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董事会考虑扩建酋长球场
法国人 - 9/26/2007 4:36:00 AM

真要是成功扩建的话

只能堪称为足球界的奇迹了...

 

[em03]
sword - 9/26/2007 8:14:00 AM
我觉得还是不要太多的好,让很多人饿着,这才是做生意的道理。
kkdowning - 9/26/2007 9:00:00 AM

同意7W或者8W的说法,因为即便现在有能力召唤10W球迷来看球,谁能保证若干年后呢,别空着就浪费了

假设愿意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上限为10W,那么保留一些不能入场的百分比还是必要的,所谓后备系数嘛,这样球市更有弹性

popkc - 9/26/2007 9:02:00 AM

10万人

那我们就超过曼联了

onelifeoneteam - 9/26/2007 9:11:00 AM
不用,每赛季适当提高票价就可以了,伦敦都是有钱人
gznick55555 - 9/26/2007 9:29:00 AM

靠!!!也太夸张了吧,我厂的球迷不要太多了,否则阿布要吃醋的啊

枪王之王 - 9/26/2007 10:59:00 AM
还是阔10万人的比较好,那样豪门的底蕴就更厚了
BergkampLau - 9/26/2007 11:05:00 AM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6万确实是有点小了,8万是最适合的。

扩建的事还是以后在说吧!

37°2 - 9/26/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26 0:38:00的发言:
问题是:要是没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季票?球票会这么贵吗?

不错的想法

Steven97 - 9/26/2007 11:22:00 AM
好 我支持!!!
waitback - 9/26/2007 11:27:00 AM
当初怎么不建个十万人的呢,太谨慎了啊,巴西有个十万人的,场面火暴啊,枪迷到时候都有的看啊.
wzr0412 - 9/26/2007 12:47:00 PM
扩建是必然的。。。伦敦里还是枪手最抢手/.....10w。目标前进
hiroada - 9/26/2007 1:10:00 PM

我靠,还是先稳定2个赛季吧。这个...不能总借钱花啊,省点给BOSS发奖金吧,别的不说,怕扩建完了,boss一走....钱都还不上,剩下一个坐不满的球场和一堆债务

[em02]
johnchen01 - 9/26/2007 5:12:00 PM
才剛剛建好就擴建,不是沒事拿事干嗎
共鸣 - 9/26/2007 8:03:00 PM
   是不是真的,在忽悠吧!
miller_fang - 9/27/2007 9:31:00 AM

當初建個七萬或七萬五千人,最理想了...

六萬人其實也ok, 但當初球場設計難以擴建, 現在要再擴建代價太大了!

威廉主义 - 9/27/2007 9:36:00 AM

当初是因为没钱,而且球队也想不到球票会这么抢手

[em07]
为了 - 9/27/2007 11:12:00 AM
不要好大喜功呀
暗之王子 - 9/27/2007 6:34:00 PM

7万5到8万是最合适的,最少要保证每周有2万球迷买不到票,保证球票在球迷心目中的边际效益.

ICEHEART - 9/27/2007 11:13:00 PM

搞个50万人的体育馆。

Arsenal14henry - 9/28/2007 4:18:00 PM
够劲,那么贵的价格还有那么多看的
展望新枪手 - 9/28/2007 5:50:00 PM
[em06]人多势众啊...
粒无虚发 - 9/28/2007 8:27:00 PM

千万别冲动啊,,当心扩展后又衰2年...

37°2 - 9/29/2007 11:05:00 PM
我呸
普通的枪迷 - 10/1/2007 2:43:00 PM
还有四万多的球迷看不了球!没那么少吧!!![em02]
xmye - 10/1/2007 6:02:00 PM

场场10W,~~~甘阿仙奴既主场就超越土耳其既魔鬼主场囖~~~成为史上最恐怖既魔鬼主场!!!

哈哈。。。。

[em15]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董事会考虑扩建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