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目标直指双冠王:这支年轻枪手就是我未来的希望
37°2 - 9/25/2007 10:31:00 PM

实际上,我最大的雄心是要再次赢得英超联赛以及赢得冠军联赛,也许这两项冠军会在同一个赛季取得,也许就是本赛季。”温格希望成为双冠王。

温格表示,他相信他的年轻枪手可以在本赛季成为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双冠王。

尽管队长兼头号射手亨利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但是阿森纳在新赛季初段表现极好,在头6场英超比赛中,枪手打进15球并且保持不败高居榜首,阿森纳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

不过温格的目标并不只是暂时领跑,教授更希望年轻的枪手可以笑到最后。今晚阿森纳将会与纽卡斯尔进行联赛杯第3轮的角逐,温格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证明,他们的阵容有足够的深度去统治英超和欧洲。

我未来的希望就是这支年轻的球员,他们在一起不断成长,我希望他们可以实现我的雄心成为英格兰最强的球队。我们想再次赢得英超联赛,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在欧洲获胜,因为我们已经闯进过冠军联赛决赛。”

“实际上,我最大的雄心是要再次赢得英超联赛以及赢得冠军联赛,也许这两项冠军会在同一个赛季取得,也许就是本赛季。”温格对本赛季充满野心。

我最重视的是稳定性,自从搬到新球场后,我们遇到过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展示出顽强的精神,我们将整个赛季都不断向前进,我很高兴可以成为世界足坛最受欣赏的风格的一部分。”

康康 - 9/25/2007 10:37:00 PM

低调……

[em08]
Pires_7 - 9/25/2007 11:58:00 PM

今年拿不到冠军,除非两点,同时大面积受伤,停赛,被裁判黑.否则拿下双冠我认为是最低的标准了.

天天~ARS - 9/25/2007 11:58:00 PM
我也同意 LS的观点....
mirach - 9/26/2007 12:08:00 AM

伤病的祸害不只是在大面积伤病上,更大的伤害来自核心球员的损失上.

比如上个赛季亨利和范佩西的同时缺席,本赛季曼联C罗和鲁尼的同时缺席.

阿森纳还是打好联赛杯.让替补们,虽然他们都是小将,保持好状态,获得尽可能多的经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7 12:26:00 AM

现在提这个双冠早了点,我希望小子们心无旁鹭,一场一场得打,莫被领跑的压力打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0:26:14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6/2007 12:30:00 AM
现在还说什么担心伤病恐怕没什么意义,大披主力在随后的赛季中接二连三的倒下是完全可以预料的到的,联赛和欧冠比的是内功和厚度,所以说今年不要说双冠,能有一冠就阿弥陀佛了~~~
上海Edison - 9/26/2007 12:37:00 AM

我们上季双杀曼联不代表这季同样也能够做得到 鉴于我们最近的发挥来看 左右联赛冠军的因素将在和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的6场比赛中 个人觉得必须要保证拿到2胜2平2负的及格分数

另外欧冠...不是我触我们厂霉头 放眼欧洲有能力夺冠的大概10根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我们充其量就是1赔5或者2赔11的赔率了

其实 随便拿哪一个我都非常开心了...

史提芬欧 - 9/26/2007 12:42:00 AM
10多轮过后再说吧
Pires_7 - 9/26/2007 12:47:00 AM

下个月底好戏就来了,先客后主对利物浦和曼联,不出意外是双杀拉开积分.

[em01]
pires84917 - 9/26/2007 12:50:00 AM
其实看我们球队的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charonme - 9/26/2007 1:14:00 AM
最重要的是保持核心球员的健康!连续两个赛季的大面积伤病已经折磨我们很久了
denz7 - 9/26/2007 1:20:00 AM
先来个英超冠军先吧。。。
mirach - 9/26/2007 1:29: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6 0:37:00的发言:

我们上季双杀曼联不代表这季同样也能够做得到 鉴于我们最近的发挥来看 左右联赛冠军的因素将在和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的6场比赛中 个人觉得必须要保证拿到2胜2平2负的及格分数

另外欧冠...不是我触我们厂霉头 放眼欧洲有能力夺冠的大概10根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我们充其量就是1赔5或者2赔11的赔率了

其实 随便拿哪一个我都非常开心了...

鉴于过去这两年阿森纳在强强对话中的优异表现.我们有理由期待阿森纳对其他三强有超过及格线的表现.

欧冠要夺冠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多种因素,过多的奢望冠军不合适.指望阿森纳多走几轮还是很现实的,前提是淘汰赛时别遇到埃因霍温这样的菜鸟.要碰就碰皇马,国际,里昂,这样的强队......

 

马赛回旋 - 9/26/2007 1:31: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6 1:29:00的发言:

欧冠要夺冠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多种因素,过多的奢望冠军不合适.指望阿森纳多走几轮还是很现实的,前提是淘汰赛时别遇到埃因霍温这样的菜鸟.要碰就碰皇马,国际,里昂,这样的强队......

 

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恰恰是一支不成熟球队的表现~~~[em06]

yanghehang - 9/26/2007 8:07:00 AM
今年要低调.但可以期望
37°2 - 9/26/2007 11:07:00 AM

教授的心血就是他们了

zero - 9/26/2007 11:09:00 AM
这才几场阿,就信心爆棚[em04]这话一准不是boss亲口说的[em05]
BergkampLau - 9/26/2007 11:15:00 AM

打完了10月27号的那场比赛再谈这个问题也不迟!

枪王之王 - 9/26/2007 11:39:00 AM
小将们要为教授争气啊
球市猎人 - 9/26/2007 11:43:00 AM
低调,确实需要低调~~~~~~~[em01]
光脚小丫 - 9/26/2007 12:41:00 PM

低调!

还有我也想要一个胸罩

wzr0412 - 9/26/2007 12:45:00 PM
做人要低调....但我们要自信。哦也
allrange - 9/26/2007 12:53:00 PM
我很高兴阿森纳是足球世界最受欣赏的风格之一
粒无虚发 - 9/26/2007 10:40:00 PM

别逗了。能拿联赛冠军就啊米拖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22:41:21编辑过]

绯花 - 9/26/2007 11:30:00 PM

给年轻人打气是好事,但双冠王这事20轮后再提不迟

James.Henry - 9/26/2007 11:45:00 PM

低调低调,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正道

不要把年轻人捧得太高,目标:保联赛,争欧冠,

ukyo - 9/26/2007 11:57:00 PM

谈双冠还为时尚早。

不过我们已经在路上了!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6 0:26:00的发言:

现在提这个双冠早了点,我希望小子们心无旁鹭,一场一场得打,莫被领跑的压力打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7 12:17:00 AM

汗,温格又来了,每每温格大嘴一开,说什么雄心壮志的时候,我厂将很快接受恶梦,有季,温格说欧联能阻碍我厂夺冠的是巴撒,我厂那季很快出局。

今季从热身赛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以来看,我厂球员感觉都有了责任感,大家都认为自己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求胜欲望和战斗积极性大大的提高了,大家都以自己年轻心态,放开手脚大干,于是发挥了所有球员的潜能。而我们球迷也因为夏季的动荡,本着最低调的心态看球,所以我们目前感到那么大的惊喜。

温格是领队,大话还是少说为妙。长跑才刚开始,领跑有很大的压力,一旦我厂年轻球员背上想赢怕输的心态,极度不利用球队的发展,而且因为经验浅,很难调整过来。

[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目标直指双冠王:这支年轻枪手就是我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