曾经的乌龙选手现今已是我们信心的保证,绝对的无所不能阿,除了高空球因为身高问题略显不足

G10,经验老到,卡位护球能力一流,但是处理高空球也不算好,比T5略差

S6,高球处理很不错,可惜转身慢,判断落点多少有点迟钝

德鲁,回来再说

johnchen01 - 9/26/2007 5:21: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5 21:27:00的发言:

小森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是脚下球的落点判断太差 N多次解围踢疵 这是球感问题

但是防空能力不得不说非常非常不错

絕對正解

共鸣 - 9/26/2007 8:07:00 PM
    继续努力!
lanros - 9/26/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7-9-26 17: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5 21:27:00的发言:

小森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是脚下球的落点判断太差 N多次解围踢疵 这是球感问题

但是防空能力不得不说非常非常不错

絕對正解

真的是这样的话,boss的心思真是太强了,派到伯明翰去练脚去了,^_^!

 

[em01][em01]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26:00 AM

今天输给课本不知道小久表现如何

球市猎人 - 9/27/2007 7:40:00 PM
小新上了吗?几天后就要在联赛中主场对阵MU,布鲁斯难道如此不分轻重?[em01]
ICEHEART - 9/27/2007 11:16:00 PM
外练内干。外为内用。温格高手啊。阿森纳的球员都是温格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精华。
Arsenal14henry - 9/28/2007 4:13:00 PM
bucuo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08:00 PM
比较看好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久若最近很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