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 - 9/26/2007 4:36:00 AM
真要是成功扩建的话
只能堪称为足球界的奇迹了...
[em03]
sword - 9/26/2007 8:14:00 AM
我觉得还是不要太多的好,让很多人饿着,这才是做生意的道理。
kkdowning - 9/26/2007 9:00:00 AM
同意7W或者8W的说法,因为即便现在有能力召唤10W球迷来看球,谁能保证若干年后呢,别空着就浪费了
假设愿意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上限为10W,那么保留一些不能入场的百分比还是必要的,所谓后备系数嘛,这样球市更有弹性
popkc - 9/26/2007 9:02:00 AM
onelifeoneteam - 9/26/2007 9:11:00 AM
不用,每赛季适当提高票价就可以了,伦敦都是有钱人
gznick55555 - 9/26/2007 9:29:00 AM
靠!!!也太夸张了吧,我厂的球迷不要太多了,否则阿布要吃醋的啊
枪王之王 - 9/26/2007 10:59:00 AM
还是阔10万人的比较好,那样豪门的底蕴就更厚了
BergkampLau - 9/26/2007 11:05:00 AM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6万确实是有点小了,8万是最适合的。
扩建的事还是以后在说吧!
37°2 - 9/26/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26 0:38:00的发言:
问题是:要是没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季票?球票会这么贵吗?
不错的想法
Steven97 - 9/26/2007 11:22:00 AM
好 我支持!!!
waitback - 9/26/2007 11:27:00 AM
当初怎么不建个十万人的呢,太谨慎了啊,巴西有个十万人的,场面火暴啊,枪迷到时候都有的看啊.
wzr0412 - 9/26/2007 12:47:00 PM
扩建是必然的。。。伦敦里还是枪手最抢手/.....10w。目标前进
hiroada - 9/26/2007 1:10:00 PM
我靠,还是先稳定2个赛季吧。这个...不能总借钱花啊,省点给BOSS发奖金吧,别的不说,怕扩建完了,boss一走....钱都还不上,剩下一个坐不满的球场和一堆债务
[em02]
johnchen01 - 9/26/2007 5:12:00 PM
才剛剛建好就擴建,不是沒事拿事干嗎
共鸣 - 9/26/2007 8:03:00 PM
是不是真的,在忽悠吧!
miller_fang - 9/27/2007 9:31:00 AM
當初建個七萬或七萬五千人,最理想了...
六萬人其實也ok, 但當初球場設計難以擴建, 現在要再擴建代價太大了!
威廉主义 - 9/27/2007 9:36:00 AM
当初是因为没钱,而且球队也想不到球票会这么抢手
[em07]
为了 - 9/27/2007 11:12:00 AM
不要好大喜功呀
暗之王子 - 9/27/2007 6:34:00 PM
7万5到8万是最合适的,最少要保证每周有2万球迷买不到票,保证球票在球迷心目中的边际效益.
ICEHEART - 9/27/2007 11:13:00 PM
Arsenal14henry - 9/28/2007 4:18:00 PM
够劲,那么贵的价格还有那么多看的
展望新枪手 - 9/28/2007 5:50:00 PM
[em06]人多势众啊...
粒无虚发 - 9/28/2007 8:27:00 PM
37°2 - 9/29/2007 11:05:00 PM
我呸
普通的枪迷 - 10/1/2007 2:43:00 PM
还有四万多的球迷看不了球!没那么少吧!!![em02]
xmye - 10/1/2007 6:02:00 PM
场场10W,~~~甘阿仙奴既主场就超越土耳其既魔鬼主场囖~~~成为史上最恐怖既魔鬼主场!!!
哈哈。。。。
[em15]